什么不简单作文六:洗涤不简单
你尝试过洗涤的滋味吗?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妈妈可开心了,立刻唠叨着我: 放假了,快去洗洗你的两双运动鞋和背包吧! 我目瞪口呆,我还从没洗过这么多的东西。在妈妈再三催促下,我无可奈何地走进了洗涤间。
老师说: 先易后难,才不易失分严重。 我也先易后难,先洗鞋子吧。我把鞋带从鞋子里 抢 出来,拿起刷子,放了点洗衣粉在鞋面上,便使劲地刷了起来。刚刷净了鞋面,腰就不争起,累得站也站不起来,我松了松身体,又继续埋头苦干。五分钟 十分钟 二十分钟,终于大功告成,洗干净了!两双运动鞋顺利地 通过 了洗涤 考验 。
经过两双运动鞋的 小考验 ,我已经筋疲力尽了。这时,传来了妈妈的声音: 都二十分钟了,你有完没完呀!都洗干净了没有? 我只好用微弱的声音回答到: 差不多了,再过五分钟便好了。 好就五分钟。
想不到我随便一说,却闯出了大祸,在五分钟里洗一个背包,我不得不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完成另一个任务,真 累 呀!五分钟过后,妈妈走进洗涤间,只见里面乌烟瘴气的,鞋子一只放在地上一只放在水龙头上,简直不堪入目。
洗涤过后,我那两双运动鞋还有那个被我 赶 完的背包挂在了阳台上,他们焕然一新,一番努力总算没白费。这时,妈妈说: 不错嘛,挺干净的。 我心里正甜呢! 明天席子也洗了吧。 喔!我的天呀!
洗涤真不简单,你也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