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的的作文
我曾经遇到了一位很可爱的小女孩:两个小羊角辫,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说话,声音甜甜的,给人舒适安心的感决。看她第一眼,我便喜欢上她了,她的笑容似乎比蜂王浆还要甜美,如果说有从天堂坠落到凡间的天使,那么就是她。
“你好,你好可爱啊!像个天使。”我主动和她话。她笑着回答说:“你好,谢谢你的夸奖。”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见面,平平淡淡,没有任何戏剧色彩。作文
“姐姐,你有梦想吗?”“当然了,有一个好美的梦想呢!”“那是什么啊?”“长大以后我要成为商界的女强人,让小星以我为骄傲。”“长大啊……她的神情有些恍惚,还有点悲伤。“怎么了?”“没什么。我的梦想是自己生活在一个世外桃源般的仙境里:有潺潺的流水,水清澈透明,可以看见水底的石头和活泼可爱的金鱼;绿茵的草地到处都是,我和姐姐在上面奔跑、舞蹈、放声高歌;尉蓝的天空上点缀着几朵云彩,云彩成各种可爱的形状。天黑了,再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看星星。”“哇!你的梦真美!”“是啊,她们每一个人都说我的梦太不真实了,不可能实现。”“才不能,一定会的。”
“姐姐你知道吗?每一个梦想就是一颗星星,人活着的时候星星会十分耀眼,而人之将死,星星也就暗淡无光。”“是啊,咦?你怎么会说出这样伤感的话来?不管怎么样,现在开心不就行了?”“是啊,姐姐说得对!”这是我和她的最后一次见面。作文
后来我知道她有白血病,和我见面的时候已经只有一个月的寿命了,我是她的最后一个朋友,也是她最珍惜的一个朋友。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心好痛,好痛……
抬头望着天,一颗流星划过,小星,那是你的梦吧,只有一瞬间,但却是最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