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梦作文500字五:最美的梦
你说世界上最美的梦是什么,有人说实现自己的理想,有人说得到自己的幸福,而我说世界上最美的梦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用自己的双手获取最大的幸福。
我曾经看到过一个人,一个双腿残废的小女孩。跳舞对她可能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不过她并没有放弃,她付出了比常人大两倍的努力:每天,她都会扶着栏杆训练走路,当她能够走几步时,她就迫不及待地练习老师教的舞蹈动作,可惜的是,当她将要成功时,她倒在了地上,我认为她会哭,但是她却站了起来,继续练习,用坚强的毅力撑了下去~~她夜以继日地练习,不断地试炼,不论是严冬还是酷暑,不论是失败还是成功,她都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她从不抱怨自己的身体,而是借此更加努力地练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曾几何时,她有多少个夜晚梦见自己在梦想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她有多少个夜晚在练舞房中度过。虽然有过失败,但是她不曾气馁。就是有这种毅力,她才突破了自己的极限,站上了梦想的舞台。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所缺乏的不正是这种坚强的毅力吗?试问你?当你经历过千百次的失败之后,你还坚持的下去吗?就算你行,那你有过这样的痛苦经历后,你还能如此的对待生活吗?是啊!我们缺乏的就是像这个小女孩一样对梦想的追求,不论有多么的艰辛、痛苦,只要突破了自己的极限,用自己的双手获取最大的幸福,这不就是最美的梦吗?
最美的梦不是呆望着天空,想着这个梦会自己掉落下来,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换取的,我衷心希望,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最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