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写作业写到九点,困和累向我追来,我便赶紧上床睡了。
“悠悠,悠悠!”是谁呀?半夜的,不让人睡。“快和我来,悠悠”。我一看,“原来是妈妈啊”。我奇怪极了。
妈妈不和我说话,把我带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的公园,我不禁恍然大悟。这里竟然如此美丽,空气清新、百花齐放、花草树木显然舒枝展叶、到处绿色。荷花池里的荷花娇嫩、气泒、亭亭玉立。假山高大、活泼……看着眼前的一幕,我一下子来了精神,松开了妈妈的手,在风中自由摇摆,我仿佛春天的仙女,在风中飞舞。
妈妈笑着说:“看,这里是改造、绿化的公园,不许人们随便扔东西、抽烟、砍树木、草、花,也不能往湖里乱扔脏东西呢!”“哇!”我大声叫到,“没想到竟如此美丽!”我走便树木茂盛的石子路、广阔的草地、鲜花盛开的花池和美丽的湖……我听见哗哗的流水声,便随声走去,“哇!”原来是个漂亮的瀑布!它像大批人马从北边呼叫而来,水珠到处飞跃,没有停止。我拿出照相机,对着这个壮观的瀑布照了个相,就往桥上走。
上了桥,发现桥的柱子上刻有麒麟、狮子、新奇古怪的怪物……真是不可计数。下面是面湖,湖面飘着几朵睡莲,下面是荷叶……突然,桥面开始摇动,我大声呼叫,桥马上就沉下去了,我可没时间再跑了,我大声哭喊着……
“悠悠,悠悠!看你,被子都被踢掉了!马上到点了!”妈妈大声喊,我醒了,发现是一场梦。
这个梦告诉我们,要好好保护周围的环境,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