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
棕色的头发,圆圆溜溜的大眼睛,长长的眼睫毛,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最爱打扮自己,常常买新衣服,化妆品也是多得不能再多了。出门对打扮也是很严格的:逛街时,她会穿黑色T恤,浅色牛仔裤;上班时,她会穿衬衣,漂亮的裙子,配上一双美丽的高跟鞋;约会时,她会穿一件风衣,加一条紧身牛仔裤,脚蹬一双及膝长靴。
每当出门前,她总会在镜子前面左转右转,自言自语地说到:“我美吗?”
有一天,妈妈在外面买了十几件新衣服,回到家后,她一件一件地拿出来,在厕所里对着镜子试穿,仿佛那里就是她的舞台,而后,转着圈的在我和爸爸面前摆姿势,仿佛我们就是她的观众。
还有一天,我去同学家回来以后,看见一个满脸黑色的“怪物”,细细一看,原来是正在做海藻面膜的妈妈,这下,我的心跳才恢复正常,她脸上有贴过:蜂蜜、鸡蛋、黄瓜……颜色也时常有变化:赤、橙、黄、绿、青、蓝、紫,真是应有尽有啊!
我爱我的妈妈,更爱我那臭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