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
我有一个爱臭美的妈妈,她的衣服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
打开妈妈的大衣柜,一眼望去,花花绿绿,长长短短,春夏秋冬,什么样的漂亮衣服都有。有件紫色的衣服,上面镶嵌着许多亮晶晶的珠子,像缀了满天繁星。还有一件红色的衣服,上面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格外引人注目。
妈妈还有一个神奇的包包——化妆包,每天总是放在妈妈的背包里。里面有唇膏、眉笔、卸妆油、粉饼,还有各种各样的刷子等化妆工具。每当有什么聚会时,妈妈就会把自己化妆得美美的,穿上漂亮的新衣服,像只“花猫”似的在我面前走来走去,还笑盈盈地问我:“可姿,你看妈妈今天美不美呀?”听到这句话,我都会装做想吐的样子,用手捂住嘴说:“真臭美!”而每当这时,妈妈总是翻一个白眼,转身去问爸爸。爸爸当然是笑眯眯地巴结妈妈:“美!美极了!”这时的妈妈可高兴啦,“呵呵”地笑得像朵花似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臭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