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声音作文700字二:最美的声音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因为它美。落落余辉,我拥一缕最暖的,因为它美。灼灼红叶,我拾一片最亮的,因为它美。殊不知,声音也可以如此美……
(一)
一天闷热的很,都已深夜了,气温仍不见下降,但偏偏明天又要参加期终测试,在书房看了会儿书,实在忍受不了炎热,立马回到自己房间,躲进我的“清凉世界”。这时,在隔壁房间的老爸拿着席子和枕头出来。“爸,你上哪啊?”“咦,你还没睡啊?咱们房间隔的近,我的鼾声又响,怕影响你睡觉,我还是上书房去睡吧!”“但那没……”“没事,爸不怕热!你去睡吧!”其实我知道,他最怕的就是热,整天大汗淋漓,更何况在这种天气里了。爸见我还愣着,把我推进房间,“快睡吧,明天考试才有精神!”
夜,静悄悄的,房间里也凉丝丝的。我却反而睡不着了。眼前似乎出现了爸爸他在书房汗流浃背的样子,我翻来覆去难以入眠,似乎今夜缺了什么!忽然,我明白,原来是父亲的鼾声,那是最美妙的催眠曲,听着它,心里特塌实……
(二)
她,一个邻家的女孩,正值花季却双目失明,世间一切美好的事情她都看不见。她,想学弹琴,却始终没有成功,但她不泄气,她仍依旧坚持着。
每天放学,我总能听到她练琴的琴声。这琴声断断续续的,甚至于有些刺耳。一些过路人快步离开,一些人又不满的指责她,但我却久久驻立在她家窗口,听这这断续的琴声,从这声音中,我听出了女孩的坚强,听出了女孩的努力!我为直感动,我知道,这琴声是美妙的!
原来,生活中有很多美妙的事物,连这些声音都如此美丽,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