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臭美的妈妈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妈妈不仅爱美,而且还是“臭美模范”呢!
妈妈平时特别注意穿着打扮,她花了大笔钞票去买化妆品!你瞧,化妆台上护肤霜,防晒霜,保湿水,唇彩,睫毛膏……要什么有什么。
一天我刚起床,发现妈妈不在床上,我绕着客厅转了一圈又一圈,找遍了所有的房间,也没找到。突然,我似乎想到什么,于是,我鬼鬼祟祟,蹑手蹑脚地往洗手间走去,轻轻地推开洗手间的门,只听一声尖叫——“啊!脸上又长痘痘了!”妈妈盯着镜子大叫一声。“切不就几颗痘痘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不以为然地说。妈妈没有理会我,只专心致志地擦化妆品。她将那些乱七八糟的霜,挨个倒在左手上,对着洗手间那面大镜子,仔细望着,把那些霜一层又一层的往脸上敷。她左擦擦,右抹抹。东涂涂,西揉揉。生怕漏了一块“阵地,”好像粉刷墙壁似的,抹完了还对着镜子照了许久,才安心出门。
每次妈妈出去办事,总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穿上她时尚的衣服,走在路上,看着大家投来羡慕 的眼光,妈妈一脸自豪。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臭美的妈妈,不管她怎么样,我永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