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
说到运动许多人绝对是最先想到足球,的确足球实在太吸引人了。这个星期六,我约了我们班同学来踢一场足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先由我带球,我先慢慢前进。李标来抢球,我采单车采了几下便晃过去了,接着我带球狂奔了大概20几米,罗格和严有根来包夹我,我向四周张望了一下发现孔祥维正无人防守我便一脚传中,孔祥维带球一下晃过两人又传给我,接着我带了几步其脚便射,不过力度稍小所以没能射进。现在又由张书浩带球,他好似风一样的奔跑着,我们这些前锋再拼命也追不上他中场的队员也被他摆脱了,这一下三名后卫赶紧上去防他,结果他传给肖国富,肖国富接球便一大力抽射。球进了,晕哦他们的第一次进攻就成功了。这下我队的士气下降了一大半,我不断的鼓励着我们队的队员,他们也重新振作起来,接着我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他们都抵挡住了。就在队员们的希望都快要灭绝时,我一记漂亮的吊射洞穿了对方大门,这下我方队员士气大涨,不过对方也毫不示弱。先由我带球,我飞奔了40米左右到了中场,其他人都快到前场了,我继续过人,过了3人,传给孔祥维,张书浩马上来抢球,孔祥维马上又传给我,我又过了2人到了门前我又一猛射,球进了。哈哈,我们队领先了。不过好景不长,又踢了几分钟,又是张书浩带球飞奔,从中场象炮弹一样,一下晃过了后卫和中场,最后射门成功,这一下我们都被他那精湛的球技惊住了!哇,他怎么了是不是碰鬼了啊,那么快,那么厉害!我又要晕了,刚刚的领先优势瞬间什么都没了。只能继续加油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从这场比赛看出我的球技还不咋地。还需要更加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