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
放学后,几个小男孩走到一片空旷的土地,顾不上写作业。就展开了一场“足球比赛”。
几个男孩子把书包搭成球门,比赛就开始了。
双方互相不甘示弱,红白队各有特长。第一轮刚开始,球就被红队的队员抢走了,他想把球传给另一个红队队员。刚一踢,球就被白队队员抢走了。几经辗转之后,白队的一名队员离球门更近了,他一脚踢向球门,球进了。
不料,守门员没接住球。倒摔了个跟头,膝盖磨破了,他毫不在乎。只用纱布将膝盖包了一下,顾不上膝盖上的疼痛,就继续上场。
旁边的候补守门员,用盼望的眼光看着守门员。他多希望守门员能下来,自己上场,来显示自己呀!
再看看观众吧!那个小男孩,领着自己的小弟弟过来看足球。两个人全神贯注地看着场上。那个小男孩还带来了他家的白狗,白狗不喜欢看球赛,它正在睡觉呢!那个扎红蝴蝶结的女孩,没有了地方,只好插腰站着看。那个黄头发的小男孩伸起了脖子,看球赛。他好像看不着,就探着脖子看。那个带红帽子的小女孩正低头看。好像总也看不够似的。那个抱洋娃娃的小女孩也在专注地看。那个带风雪帽的男孩撅起嘴,好像他喜欢的队队员发挥的不太好。大个子叔叔满面笑容地看着球赛。他的眼神好像告诉我们球赛有多精彩。
不知过了多久,球赛结束了。大个子叔叔宣布道:“我宣布,红队获胜!”红队的队员“耶!”地喊了一声。白队队员好像不服气。从他们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们战胜红队的决心。
大家带着不同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