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三年级作文
踢足球
如果你想问我最喜欢玩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最喜欢踢足球。因为踢足球既能锻炼身体,又可以让一天紧张的学习生活得到放松,所以我喜欢踢足球。”
每个星期天,我都约朋友们到楼下的活动场地踢足球。我们一到“足球场”就七嘴八舌地商量如何分组,很快小明就抢先说:“他要和我一组,因为小强球技高,所以他一个人一组。”
球赛开始了。小强宛如一名真正的足球运动员,只见他认真地做了一下准备运动,然后左脚往前迈一步,右脚一抬再用力往前一踢,足球像火箭一样飞了过来。小明想用脚把足球挡回去,可是,足球却从小明脚下穿了过来,这时该我出击了,我学着小强的样子跑向前去用右脚对准足球狠狠地一踢,足球快速地向对方飞去,小强又轻松地把足球挡了过来。小明不服气,他跑上前去把足球挡了回去。就这样,足球在我们脚下来来回回地跑着。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大家都累了,也该回家了,不过我们约好下次再来玩。踢足球能让我们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爱踢足球!
踢足球
星期五下午有一节体育课。我想老师一定让我们玩排球,要是玩足球就好了。没想到老师真让我们玩足球,我们都兴奋起来,有一个同学拿足球去了,剩下的人就讨论分队的事,我们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终于我们分好了,有红队、有蓝队,我分在蓝队里踢。
比赛开始了,红队的守门员发球,他把球踢得太高了,正好踢给我们蓝队的队员,我们队的球员把球传给另一个球员,球传来传去,让人看的眼花缭乱。不过红队的球员老是犯规,真让人受不了。上半场结束了,我们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了,还不到五分钟,红队就控制住了球场上的局面。因为上半场输了一个球,所以红队的队员都“发火”了,他们下半场犯规的次数比上半场还要多。我们队犯规最多的球员就是守门员,他老是离开球门的位置,跑到前面去踢。在下半场有一个惊险的场面,由于我队的守门员跑出了球门,这时红队的球员把球踢向我队的球门,守门员只好在后边追,眼看球就要进球门了,我急忙跑过去把球铲出去了,好危险呢!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蓝队最终以1:0小胜红队,我们高兴地跑回了教室。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踢足球
今天下午,我、温浩、丁跃竹、罗鑫、高磊和张凡抱着足球到操场上踢足球。
首先分家。我和温浩、张凡一家,丁跃竹和高磊、罗鑫一家。我们家由温浩守门,张凡当后卫,我当前锋。温浩把球开到了中场,我急速跑过去,接到了球,然后一个大脚射门。球在他家门前被高磊拦住了,哎,好一个挡球,就差那么一点就进了!可恶的高磊!!我的牢骚还没发完,高磊就带着球来到了我的面前。他使用了“过人”的招式,想把我甩掉,我见风使舵,假装中了招,趁他不注意时,一下子把球勾了回来。高磊还在那里向前冲呢!哼!谁叫你刚刚挡我的好球来!不管他,我只管往前冲,又来了个罗鑫,我来了个“移花接木”就过了他。然后,我一个“雏鹰起飞”就进了门。
第二局,他们疯了一样往前冲,一下子进了2个球,我们急坏了,也冲上去,一下进了3个球!!!!他们都惊呆了!!!
踢足球的事,下次再给你们讲吧!
踢足球
今天下午回院后,闲的没事干,我便找来几个朋友踢球。
分好拨后,我们便开始了。前几分钟双方僵持着,比分一直是0:0。就在这时,对方李佳志通过左路一脚打门,球进了,没过几分钟,对方由朱宝再进一球。现在形势对我方不利,可我想,比赛还没有完哪!不能放弃!于是,我苦苦地等者。机会终于来了!对方把球踢出了边线,由我操刀主罚。好!现在对方正在放松警惕!扔!只见球划过一个漂亮的半圆,飞进了对方大门,两分钟后,程一凡又在中路打进一球。又过了不到两分钟,我方又获得了一个角球,我把球开出后,程一凡轻轻碰了一下皮球,球便滚进了大门。比赛进入终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对方发起了猛攻,连进3球,我方也不示弱,也进3球。6:5,大家都以为我们要获胜了,可对方出其不意地由商建打进一球,比赛被拉入了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拼得都非常凶,比分交替上升,随后,对方的一个极刁钻的球被我扑出,这增加了我方士气,我方在这时连进2球,11:9,我们获胜了。
正当我们还想再玩一场时。我抬头一看,已经是满天星辰了,我这才想起了回家。
今天的足球比赛让我感到很高兴。
踢足球
在一节体育课上,令我们又紧张又激动,虽然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足球赛,但是却为我们班的荣誉而战,因为我们跟四五年级的同学踢比赛。
这场比赛我负责在后场当守门员,另一个守门员是我的好朋友邢意林。队员们都上场了,我们队员先发起了激烈的进攻,杨启航先冲上踢了一脚,可是他没想到我们的队员还没跟上去,结果球被对方给抢到了。我站在后面大惊失色,四五年级的队员趁机也朝我们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只见球向我们球门飞奔而来,眼看就要飞进球门了,我正想拦住,没想到邢意林比我还快,他一下子跳起来双手高举挡住了飞奔而来的球。然后邢意林发球,只见他大脚一开,迅速一踢,球一下被踢得很高,我们队和对方开始你追我赶,谁都想抢到球,球竟然又被对方给抢到了,我们经历了一次生死大战。最后,杨启航立了大功,终于踢进了对方一个球,下课了,我们最后以1:0战胜了对方。
我们胜利了,我们都喜气洋洋,奔走相告,虽然有的同学腿受伤了,但是我们太高兴了,受伤的同学顾不得说疼,都在开怀大笑,兴奋地讨论着这件事。
踢足球
今天我一放学就去了球馆。没想到教练叫同学们排队?!我站在队旁。后面教练带我们上去,去室内篮球场。
教练让我们分两队,一队是黑的,一队是红的。后面,教练拿了一个球他把球放在球场中间,还说:“只有一名队员才能把球向外踢”说完,他又问:“记住了吗?”“记住了!”我们说“好,开始!”说完,教练吹起了哨声。激烈而刺激的球赛开始了。
刘泓毅在中间踢。他把球向我踢来,我不一会儿我就抢到了球,有两个人跑到我旁边!我跑呀,跑呀。球落到了他们的手上我拼命的跑着。那两个人好可恶!他们一边传球,一边跑,我跑到他们中间只只有一个办法了:随便撞倒一个人,他们就无法传球了,可他们速度太快了,我也无能为力!突然我们队队长在前面守着,万万没想到,刘泓毅在后面,他们可能想:等我抢到了球,刘泓毅来个勾球。把球传给他们!他们万万没想到是队长抢走了球。最后,我们赢了!
打乒乓球好玩,踢足球更好玩!
我爱踢足球
我最喜欢踢足球,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一踢起球来,我就什么都可以忘记。
有一次,我刚写完作文,就听见楼下有人叫我去踢足球。下楼一看,比赛双方仍然是南楼队和北楼队。因为我们南楼队女生多,所以经常输。我们曾经商量,只要把对方的强手陈力“卡死”,我们就有希望获胜。比赛开始了,对方先带球冲向阵营。不过还没到禁区,球就被我抢走了。因为对方的陈力被我方的大个子“卡死”了,我很快就带球冲到了对方的大门边。但是却被对方的四个后卫包围了,我无法射门,只好把球传给李旭。他用力射球,却被对方的杨杉用身体挡了下来。我马上去把球抢回来,一个大脚,把球稳稳当当地送入对方大门。我们终于胜利了,大家高兴得活蹦乱跳。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失败是成功之母的道理。
踢足球,真让我着迷
生活,丰富多彩,像片蓝天。而我们,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在这片蓝天里欢快地飞翔。
我们的童年,丰富多彩,我们可以踢球、打球、打羽毛球……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踢球。
在球场上,因为我可以尽情地奔跑,我可以神采飞扬,因为足球让我充满精神,因为……
一次,球场上,我的衣服早已被汗水弄得湿淋淋的了,可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我早已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小小的足球了。来了,我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真像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那速度可真快!我抢球,带着足球飞奔过去了,射门!球进了,这一时,一分、一秒,让我万分快乐!
我喜欢上了这一个小小的足球,为什么?因为我喜欢它,没有理由,或是理由多得数不清。
足球,真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