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
今天,我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去江西的三清山玩,那儿风景秀丽,还有许许多多的造型奇特的石头。
首先,我要讲的是众仙迎客,我们远到而来,“众仙”当然要欢迎客人。这些“神仙”有高有矮、有大有小,站在那山坡上别提有多神气啦!第一个景点就那么壮观,自然就是个开门见山法,后面的景点也一定壮观。
我们踏上了山间栈道,走了许久,我忽然听到一个导游在说着什么,走过去一看,原来又是一个景点:飞来石。导游说:“这个飞来石是真的,大家可以看一下上方那块大石头的缺口与这个飞来石相吻合;那是因为飞来石在从天上掉下来的前些日子里,它经过多年风雨的冲刷、雷击的打磨才掉下来的,并且飞来石是在这条栈道建好后掉下来的,这条栈道承受了那么大的冲击还没断,可见这条栈道是非常牢固的。”这就是飞来石的来历。
下了栈道,我们继续前行,走到了一个可休息的地方,我们才坐下休息,突然,一个阿姨看到了一个景点,我一看牌子,原来这是猴王观宝,我们看了看,还挺像的,那“猴王”坐在那,手里捧着个东西,眼睛盯着看,像观“宝”似的,可有趣了!
这些只是三清山的三个景点,如果你们还想知道更多,就亲眼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