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
来到景点,我们将乘坐索道到三清山的半山腰,在乘坐的过程中,真是云雾萦绕,像是登上了天宫一样,我的心情特别激动。
在四十分钟后我们到了三清山其中的一座山峰,放眼望去,真美啊!整座山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一时兴起,把雪堆成一个雪球,然后向弟弟抛去,“啪”地一声,打中了他的身体,他也不甘落后,拿起雪球向我扔来,我机灵地一闪,跺过了他的雪球。我们在附近买了防滑的草绳和木杖,然后才上山。
我们在路途中看到了“司春女神”、“巨莽出山”、“万笏朝天”、“天门峰”、“观音赏曲”、“玉女开怀”等十大自然景观。其中,我最喜欢巨莽出山。看!“巨蟒出山”一柱擎天,破洞而出,啸于山间,那石头四面如刀削,气势磅礴。
又过了几个小时,我们又来到了最高、最大的一座山峰。我们来到山顶,哇!是云海啊!朵朵白云象朵朵浪花一样,美得让人惊叹!妈妈顿时诗兴大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我们拍完照片准备下山时,忽然,我在右边发现了雾凇!我大叫起来:“大家快看啊!是雾凇!”大家转过头来,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哇!真的是雾凇!”妈妈也叫了起来。我心想:我的运气真好!刚刚上完21课《雾凇》,就看到了真正的雾凇。我们又拍的拍照的照赞叹的赞叹,搞的我们“手忙口乱”!
随后我们就下山了。
三清山真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