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游记
在国庆节的那一天,我们全家和其它同学们一起去了三清山玩。在六个小时的煎熬下,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三清山。在山路中,那蜿蜒的山路盘旋在半山腰中,往下望,是去和山绚丽的风景,连绵不断的山的周围,环绕着一片片白茫茫的雾,如同仙境一般。
走进三清山,里面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们跟随着导游坐着览车,来到了三清山的半山腰,我们抬头望前,就远玩的看到了“观音神曲”的石像,屹立在山的顶峰。
随着览车往上升,从不同的角度看,那“观音神曲”的石头又变成了“众仙迎客”。再看看旁边的石头,又变成了两只大乌龟。这些石头可真是奇形怪状呀!
接着我们下了览车,沿着石阶往上走,还没走多少路就累的气喘吁吁,汗流夹背了。终于有了个平台,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又接着爬。一个小时之后,我们来到了“高空栈道”,这是在山的周围,绕了一圈的平地。往下一看,那真是胆战心惊,可是那美景是那么的吸引人:在连绵起伏的山群里,那一大块一大块的洁白的云朵,层层叠叠地包围着山的四周,使人不得不往下看,在栈道上,我们看见了“送子观音”屹立在山峰之间,还看见“花果山”上的猴子,摆着各式各样的动作……
终于,我们要下山了,在下山的时候,我们走了“渡仙桥”。我们走在上面,也是无比惊恐的,但是,对我们小孩子来说,这一座桥好好玩,因为这摇摇晃晃的桥,是刺激的。最后,我们又乘着览车,回山脚。
三清山可真是奇呀!三清山的石头花样多变,千姿百态;三清山的路蜿蜒盘旋,横在半空;三清山的风景烟雾缭绕,美如仙境;三清山的云和山构成了一幅壮阔云海,连绵群峰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