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游记
今天,我要去三清山了。是坐缆车到山顶的,坐缆车的感觉很不错,缆车来的时候很刺激,必须马上跳进或跑进,我灵巧地跳了进去,爸爸匆匆忙忙地跑了进来,差点错失了机会,真是十万火急。在缆车里,感觉很好,缆车慢慢地腾空,就像飞起来,再看看下面的景色,下面的景色是多么美丽又多么吓人啊!再抬头向上看,许多山峰在三清山上,我多想快点上山啊!我想着、想着,这时,一块大石头摆在我们的眼前,我吓了一跳,眼看着就要撞上了,这时,不但没撞上反而从大石头上飞过去。到了终点,还是那么刺激,必须迅速地跳下来或走下来,我和爸爸跟上次一样地下来。下了缆车,我们又高高兴兴地去爬山。
到了山顶,山顶上凉风习习,我们从包里拿出一个热乎乎的玉米吃,然后我们去“逍遥唐僧”那里,其实逍遥唐僧就是一块像唐僧坐在沙发上的石头。接下来我们去了“五老朝齐”。“五老朝齐”的意思是五个山峰分别像五个老人整齐地朝着一个地方。然后,我们又去了“观音赏曲”“猴王献宝”“送子观音”“司春女神”“蟒蛇出山”等景点。
令我最失望的景点是“三清宫”和“龙虎殿”,因为听名字觉得很好玩,其实就是烧香拜佛的地方。不过也有令我高兴的事,我高兴的事情是,我发现了许多磨菇和虫子。蘑菇的颜色有紫的、黄的、桔黄的、白的;形状有像收拢的伞、打开的伞,还有像眼珠的蘑菇。我发现的虫子有甲壳虫、臭虫、白蚁、独角蝎。
到了山底,我心里想:三清山真好玩,我以后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