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
“五一”长假那几天,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两个好朋友,一起带我去位于江西省的上饶市——三清山游玩。那是一座非常秀美的山。
首先,我们将乘坐索道到三清山的半山腰,在乘坐的过程中,真是云雾萦绕,像是登上了天宫一样,心情特别的棒。下了索道车以后,我们感觉凉爽爽的,很舒服,我们找到了一家名叫云中园的宾馆,安排好了住宿。吃了午饭,每人买了根拐杖,就开始登山了。没爬几步,爸爸就气喘嘘嘘、汗流浃背,心脏受不了下山了。可我一点儿不累,登到一半的时候,我和妈妈休息片刻,接着继续往上爬,延途我看到了“司春女神”、“巨蟒出山”和“仙翁唱歌”等美丽的景点。爬着爬着,妈妈被我甩到了后面,我终于一口气爬到了山顶,山上的景色真是美极了,真像妈妈跟我说的那样奇丽秀美、气势壮观,我情不自禁地背起了唐朝诗人杜甫的两句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第二天早上,我和妈妈拖着爸爸(大部分路程是坐轿子的)一起爬三清山的最高峰——玉京峰,后来还真的登上了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