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三清山
今天,天阴沉沉的,正是个爬山的好天气,我五点半起了床,换了衣服,带上昨天买的零食,便和爸爸、姑姑一家人开车出去爬三清山了。
在路上,我兴致勃勃,我在车上一会儿摩拳擦掌,一会儿系鞋带,原因就是想在三清山上给大家好好的展示一番,终于三个小时的行车,带我们来到了三清山。远远望去的三清山直入云宵,三清山山顶峰雨蒙蒙,这时,天上下着小雨,可这并没有阻挡了我们前进的脚步,爸爸去买缆车票与门票,妈妈检查了随身带的东西,便准备上山了。
我们先由缆车把我们送上半山腰,接着,便开始步行了。
我扶住栏杆,三步并做两步地冲了上去,弟弟紧追其后,不一会儿,我们俩就把爸爸他们落下一大节,接着我们怕走错路,就跟着旅游团走,花了二个多小时,我们终于走到了山顶,山顶更是壮观,远远望去,对面全是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看不见,闭上眼睛,张开双臂,自己仿佛正在腾云驾雾,树上,还不时传来几声松鼠地叫声,山路是那么窄,两个大人并排走也显地十分拥挤,俯下身子往下看,那可真是万丈深渊。我们围着一块大石头走,那大石头高约60米、宽10米,在它们的面前,我们就是小矮人,接着我们来到了许多地方,有一线天、南海岸、阳光海岸,还看见了好多座奇石,有玉兔奔月、巨蟒出山、小象寻母,这些石头栩栩如生,跟真地一样,最后我们还走了吊桥,上吊桥时,有胆小的人正在大喊大叫,有的胆大的,抓着吊桥两边的索链,两回摇动,想让吊桥晃得更厉害,让人觉得更刺激,我却什么也不理,只顾自己,扶着栏杆,看着自己的脚,一鼓作气地走了过去,弟弟也不甘示弱,他扶着栏杆,在爸爸的带领下他小心翼翼地走过了吊桥,最后,我们一步一个坎儿地下了山,这时我的脚都已经酥软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成功登顶了。
啊!三清山,你真壮观,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