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的作文四:雨夜
已经是酷暑的七月,却没有那般的阳光普照,也没有往年的炎炎燥热,有的只是这动情的雨声,徐徐凉风,在这雨夜里,我体验着诗画般的艺术美。
雨是烦恼的寄托。打开古红色的铁门,走入雨的世界。雨打落在我的脸上、手臂上,凉凉的,一种清爽油然而生。雨在水池里跳跃着,荡起了一圈又一圈的的涟漪,好美噢!
倚在屋檐下,听雨在夜里欢唱,每一个音符都牵动着我的心灵,感受着雨如人生般的真诚。
伸手去迎接雨的到来,它停留在我的手心,在黑夜里我看他竟是如此的透亮,如水晶一般。
雨,是上天的小精灵,是万物的天使。此时已是夜深人静了,好像全世界都已经进入梦境,唯有我醒着。听着曼妙的雨声,回想过往的经历,我明白,不论是喜是悲,我还得面对所有的经历,选择了而不能确认,体验过程中的酸与痛。是与非并不重要,人生中该把握的绝不放手,该抛弃的决不挽留。雨夜里我体验着生活,放飞了烦恼,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风雨吹过我的发际,黎明的曙光在天边泛起,使我深深感受到未来的希望,风雨中不用怕,至少我们还有梦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