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面的作文200字
牛肉面
今天,我们一家去牛肉面馆吃牛肉面。
牛肉面已经好几年没吃过了,我一想起它就要流口水。当老板端来一盆热乎乎的、香喷喷的牛肉面时,我不禁大口大口地、津津有味地吃起来。面是那么的香脆,汤是那么的美味,我不一会儿就把这盆面一扫而光,吃得我满头大汗。
这牛肉面真是好好吃哦!
吃牛肉面
今天,外公买了一碗牛肉面。我看见了牛肉面馋得口水直流。外公看见我小馋猫的样子,就把牛肉面给我。我心里想:“外公一定在忽悠我,别上外公的当。”可外公把它煮熟 了,这回我相信了外公。
手把牛肉面的碗握的紧紧的,拿出勺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我才吃了一半,嘴里火辣辣的。我倒了一杯水,正要加到碗里,外公阻止了我,说:“加水就不好吃了,你要加吗?”我说:“要”。我又开始大口的吃了起来。结果出来了,一碗牛肉面被我吃得干干净净。我瘦瘦的肚子一下子变成了胖胖的肚子。牛肉面太好吃了,我忘不掉这一碗美味的牛肉面。
美味的牛肉面
提到兰州就没有人不知道兰州的牛肉面。我觉得那是最好吃的东西了,兰州人都喜欢吃。
吃牛肉面要大早去吃下午就没有了。我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叫妈妈带我去吃,我吃了很多家有名的店,有三层楼那么大,门口车满满的,人就更多了。有‘安伯尔'’吾穆勒‘可我吃着都一样呀!吃牛肉面还要加肉加鸡蛋的,这样最好吃。可惜我不能吃辣子,别人碗里都是红红的,我一点也不敢放。最好喝的是汤,美味极了。面有好多种,从最细的’毛细‘’细的‘’三细‘’二细‘’韭叶‘’大宽‘。
如果您想吃正宗的牛肉面请到兰州来。
两碗红烧牛肉面
我和妈妈去一间桂林米粉小店吃红烧牛肉面。两碗大碗的面条上桌后,我和妈妈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啊,好好吃啊!”我细声地说。我和妈妈吃了很久,终于吃完了两碗红烧牛肉面。我和妈妈一起回到家后,妈妈说:“宝贝,你吃了这么多的粉,应该写一篇日记了。”我真的受不了我妈。我想了很久,终于写好了一篇日记。我写好后,妈妈说:“好啊,去玩一会儿吧。”我就出去玩一会儿。晚上,我又吃了一点夜宵,洗完澡,再漱口,然后我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一大早。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们的早餐竟然是牛肉面,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的早餐也是牛肉面……牛肉面真是好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