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环农业观光园
今天阴雨绵绵,但是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今天老师带大家一起去玉环农业观光园。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玉环农业观光园,我们排好队下了车。
我看的第一个景点是神农广场,远远看去是一间茅草屋,茅草屋后面是一位农夫骑在一头大黄牛身上,这位农夫就是传说中的神农。要是真的就好了!但只是个雕像。我们先看神农广场上的茅草屋,瞧,那茅草屋上还写着一个大大的“丰”字。这个“丰”字的意思应该是丰收又一年的意思吧!接着我们来看神农和这头牛,大家看,神农坐在牛背上,高傲地扬起头来,神农的手还竖着大拇指,好象在夸奖谁。大家再把目标移向这头牛,你看牛的角弯弯的细细的像根香蕉,牛的鼻孔大大的还一张一合的在不停地喘气,可有趣了!
我看的第二个景点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童趣乐园。我走进去一看,呀!都是我们的世界!我迫不及待地爬上去,从上面滑了下来,啊,真爽!我还玩了走独木桥,可危险了。但,我还是坚强地走了过去,不但没有摔倒,还走得很快!
我走完独木桥,一看前面,我惊讶地张大了嘴,没想到“暴风雨”再次来临了,但我还是勇敢地挺了过去。我还去玩了爬网,我顺利地爬了上去,但是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的屁股好痛,我知道旁边的人都在嘲笑我,我的心里像是下了一场大雨一样难受,我也不能说他们,只能玩其他的。
我看的第三个景点也是小朋友喜欢的百鸟园,刚进百鸟园的大门,一声“hello"就把我吓得魂飞魄散,原来是一只白色的鹦鹉大在搞鬼,它想吓唬我呢。我向它吐了吐舌头,其实我对它很有兴趣。百鸟园中我印像最深的是火鸡和鸵鸟。就说火鸡吧,雌火鸡是白色的,雄火鸡是有很多种颜色的。美国的感恩节上是要吃火鸡的,郑渊洁写过一篇文章叫感恩鸡,其实就是在写一只会说话也会感恩的火鸡。火鸡的头上有一条长长的软软的东西,我想这应该是火鸡进化了的嘴巴。火鸡在我前面转来转去,好像要和我比美。百鸟园可真好玩!
我看的第四个景点是精品果园。我们走进后看到了美丽的杏花,一串串粉红色的,可美了!我们还以为是桃花呢。我们看见路旁种着一种树,但是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我还看见了樱花,是白色的,它可不像杏花那样一串一串的,樱花是一团一团的。地上也长着一种黄白相间的花,但是我也不知道它的名字。虽然这里没有长出水果来,但是我已经闻到了淡淡的水果香味了。秋天的时候如果来这里,大家一定会流口水的。
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雨越下越大,变成了倾盆大雨,我们不得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轻轻地说:“别了,玉环农业观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