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环农业观光园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的同事,小朋友们一起去玉环农业观光园去玩。
那里,风景如画,绿草如茵,很多游客都来到这里观光。
我们先去了烧烤城,租来一个烧烤炉,点着火,就开始烧烤了。爸爸先拿出肉片和鸡翅放到一个夹子里,把夹子夹住,再放在火上烤。过了一会儿,一阵香气扑鼻而来,爸爸说:“要不要鸡翅?”“要”我说。然后这一个鸡翅就进了我的肚子。我说:“爸爸,让我来试一下烧烤可以吗?”爸爸说:“不行!火太热”我又说:“就一次,让我试试看吧!”“好好好!就一次”爸爸回答说。我拿起一串骨肉相连,放在夹子上烤,不料肉一下子冒烟了,原来是忘刷油了,我赶紧刷了油,但是肉已经被烟“抹黑了”。虽然被烟抹黑了,但肉还是香喷喷的。大家一边吃着烤肉,一边聊着天,邻桌的游客还在打扑克呢!
吃完后,一位阿姨租来了四人才能骑的自行车,开始出发了,我们齐心协力地踏着车子,车在路上飞驰,我们欢呼起来。接着我们还走了几个索桥,如果脚踏空了,人就会掉进水里。
多么快乐的五一劳动节,多么高兴的一天,我想:我下次一定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