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环农业观光园
今天,我们真快乐。因为我们游览了玉环农业观光园。
早上,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了观光园区。观光园好大呀,有精品果园,有童趣园,还有植物认知园等。我最喜欢童趣园了。童趣园里有许多好玩的:滑滑梯、荡秋千、钻网渡河、过铁链……应有尽有。
最有意思的要数钻网渡河了!顾名思义,那网一定架在河上,而且搭成桥洞的样子。多么有意思的桥啊!虽然看上去很不牢固,但是我还是毫不犹豫地上了桥。我每走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掉下去。走到中间,我吓得不敢再往前了,因为原来有两层的网,现在只有一层了。往下一看,可以看见很深很深的河。河水哗哗地流着。正在我想后退的时候,我的好朋友王浩宇从对面走过来,他笑着对我说:“朱一航,你只要往前看,不要往下看,就觉得不害怕了。”我照着他的方法去做,果然过了河。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