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农业观光园
玉环农业观光园坐落于玉环的北大门——清港镇西郊,是玉环县生态建设的绿色窗口,也是玉环著名的旅游景点。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神农雕像。那雕像足足有13.8米高,是神农坐在一头肥牛身上。神农微微的仰着头,脸上带着和蔼的笑容,望着远方,像是在欢迎游客的到来。那头牛四肢着地,牛头朝向大门,鼻孔圆圆的,好像在“扑哧,扑哧”地喘气。整座雕像栩栩如生,逼真极了!来观赏的人数不胜数。
再说说百果园吧,每到秋天,那里的水果成熟了。苹果在枝头笑红了脸;鸭梨像一个个金黄可爱的小灯笼;石榴裂开了嘴;葡萄五光十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串串美丽的珍珠;黄色的文旦像一个个胖娃娃,散发着诱人的清香……每当游客来到这里,看到这些香甜可口的水果,直咽口水。
最有趣的要数百鸟园了,刚走进百鸟园,你就会听到一声:“hello,您好”,那是一只可爱的鹦鹉在跟你问好。再往里走,你会看到一个庞大的身影正在悠闲的散步,那就是鸵鸟。它那大摇大摆的样子令人不禁哈哈大笑。还有美丽的孔雀,机灵的猫头鹰,歌声优美的百灵鸟…..真是令人眼花缭乱。
农业观光园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如童趣园,百草园等,欢迎大家来观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