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玉环农业观光园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全班同学来到了玉环农业观光园。
门口,有许多根黑色的又长又粗的柱子,中间挂着一副匾额,上面写着“观光农业园”这五个醒目的古体字。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大木桶,上面覆盖着许多稻草。桶壁上贴着硕大的“丰”字,还挂着一些红色的绣球,一派喜庆的气氛。
往里走,我们来到了神农广场,呈现在眼前的是巨大的神农雕像。神农侧身坐在一头肥硕的牛上,一只脚盘着,另一只脚垂着。他左手拿着稻谷,右手食指正指着天,头略微扬起,神情显得很严肃,仿佛正在祈祷上天。那头大牛四肢着地,鼻孔鼓得圆圆的,似乎在呼哧呼哧地喘着气。整个雕像惟妙惟肖,惹得我们不时合影留念。
再往里走,是一片果树林,桃花和梨花正绽放在枝头。桃花像害羞的小女孩,涨红了脸;梨花则像小公主,穿上了雪白的纱裙,正准备去参加盛大的舞会。风儿轻轻拂过,桃花与梨花微微晃动,仿佛在向我们点头致意。
随后,我们来到了小河边,那里杨柳依依,春意盎然。柳树上长满了新嫩的绿叶,细长的枝条都快触到地面了。我们穿行在柳林间,还发现柳树上有一串串小小的、黄黄的花儿,轻轻一吹气,它们便飘落在地。
后来,我们还去了童趣园等地方,撒下了一串串银铃般的欢声笑语。
时间在流逝,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心中不由期盼下回能重返玉环观光园,饱览风光,尽情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