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农业观光园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跟爸爸一起去玉环——农业观光园玩。
从家里出发,经过了一段漫长而兴奋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观光园,走进了那狭窄的门口,门里有三排树,中间那一排树的外面被包裹着。从门口走进去会发现树和树之间,一小片草地上有稻草做的人和牛,我忍不住拍了几张。再走进去就到了宽阔的中心广场,那里有传说中的伟大的神农的雕塑,神农他神态端重,坐在一只牛的背上,手里拿着稻谷,他是传说中的农业和医药的发明者,继伏羲以后又一个对中华民族颇多贡献的传奇人物。
走过中心广场,我们准备先去百鸟园,因为那里生活的许许多多颜色各异形态万千的鸟儿,我们去百鸟园看了之后发现没有一个个小小的鸟影,没有一声声欢快的鸟叫。之后我们准备去最有趣的嘻哈乐园,因为那里有着许多的娱乐设备,我爸偏让我坐一种最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我非常不想去,可是我爸爸偏要让我去,我就耐下性子跟我爸爸一起去了。机器发动了,我的心在“怦怦怦怦”地跳动着,机器越升越高我的心越跳越快,机器一下子向上一下子向下,我才刚开始觉得很恐怖,自己像是要被甩出去似的,玩了多次以后我就觉得很刺激。等机器停下的时候,我感觉好刺激啊!可是我老爸感到非常的难受,非常的头晕。然后我心里就想:“老爸,刚才坚持玩的是你,现在难过的是你了吧,哈哈哈,这叫做自作自受。”
最后我们就要去中心广场看演出了……看完了演出,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时间真不等人啊,我感觉这次的演出非常的好看,演出是互动玩游戏的。
玉环的农业观光园真好玩啊!下次我还要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