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梭机想象作文七:时空穿梭机
在2043年的时候,我终于设计完成了一台时空穿梭机。我想着要驾驶时空穿梭机到过去和未来的时空中去探险。
我想了想,决定先回到侏罗纪去看看恐龙是怎样生活的。我发动了时空穿梭机,很快就回到了侏罗纪年代,看到了我们当代只能通过化石才能来研究的恐龙,我的心情别提有多激动了。如果能把恐龙带回到我们生活的时代,全世界的人都会感到惊讶,那该多好呀!可是,恐龙这样的庞然大物,我一个人怎么能够抓得住?于是我就去找机器人助手阿西玛、加布阑来帮我一起抓恐龙。我们商量了一个办法:先让阿西玛去吸引恐龙的注意力,然后加布阑再恐龙的背后发动突然袭击,用一个大网将恐龙套住。
我们的计划开始开始实行的不错,阿西玛在前面嘲笑、逗引恐龙,果然将恐龙的注意力吸引到了一边,加布阑用我们制作的非常结实的光束网去捕捉恐龙。也许是由于加布阑太过于紧张,他的网居然没有套住恐龙,这是这只恐龙也发现了背后的我们,转过身来。呀!那是一只霸王龙,我们着实下了一跳。着实,只见这只霸王龙发怒了,一甩尾巴,正好甩中了阿西玛。虽然阿西玛身上穿着合金装甲,可以抵御一切攻击,可是也震得不轻,摇摇晃晃的。我无奈之下,只得启动时空穿梭机,迅速地回到了现代。我们仍然心有余悸地说:“恐龙真是太厉害了,等研究出更好的武器再去抓他吧!”
等我把阿西玛修好的时候,我的朋友艾伽博士找到我说:“我要到未来500年去寻找一种新型的能源宝石,名叫“绿色诺亚”。它具有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能源和威力无穷的能量。现在世界能源快耗竭了,我必须用它来恢复。听说你刚发明了一种新式的时空穿梭机,能驾驶它去吗,我的时空穿梭机刚出现了一点故障。”我说:“真是一个好主意,那咱们就赶快出发吧。”我带上了我的两个机器人助手,艾伽背上他的万能物品包,那里面可以装进我们所有的必需品。
时空穿梭机的速度真快,很快我们就来到了500年后的时空。我们看到那时候的汽车速度都很快,有人告诉我们说那是超光速悬浮车,不仅可以在路上跑,还可以在天上飞、水中游,甚至可以在宇宙中穿梭,功能非常强大,解决了人类的交通问题。我们还了解到,那是的八大行星和冥王星都已经被人们开发,有很多人已经在上面居住,以前困扰人类的生存空间问题已基本解决。同时一些更远的小行星正在被开发建设。于是,我们上了一辆车,直奔“绿色诺亚”所在地。在通过一片原始森林时,我们迷失了方向,只好在原地搭建起万能帐篷,休整几天再出发。我把阿西玛、加布阑充好电后,让他们去寻找“绿色诺亚”。第二天夜里,我和艾伽博士正熟睡的时候,被两个机器人叫醒,他们带回了“绿色诺亚”的具体位置—在森林的深处。我们赶紧穿上衣服,跟随两个机器人来到“绿色诺亚”旁边,只见那钻石辉煌璀璨,把周围都照耀得像白天一样明亮。我们迅速取下钻石,驾驶时空穿梭机回到了现代。
我们来到了艾伽博士的实验室,艾伽博士将那颗宝石被插进了能源恢复机中,突然发出一道闪光,“好了!好了!”艾伽博士喊道,高兴地手舞足蹈,我们欢呼着,跳跃着!
我要用我的时空穿梭机到更多的地方去探险,发现更多不为人知的宇宙秘密,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