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梭机想象作文一:时空穿梭机
你们说,世界上有时空穿梭机吗?有,那就是书!
翻开《哈利伯特》,我就立刻进入了奇妙古怪,新奇有趣的魔法世界。我在故事人物与故事场景中快乐的穿梭,听他们的对话,看他们的神态,抚摸他们的衣物,我还可以参加他们的活动呢!
打开《四世同堂》,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北平!唉吆不好,倔强可敬的钱老人被捕入狱了!怎么办?怎么办?我生气,我跺脚,只恨自己救不了他!我还看见老三瑞荃终于回来了,我高兴的又笑又跳……
还有,我可以和孔子对话,因为我读过《论语》;我可以去银河系以外,因为我有《快乐星球》;我可以去国外,因为我有《童年》;我能去古代,因为我有《红楼梦》;我去过美丽多姿的童话世界,因为我读过《绿野仙踪》、《木偶奇遇记》、《尼尔斯骑鹅旅行记》等传世名著;我还可以……
所以,书就是一台神奇的“时空穿梭机”,它可以带我们游过去,探未来,不费吹灰之力逛世界!
书中有无穷无尽各种各样的世界,每个世界都有一群可爱有趣的小精灵,她们就是我们的小导游,只要你打开书,她们就会快快的跑来轻轻牵住你的手,领你进入她们奇妙缤纷的世界……
但是,“时空穿梭机”是有好坏之分的,最好的是名著,里面的小精灵多,你看到的事物又多又有趣;不好的“时空穿梭机”小精灵少,她们只能使你看到一些模糊的影像。
还有啊,购买“时空穿梭机”也是有讲究的,最好不要买那种带插图的,有了插图,故事场景和故事人物都被固定住了,就没有我们随情遨游的空间了。
时空穿梭机够神奇吧?快,坐上来,我们一起去体味其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