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想象作文七:如果我有了时光机
我是个爱幻想的孩子,总是幻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最近我在幻想:如果我有了时光机。
如果我有了时光机,我会到那未知的世界去。到火星去观光,看看那里都有哪些奇特的景观,然后记录下来;到月球去度假,带上我的爸爸妈妈,顺便再去找找,看看嫦娥姐姐是不是真的住在那里;到木星去散步,每天吃完饭以后,就去木星走走,顺便欣赏一下风景;到金星去健身,那里的健身器材一定比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更先进。
如果我有了时光机,我会到那历史悠远的中国古代,去看看雄伟华美的阿房宫;还要携手李太白重游白帝城……当然,我还要参观埃及金字塔的建筑过程,解开它的千古之谜。同时,我还要阻止世界大战的发生,那样,就不会有那么多无辜的人死去。
如果我有了时光机,那么我会美梦成真。然后我会写一本厚厚的书,告诉人们银河系的奥秘,外星人的故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