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想象作文六:未来的时光穿梭机
现在是2030年,科技发展突飞猛进。人们可以乘坐宇宙飞船到离地球很远的星球观光游览;也可以乘坐时光飞船去远古时代探险。最近科学家正在研究一种机器,命名为时光穿梭机。现在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首先介绍时光穿梭机的功能。顾名思义,利用这种机器可以在时光隧道穿来梭去,不仅能回到过去,而且可以去到未来。时光穿梭机还有一个绰号:瞬间移动器,它能让人在瞬间到达火星上。
接下来介绍时光穿梭机的形状和制作材料。时光穿梭机有点像医院里的激光手术仪。所需材料也不多,别看它拥有时光穿梭、瞬间移动两种功能,可是它所需的材料远比时光飞船用得少。
关于时光穿梭机的诞生也不能不谈,早在2027年就有科学家提出了关于时光穿梭机的方案,那时已经制造出了时光飞船,但是有一些人不满意,理由是,去的时代越古老,次数越少,一次性能去的人也越少。于是就有了制造时光穿梭机的想法。
现在好了,有了时光穿梭机,不敢个人去探险的,可以选择乘坐时光飞船;想一家人或一个人单独去的话就选择时光穿梭机。
时光穿梭机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缺什么东西都可以传送过来,连汽车也可以传送,这是时光飞船所不能及的。
这就是时光穿梭机,它的功能可好了,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