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想象作文三: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将用它做许许多多的事情,要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对我赞叹不已!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会穿梭到黄帝与魔皇鬼蚩大战之前,看看当时的科技到底是什么样的,黄帝是不是一个四个头的怪物,现在发现的蚩尤陵和嫘祖陵都那么壮观,而且都那么大,用100年都建不完,所以那是的科技一定很发达。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会穿梭到屈原跳河的附近,躲到一个石头后,等到屈原跳河时,我去把他拉住,不让他跳下去。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会穿梭到很久以前的玛雅部落那里,看看他们都预言了什么,2012到底是不是世界末日。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会穿梭到世界大战之前,去到希特勒住的地方,用匕首将他杀死,不酿成毁灭性的世界大战。
假如我有一台时光穿梭机……
我还会做更多事,但时光穿梭机现在还没制造出来,所以我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后发明出时光穿梭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