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想象作文五:我的时光穿梭机
我坐着时光穿梭机飞啊飞啊,飞了好远,看到了一只小鸟在填大海。哦,原来是精卫鸟。她可真好看,长着带花纹的头,白嘴巴,红色的小脚。这时,大海看到精卫鸟那么卖力,便哈哈大笑起来:“小精卫,别傻了,我这样翻滚了好几亿年了,想填干我谈何容易。”精卫勇敢地说:“大海,我一定能把你填干的。”我被精卫的毅力感动了,但为了生态平衡,我只好对精卫说:精卫鸟,大海要是干了,水里的鱼虾怎么生存呢?精卫点了点头,说:“可大海害死了我,我怎么办呢?”我想了想,说:“我让大海给你道歉,好吗?我拿出一个喇叭,对着大海喊:“大海,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你害死了女娃,你能跟她道歉吗?”这时一缕夕阳照在海面上,把海照红了,原来,大海脸红了:“对不起,精卫!”我笑了笑,坐着穿梭机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