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梭机想象作文二:时空穿梭机
2050年,我认识的一位名叫“异想天开”的教授研制出了一台名叫“时空穿梭机”的机器。
一天,他把我叫到他的实验室里,让我帮他测试一下“时空穿梭机”的性能。打开机器后,一行字在我眼前出现,原来是调节时代:商周、东汉末年、秦朝末年、宋代……我看到了一个名叫“魔法世界”的地方,于是我怀着好奇心准备去哪。
随着机器运转,我也到了那里。美丽的景色使我的眼睛目不暇接,呆呆的望了一会后,一个魔法小精灵出现了,我告诉我这里是魔法世界,在这里可以任意施展任何魔法。说完它就飞走了。
我念了:“飞天魔法”一个魔法扫帚飞过来,我毫不犹豫地坐了上去,只见扫帚摇了几摇就飞起来了,我看到了小鸟和我招手,太阳公公对我微笑,整个天空都因为我而变得美丽起来。
我飞着飞着,到了巫婆沼泽,看见几个巫师准备吃那些可爱的孩子,我急忙跑过去。嘴里立刻喊了:“炎火阵!保护罩!”只见保护罩吧小孩保护起来(因为炎火阵是大范围攻击,不保护起来会伤到小孩子)。许多火球从天而坠,把巫师们烧死了。我把小孩们送回家我就慢慢继续前进了。
我看见了一个茂密的森林——迷雾之森(有迷雾的森林)。走进里面,听见一股动物的尖叫声。我向前奔跑着,可是刚跑不远,我撞上了一课树。我立刻就喊:“驱散魔法!速度魔法!”迷雾被驱散开了,我以光的速度跑到了挨近尖叫声的地方,只见一只大恐龙准备吃动物们。我跑过去喊了:“流星雨(跟炎火阵一样,保护罩(这个就不说了,你们知道)。大恐龙被砸死后,我看到动物们平安的走了,我才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