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想象作文四:我好想发明一台时光穿梭机
时光穿梭机是圆柱形的,上面有一些按键,它们是0至9的数字,下面有一个屏幕,可以在屏幕上输入要去的年代,再下面是一个按扭,一按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如果到了那个地方想回来的话,就把时光穿梭机立在一个地方,输入回去的年代之后,它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光盘,只要钻进光盘里就可以回到你想去的地方。
时光穿梭机不但能到达将来,还能回到从前,比如穿梭机到了以前还可以把一些灭绝的动物用食物引到现在,可以把一些像白血病这样的绝症病人提前预防,还可以在地震前把地震的消息告诉大家,让伤亡和损失小一些。
我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当一名科学家,发明一台真正的时光穿梭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