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穿梭机想象作文二:时光穿梭机
由于我没有仔细看使用手册,操作过程中按错了一个键,到了古代。正好停在了一家书院。一位教书的先生对一位同学说:“李白,你怎么又打瞌睡?”我想唐代大诗人礼拜怎么可能上课不专心听讲?休息时间,从他的朋友的话中知道,李白很贪玩。我找到李白对他说:“你将来是个受人瞩目的大诗人,不要辜负后代对你的期待。”李白听了后很惊讶,没想到自己将来是个大诗人。从此李白努力学习,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大诗人。当我要做上时光机会到像是中的时间,有个人叫我的名字:“雪莹,到床上睡!”哦,原来是个梦,应为我的作业太多了,中途睡着了。还有一个故事没有背,一看,原来是李白的诗!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我盟中的科学家,真正做出一个时光穿梭机,要解开古人给我们留下的未解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