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梭机想象作文四:发明新产品——时空穿梭机
在2044年,我已经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科学家,我发明了时空穿梭机。
时空穿梭机是一种高科技产品,在穿梭机上有一个主控台,主控台上有一个大屏幕,屏幕是由一台微型电脑操作的。你在穿梭时空的时候,遇上一些不明白的问题,就可以按主控台上红白相间的问题明白键。它不但可以去未来的世界,还可以时光倒流,回到最原始的世界。
有一次,我为了想回到白垩纪恐龙时代,探索恐龙的奥秘。于是,我就坐上了我自己发明的时空穿梭机。我开始穿梭时空了,我先在主控台的微型电脑年代上输入了白垩纪,然后按了确定键。跟着,穿梭机进入了时空穿梭轨道。我经过了寒武纪、三迭纪和侏罗纪就来到了白垩纪。由于白垩纪的火山十分活跃,我们一从白垩纪的天空出现,差一点儿被熔岩喷到穿梭机上,幸好我的反映迅速,很快就化险为夷,最后把穿梭机安全地降落。
跟着,我遇到一只身体长17米,高6米,后脚大,前肢十分不显眼,身体又高又大的恐龙。它一见到我,就穷追不舍追我。我跑着跑着,突然想到了穿梭机上的主控台上的问题明白键。哎,好在我钢材从穿梭机出来的时候把它变成一台微型电脑,输入了刚才我看见的那只恐龙的资料。接着,电脑显示出那只恐龙的资料。
原来这是我梦寐以求想见到的恐龙之王——霸王龙。他是一只大型的肉食恐龙,怪不得他刚才穷追不舍地追着我呢!他身长17米,站起来的时候可高达6米,足足有两层楼那么高啊!他是由又小又瘦的虚骨龙进化而来的,到了白垩纪,霸王龙变得又高又大。
于是,我拿出了照相机,把霸王龙的样子照下来,那就可以证明我来过火山活跃的白垩纪恐龙时代。接着,我发现它是以为母亲,生了无只恐龙蛋。于是,我又趁着它睡着的时候偷了两只恐龙蛋。那就更能证明我来过白垩纪,那我的穿梭机就可以申请专利,那就可以为人类造福。
我的这个美好的梦想希望可以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