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梭机想象作文三:神奇的时空穿梭机
最近,卡拉伯博士发明出了一种时空穿梭机,可神奇了!
今天是休假日,我乘着汽车来到了卡拉伯博士的别墅里。一走进屋子里,博士的各项发明便呈现在我眼前,什么折叠电脑啊,什么自如空间啊,什么真人电视啊,什么广场空调啊,还有什么时空穿梭机啊……这些发明让我眼花缭乱。对了,时空穿梭机!这时空穿梭机可了不得。它的外形是一个黑色冰箱,如果你靠近了些,就会被吸进去。不过,你可不用担心出不来,因为冰箱里有三个按钮。一个红色的,便是过去;一个黄色的,就是未来;还有一个绿色的,那就是你担心的问题——出来罗。“我想进去试试。”“行啊!”博士微笑着说。我靠近好奇地看了看,还没等我看清楚,“嗖”的一声,我就被吸了进去。你别看它外面是黑乎乎的,里面可是白茫茫的一片。我按了一下红色按钮,没等我反应过来,耳朵一阵被白云拂过的感觉,我到了古代。路上的人非常奇怪——长袖子,高帽子,还有的在骑马。我左看看,右瞧瞧,好奇极了。一会儿,我的肚子叫了起来,便来到了一家饭店。糟了,我是有十一元一角,可是这里的人不认得现代的钱啊,可怎么办呢?我眼珠一转,有了主意。“有了!”我拿着一角的硬币,走进餐馆,学着古代人的样子,说“老板,我没带银子,可我有这个!”说着,我拿出硬币一亮,继续说:“仔细看看,这个东西,是从外面运来的,价值连城哟。”老板拿过硬币,看了看,又咬了咬,一会儿,他笑着说:“客官,请,请。”“恩。”这样,我便饱餐了一顿……玩了两天,钱用完了,我才发现快上学了,快速往前跑到我刚来古代时站的位置,又一阵白云拂过的感觉,我回到了“冰箱”,急忙按下了绿色按钮。脚刚踩到现代的土地上——“才过两个小时。”博士好像能看懂人的心思。“哦。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好儿,快迟到罗!”我睁开蒙胧的睡眼:“原来是一场梦啊!那个时空穿梭机太神奇了,要是真的就好了。——糟了,我要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