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梭机想象作文六:时空穿梭机——我制造了历史
在2513年,我又活了100年。算起来我已经活了515年了,由于科技的进步。我发明了一台可以让别人再活1000百年的机器,不但能让别人多活1000年,而且还可以让别人无论多少岁,都会像28岁的小伙子一样年轻。外表当然也不在话下啦。所以我利用这台机器赚了好多好多钱,成了千亿万富翁。后来,我利用这些钱又制造了时空穿梭机,这个我可大消费啊。
虽然时空穿梭机是我创造的,可是法律规定不能在非同意下使用穿梭机。要不然,无论是谁都必须接受严峻的处罚。可是我还是不能抵抗住时空对我的诱惑,我偷偷的到了实验室。启动了时空穿梭机,随手拿了一些东西,其中我拿了一本《三国演义》。无聊时看看。
准备,按了一下按钮。只见一道绿光闪过,好刺眼啊!幸好我带了墨镜,这下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嗖”的一声我已经在时空隧道里了,我行驶着。“NO!”真倒霉啊,居然遇到了“时空黑洞”。就是在时空隧道里的黑洞,可是时速太快来不及停住,已经被吸入了进去……
等我醒来,看看。不,时空穿梭机破得不成样了。辛亏我带了修理装备,要不然我肯定被困在这里。快快,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打开修理箱子就开修了。——过了好久,好像有3-4个小时了吧。终于把时空穿梭机修好了。但是必须补充能源,我利用太阳光来做能源。可是要等待好长时间啊。还好我带了《三国演义》来解解闷儿。我坐在顺便带来的椅子上,看起了书。
终于好了,我伸了伸懒腰,做了这么久该累了。我坐上时空穿梭机立刻开动了起来,谁知从远方来了个老头儿。他拿起地上的那本书,可恶,我把那本《三国演义》落下来了。管他呢,那老头看了一些内容说道:“哈哈,现在我司马懿可以一统天下了!”我晕死。在我临走时,我居然帮助了司马懿一统了天下。可悲啊!原来,《三国演义》中的司马懿还得感谢我啊!
我又来到了一个新的年代,“嗷”啊?居然是恐龙时代。只见一直霸王龙追着我不放,我生气极了。仍了可炸弹,哈哈,这下让霸王龙吃吃苦头!谁想打,我的炸弹正好在一座大火山旁边,是的地核苏醒过来,火山竟然爆发了!“啊?恐龙的灭绝是我造成的?”我恼悔到。我驾着时空穿梭机,飞到了上空。看见恐龙们痛苦的呻吟着。我难受极了。可是……我……
我开着时空穿梭机回到了2513年,并向国家道了歉。虽然我偷偷驾着时空穿梭机,可是我创造了那几段历史。因祸得福,哈哈。一笔勾销了,如果我没有这么做的话。时空就会扭曲,而人类也将天翻地覆。没想到啊,我却拯救了世界,还创造了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