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穿梭机想象作文五:时空穿梭机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白云变成了乌云,在乌云之间划过一道道闪电,这时,我的惊人发明——“时空穿梭机”问世了!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叫醒爸爸妈妈,把他们拉进我的时空穿梭机。我立马把穿梭时间设置成2031年,紧接着,一串串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了。
我是一个小粗心,由于没有设置好降落地点,就来到了一户人家的庭院里,迎接我们的是一位老伯伯。
“Oh,my god!”我不由得叫起了这个经典的口头禅。此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番奇怪的景象,从外形上看,这房子完全是纯金打造的。我问老伯伯:为什么这房子是纯金打造的?老伯伯说:“这不是纯金,这是记忆金属,当它因震动受损之后,顷刻就会还原得跟原来一模一样,如果发生7级以上的地震的这房子就保不住喽!”
我们恍然大悟。
老伯伯把我们领进了家里,家里的景象又让我们大吃一惊,就连家具也都是用的这种记忆金属打造的。
老伯伯从我们的眼神里看出我们想借宿,他就让我们免费住了一宿。晚上我躺在床上,设想第二天的奇遇,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们告别老伯伯,来到了繁华的大街。
“哎,妈呀!”我又叫起了一声经典的口头禅。眼前的房屋全是闪亮闪亮的,经过打听才知道这些建筑都是用超级记忆金属建造的,可防8级以上的地震。车子没有在地上行走了,而是在离地一米高的空中飞行,速度快了很多很多,而且也没有了烟囱。我们还了解到,这种车超级环保,不排放二氧化碳。
这时,一个小朋友脚下踏着超级滑板冲了过来,“屁股”后面还冒火呢,我吓着了,一下从床上跳了起来,这时我才明白,这是一场梦。
但愿20年后,也就是2031年,世界能够变得和我梦中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