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家务劳动
今天是星期六,我准备帮妈妈打扫卫生。
首先妈妈把的给扫干净了,然后我拿了一把拖把开始一块地方接一块地方地拖着起来。刚开始,我觉得拖地很简单,干了一会儿,手臂开始酸疼起来,头上开始冒汗了,这时,我感觉到拖地原来不是那么简单,但我还是坚持到最后,看着被我拖得干干净净的地,我心里非常开心。 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可以为家里做一点点事情了。
一次有意义的家务劳动
一直以来,我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是家中的小宝贝。贱贱地,我长大了,变懂事乖巧了,趁爸爸不在家时,我拿来爸爸的脏衣服,把它浸泡在水里倒下洗衣液,大约过了一刻钟,我准备开始洗衣服了,记得妈妈以前给爸爸洗衣服的时候,叮嘱我衣服的领,袖口都最容易脏,要多摖肥皂。于是,我在衣服的关键部位摖了两遍肥皂,认真地搓揉起来。就这样,我把衣服的角角落落都洗了一遍,把它晒在晾衣架上,我会心地笑了。
晚上爸爸下班回来,看到洗干净的白衣服,连忙竖起大拇指,夸赞道:“你真是一个勤劳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