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手事迹
盯着我看3秒钟,你会发现我那圆圆的大玉盘(脸)上挂着两颗珍珠般的小眼睛,一个笔挺的小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特别是我老让妈妈给我理各种奇形怪状的发型,特别引人注目。
我有一些优点,如:爱看书、爱发言、爱提问,幽默……我也有一些缺点,如:调皮、爱插嘴、有时不守纪律等等……
我爱发言的好处真不少呀,有一次我去图书馆的路上,发现南广场在进行有奖抢答,虽然人群中都是大人,可我并不害怕,仍然举起了手,这些题太简单了,(一边的宣传单上都有答案),我一连答对了好多题,所以得到了好多的奖品!我高兴极了!主持人还表扬我了呢,观众也热烈地为我鼓掌。
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当好我的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