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办一年级作文一:该怎么办
有一天,我在家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把家里妈妈新买的花瓶打碎了。我心里很害怕,很紧张,这是妈妈新买的花瓶,妈妈知道了会生气的,要不要告诉妈妈呢?要是告诉妈妈,妈妈生气了会打我的,如果不告诉妈妈,我就不是一个诚实的孩子了,该怎么办呢?我想了又想决定还是告诉妈妈。老师说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于是我把地上的碎花瓶打扫干净。
中午妈妈下班回到家,我站在妈妈跟前,低着头,轻轻地说:“妈妈,对不起,我把你新买的花瓶打碎了。”妈妈听了说:“没事。”我奇怪的抬起头看着妈妈问:“妈妈,你不生气吗?你为什么不打我?”妈妈笑着说:“因为你是一个诚实的孩子,你是一个做错了事情勇于承认的好孩子。”我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