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在做饭,发现没有醋了,我就想去帮妈妈买,妈妈说:“到超市要过一条马路太危险了,你不能去。”我想了想,对妈妈说:“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你就让我做做试试吧!我会小心的,你放心吧!”
妈妈想了想同意了,下了楼以后,我来到马路边,看到路上汽车、摩托车来来往往,有点胆怯了,又想起老师的话要看红绿灯,还有看左右的车,我瞅着一个机会没有车,赶紧过了马路,到超市买到了醋,回家交到妈妈的手里,妈妈表扬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说:“你看我能帮你做事情了,以后又什么事情就交给我来做好吗?”妈妈同意了,我心里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