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充满勇气、趣味十足的小说。
小公主爱拉一出生就得到了一个恐怖的“礼物”——服从。这不得不使她时时刻刻的陷入危险的处境,甚至死。我感觉她很有勇气,每次,别人命令让她干不想干的事情时,她都会努力抗拒,可是不行。海蒂在去淑女精修学校的路上,发现了这个秘密,就让爱拉替她穿鞋、做事。读到这我很同情爱拉,同时也很烦海蒂。幸亏爱拉逃了出来,并且驯服了食人妖,回到了福瑞镇。但因为受到诅咒,不愿意嫁给王子,所以只能在盛大的假面舞会上带着面具,但最终被认了出来,自己破解了诅咒,和王子快乐的生活!
我推荐大家看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