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灰姑娘的作文
放寒假,在姐姐的书桌上发现了《魔法灰姑娘》。我随手翻了几页,立刻被吸引了!
这本书讲的是小主人公爱拉一出生即得到仙女的一份恐怖的礼物—服从,对任何人的话必须唯命是从,这让她随时随地陷入困扰﹑矛盾和痛苦之中。然而爱拉凭借着她慧黠﹑勇敢和叛逆的个性,在寻求自由和发现自我的路途中一一化险为夷。她机灵的驯服了食人妖,与精灵结为朋友,并且与王子坠入爱河。在宫廷的假面舞会上,她为了救心爱的王子,忍受心里痛苦,与魔咒进行了激烈的抗争,最后成功地解除了魔咒,和王子幸福地活在一起。
看完了这篇文章,我决定要向她学习,做敢于与自己的弱点顽强斗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