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作文六:珍惜眼前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是早晨拉开窗帘的第一缕阳光,使你失望沮丧时别人一个鼓励的眼神,是你努力工作后别人一个赞许的微笑。
也许有人认为幸福是有吃有喝,幸福是富有,幸福是放纵,可以随心所欲地玩;幸福是溺爱,是父母的百依百顺……这种“幸福”是在毒害着你,迷惑着你,请拒绝这种幸福。
我感觉到人无时无刻不在拥有着幸福,体会着幸福。每天你背着书包,离开家门,那一声声亲切的叮咛;夜幕降临,你拖着疲惫的身体,跨进大门那桌上美味的饭菜。幸福在哪里?它早已随着叮咛进入你的心中,早已随着饭菜进入你的体内,那一刻,你难道不幸福吗?
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埋怨生活得不公平,可能会对生活产生麻木,但是我们依然坚强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因为,我们拥有幸福啊!在你遇到难题的时候,老师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春风般的话语抚慰着你那颗受伤的心灵,让你振作精神,鼓起勇气,请珍惜此刻的幸福吧!你的朋友一天天的增多,有些朋友,你也许记不住他们的名字,他们的样貌,可是,你会记着你们之间的趣事;有些朋友,你看见他们便会觉得快乐,安心;原来,暗淡,心事重重的你变得快乐,心情舒畅。这就是幸福,请珍惜它。
但是有的人却没有任何幸福之感。不是他们不拥有幸福,而是没有珍惜幸福把父母的叮咛,朋友的帮助,老师的教诲看得平淡,不在乎,甚至不耐烦,幸福有如水一般从他们的指缝间溜走,感觉不到幸福的人,生活暗淡,无色彩,毫无生气。
幸福的感觉,并不只存在于人与人之间,当你观赏绽放的花朵,雨后的彩虹,蓝天的白云山间的清流,早上的太阳,晚上的月亮和星星……这也是幸福的时刻。幸福真的无处不在,无处不有,只要你用心灵去体会就一定能感觉到的,相信我的话,你一定会幸福的。只要你珍惜眼前一切,你可以体会到生活的乐趣。
把人生简单化,把理想伟大化,因为太阳是光芒的,因为有希望,因为有人情冷暖,因为有感动。永远别把美好的现在代替模糊的曾经,永远别让幽美的曾经吞噬了寂静的今天。
我想对你们真诚的说一句:“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