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作文七:珍惜眼前的拥有
有这样一句话:“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也许,有的东西,我们不会一辈子拥有。但是,短暂的拥有往往是最值得珍惜的。
或许,你觉的你一无所有。但是,换个角度想想,与那生活不便的残疾人相比,你有健全的身体;与那不幸的孤儿相比,你有一个幸福而温暖的家;与那些无法上学的儿童相比,你有上学的条件;与文盲相比,你有一肚子的知识……现在,你还有理由说你一无所有吗?既然你拥有这么多,你就要懂得珍惜。有一些东西或许你曾经拥有过,但是你现在失去了,你会不会觉的惋惜,有没有后悔你自己没有珍惜。如果你曾经后悔过,就要懂得过去的再也不会回来,时光不会倒流,那些逝去了的,就只能成为回忆。而现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要珍惜眼前的拥有,为了不让未来的自己在回首往事时感到惋惜。
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泪水里结束。你只是这世界一位匆匆的过客。这中间的时光,叫做幸福。当你老病催残,在人生的道路上已走到尽头,你会发现,你曾经真的拥有很多。人间没有永远。同样,我们现在拥有的,不一定永远属于我们。
所以,不论是谁,都要学会珍惜,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的一切,让“后悔”二字从你、我、他的世界里消失,让自己一生没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