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眼前的作文
周五,我在进步电影院观看了电影《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电影感人肺腑,眼泪悄悄爬上了眼眶。
明莉收养了一只流浪狗小白,由于母逝父忙,只有小白陪伴她。明莉毕业后如愿进入旭山动物园工作,忙碌的生活让她无暇顾及相伴多年的小白。 “我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和我在一起”。距离初遇小白的那天,已经过了十年……明莉赶回家中,见到了已经奄奄一息的小白的故事。
小白虽是一条普通的小狗,可是他却懂得人间的真情,长大后的明莉对这个老朋友的思念淡淡忘却,小白却一直守护在明莉身边,我们要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会惋惜,小白犹如是明莉母亲寻找的替身一样一直守护和陪伴这明莉成长。其实我们又何尝不是呢?许多父母都可能无法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人的一生其实也是十分短暂的,小白的十年生命留给了明莉的是无限的回忆。
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孩养了一只金毛犬,这只小狗聪明,温顺。一年后,金毛犬却被妈妈送到了大姨家,男孩哭着跑到大姨家,见到了金毛犬,金毛犬跑过来,舔一舔他的鞋子,摇头晃脑。两天后,男孩回到了自己家,金毛犬天天守护在与男孩见面,希望看见那个他熟悉的男孩,一日复一日,最后它静静的躺在了这片土地上。
亲情、友情、似乎是我们一生中一直执着追求的东西。奉献,无私,爱,电影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这些无形的东西,人和狗狗之间都能有那么深厚的感情,它超越了一切,是不能用任何东西替代的。茫茫人群中有很多的人们都在无私的奉献着,他们爱着那些他们值得爱的人。作为人类,我们得到的似乎更多,那么请你我珍惜眼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