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眼前作文三:珍惜眼前
他,曾经是我们班的一分子,这学期,因为家里的原因,不得不离开我们回到老家去。当班主任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全班都愣住了,我们都不相信他会离开我们这个大家庭,曾经63个人,我们约好了,要一起到初三毕业,只许多人,不许少人,现在,他离开了,毁约了,我们都不愿意相信,我们仍相信,他的心永远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他永远是我们家庭的成员之一,我们这个大家庭的家门永远为他敞开。
记得刚开学的时候,他总是最好说话的人,我们都说他太多话了,经常排斥他,再加上他有一点口吃,大家都拿他开玩笑,记得上学期“六一”的时候,我们全班同学还一起推他上台唱了一首歌,至今还记忆尤深,仔细想想,他也给我们这个班带来了许多欢笑,如果没有他,我们这个大家庭该失去多少欢笑啊!
如今,当我们真正了解到他在我们心中的地位是,他却走了,我们再也没有机会当着他的面开他的玩笑,告诉他:我们和他是永远的朋友,永远的“家人”!真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们真的好傻,好傻,为什么刚开始我们了解不到他对我们的重要性呢?我们真的好傻,好傻,每一次都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而之前,却不知道做了多少令人伤心的事!
如果有机会再次见到他,我一定要心口告诉他:“我们都爱他!”告诉他我们的心永远都在一起。
他,让我们懂得了:一定要珍惜眼前的所有。也因为他的离开,让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了,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是一辈子的家人!我们要珍惜这一份来之不易的亲情,不去破坏它!
失去了,就再也回来不了了!但,我们懂得了:珍惜!
我们随时都欢迎他的归来!也随时珍惜这眼前的一片“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