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办学校
猪八戒再次来到凡间,他经过一所学校,猪八戒看见小朋友们正背着书包放学呢。书包很沉,把有的小朋友的背都压弯了。
猪八戒自言自语说:“我为什么不当校长呢?我要让他们快乐地学习,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多么了不起啊!”猪八戒到底是神仙!念了几下咒语,一座学校就变出来了。可是没空地安置学校啊!猪八戒想:那我就在空中办,我还教他们仙术。
猪八戒又在电视里发布了广告,广告词是这样的:猪八戒学校包你进名牌大学。广告刚发布第一天,人们就蜂拥而至。可人们找到了地址,就是看不见学校。这时,不知是谁突然说了一句“在天上呢”。人们抬头一看,果然学校在天上。猪八戒下来迎接他们说:“哪几位要报名啊?”一位家长问到:“你真的能保证我的儿子能进名牌大学吗?他可是非常的调皮,每次考试都是最后一名。幼儿园老师拿他也没办法。如果你能让他进名牌大学。我给你做牛做马都行!”
猪八戒拍拍胸脯说:“你就放一百个心好了!”于是他把这些学生都收下了。一位家长说:“那孩子们怎么上去呢?会不会从上面掉下来?”猪八戒说“第一堂课我会教大家一些小仙术。第二个问题,大家大可放心,上学期间,我会用仙术把学校封起来的。”家长一直问到深夜才回去。猪八戒没想到当校长这么累。
猪八戒接着又发布了广告,大意是这样的:愿意当猪八戒学校的老师请前来应聘。可一连三天都没人来应聘。猪八戒这下犯愁了。他突然想到:何不叫天庭的一些老朋友来教他们呢!猪八戒接着又以同样的广告贴在天庭,神仙都纷纷来报名,孙悟空当了体育老师,唐僧当了语文老师,太白金星当卫生老师……
开学的第一天上午,猪八戒真的教他的学生们仙术。猪八戒制定了校规只能在学校和正当防卫使用,不得打伤别人,犯校规者开除。你看猪八戒这校长还当的有模有样呢!中午学生吃什么呀?神仙们对生的食物吹一口气,小朋友不爱吃的小青菜一下子变得特别的好吃。猪八戒学校还有烹饪课,笑话课……你猜猜什么课最受欢迎?你答对了!是孙悟空教的体育课。每个月猪八戒学校都有仙术比赛和运动会。
猪八戒终于没有辜负许多家长的期望。从猪八戒学校出来的学生都非常有名。猪八戒学校终于成了全球最有名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