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办学校
自从唐僧师徒取得真经之后,他们可出名了,师徒四人经常到电视台做节目、拍广告、应酬等等。
有一天,猪八戒突发奇想:现在家长这么重视孩子的教育,我何尝不办所学校呢?这样不是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吗?于是,他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师傅和俩个师兄弟,大家听了,觉得他的想法不错,表示支持。不多久,一所宽敞、明亮、设备齐全的学校就落成了。接下来,他们四人就商量由谁来当这所学校的校长,正当大家争论不休的时候,王母娘娘派仙人来传达旨意:让唐僧、孙悟空和沙和尚去天庭做客一年。校长的人选只有猪八戒一人了。
因为是名人办学,来学习的学生特别多。开学了,猪八戒想:我一定要办有特色的学校。我们师徒四人能取得真经是因为力气大。想到这儿,猪八戒号召全校师生使劲吃、使劲喝。过了一个月,全校所有人都体重超标,个个成了肥头大耳的胖子。猪八戒又想:我们能取得真经还因为我们有胆量。于是,他带着师生从五楼跳到一楼(地面上有气囊,虽然没有出人命,但经过这次胡闹,大部分学生因为过度害怕而退学)。
猪八戒并没有停止胡闹,他带着剩余的师生去天庭游玩,因为不请自来,加上学生到处乱窜,扰乱了天庭的正常秩序,结果全被捉住贬回人间,猪八戒被王母娘娘判了无期徒刑,从此他只能在天庭的监牢里度过每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