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
有一天,猪八戒找到了一个小村子,一眼便看见一块西瓜地,渴坏了的他连忙跑过去,摘了一个大西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西瓜就随手把瓜皮扔在地上。这一切,被在空中行走的孙悟空看见了,他想:猪八戒真不讲卫生。他得想个办法教育教育他。
他灵机一动,想出办法来了。孙悟空把刚才猪八戒扔的瓜皮变在猪八戒的脚下,猪八戒没有发觉,被西瓜皮一脚绊倒地上。“哎哟”“哎哟”猪八戒疼得直叫。他摸摸摔疼的屁股,知道这是孙悟空捣的鬼,正想发作,但又想到这是孙悟空在教训他随手乱扔瓜皮的坏习惯,心里也很后悔,便不顾疼痛爬起来,捡起地上的瓜皮扔到附近的果皮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