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
一天早上,猪八戒坐在草地上吃西瓜。猪八戒吃完了一个就随手把西瓜皮仍到身后不远的地上。这时候被站在他身后的孙悟空看见了。孙悟空告诉八戒不能把西瓜皮仍在地上的,这是垃圾,而且瓜皮滑,谁要是不小心踩了它很容易摔跤,多不好呀。
猪八戒不信,孙悟空说那你试试看,你会摔倒的。猪八戒不听孙悟空的话,然后,转过身子向前走,“哎唷”猪八戒摔倒了,孙悟空赶忙扶猪八戒起来。最后,猪八戒终于相信了孙悟空的话,爬跑过去把西瓜皮捡起来放到垃圾筒里。两个人笑嘻嘻地继续向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