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我的信仰
记得小时候,总有一个想做明星的梦,想想真的挺搞笑的。自己既没才艺又没天分的,拿什么做明星啊!
小时候天真无邪,感觉世界挺美好的,有甜甜的糖果,柔柔软软的蛋糕,夏天可以吃冰淇淋,过年可以得到压岁钱 越来越大压力也大,学习也更加繁重了,受过的打击与伤也不少了,只有信心和希望可以成为动力了!直到2014年5.31号的时候,我看见快乐大本营的嘉宾-TFBOYS。我觉得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感觉找到了自己。也许是因为小时候的明星梦吧!我开始深度了解了这三个少年,我了解到了他们是由三个平均年龄只有14岁的少年组成的!成员有: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慢慢的了解了,慢慢的喜欢了,慢慢的爱上了,直到今天我依然把他们作为我的信仰!
9.21王俊凯大哥的生日,所有四叶草和海外的朋友们都在庆祝这个迎来15岁生日的孩子-王俊凯!他很棒,他为了梦想坚持着,一个大男孩练基本功是非常吃力的!因为骨头与韧带不再像小孩子一样柔软了!王源!和王俊凯一样是住在重庆的大男孩,源源的笑容像太阳很温暖!他尽管再痛苦都是给人笑的面貌,这让人很心痛,他总把伤藏心里 源源真的很孝顺很懂事,喜欢他的理由真的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易烊千玺!北京男生,一个从小就非常优秀的少年,小时候他拍的好丽友~让座篇我看过,但不知道原来那个孩子就是易烊千玺啊!千千的舞蹈基础非常好,是TFBOYS的舞蹈担当!千千很乖,很懂事,很谦虚,很爱弟弟,千千爱每一个粉丝,千千总是被人冷落,因此千千也自己偷偷落过泪!
有自己的信仰才有动力,有了动力才会对每一件事情用心,愿可爱的TFBOYS能给所有人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