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五:这儿真美
星期六,我们一起去公园,晴朗的阳光照着公园。
公园里,菊花渐渐开放了,在阳光下闪着金色的光芒,公园里的树叶都变成黄色了,一阵风吹过,树叶就像蝴蝶一样飘了下来,过了一会才落下来。
我们又来到了雕像旁边,要留一张影。这里有大象,三角龙…都是雕像。我爬上去。留了个影,我十分喜欢。
我们又来到雕石旁边,阳光把我们晒得直冒汗,我买了一块冰块,才不那么热了。我们又看见了一个大风车,正在慢慢地动,我碰了它一下,他还是丝毫不快,我进了全力才推动一点点,还真不容易。
我们又来到种花的地方,哪里的菊花有很多颜色,红的似火,黄的似金…我站在那给妈妈照相,我给他找了一张相。我们就回家了。
这儿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