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真热闹
今天,我去一个热闹地方,就是要到山水华城饭店去吃酒。因为是去吃喜酒,所以人特别多,有大人,小孩,有男人,有女人。看这里有许多人在聊天,那里有小孩在玩游戏,真热闹啊!
后来,新娘子来了,大家都一起看新娘去了,所有的目光都投向新娘子,新娘子好美,她穿了一件白色的裙子,好像百合仙子,看新郎穿了一套黑色的西服,真帅啊!如同领袖一样走出来,大家用热烈掌声欢迎他们。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鞭炮伴歌声起飞,好一番热闹的景象,我们都忘记了吃东西,过了一会儿,我被一股股香喷喷的气味惊醒了,我一看桌上有肉,有鱼,还有鸡,使我胃口大开,我大口大口吃了起来。忽然,我听见有人在猜酒拳,什么哥两好,什么六六顺,什么满堂红呀!猜的热火朝天,真的很好玩。
酒席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直到今天我还记得那会的热闹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