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三:这儿真美
蔚蓝色的天空一碧如洗,如同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那么湛蓝、透亮。又像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中。望着这蓝色的天空,我们不禁浮想联翩。
天空中不时飘来几朵白云。有时像飞奔的俊马,有时像可爱的小兔子,有时像高大的大象……真是变幻无穷、啊娜多姿。
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化画。在高山上,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它们在阳光的呵护下竞相开放,好像在比赛谁的花瓣好看。
天上的小鸟时而在树上抓虫吃,时而在树上叽叽喳喳地“聊天”。
河水清澈见底,鱼儿有时在水觅食,一会儿又在捉迷藏了,可高兴了。
这儿的景色把你的视线紧紧地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移开。啊!这儿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