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四:这儿真美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跟着爸爸、妈妈和弟弟一起回到了我们的家乡——新密的一个美丽的小乡村。高山,树林,野花,小草,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
野外的天湛蓝湛蓝的,蓝的让人神往!它把你的视线紧紧吸引,让你久久不忍移开。天边的白云在不时的变动着,有时像一群群可爱的小绵羊,有时像一座座棉花山,有时又像一匹匹奔驰的骏马……美丽又可爱的小鸟也在自由自在地展翅飞翔……
河边的景色真美呀!一颗颗美丽的白杨树倒映在河面上,像一个个美丽的姑娘在照镜梳妆打扮呢。这时,一阵阵微风吹过,杨树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像是在欢乐地歌唱。河边的草地上,长满了碧绿碧绿的小草,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漂亮极了!
一群群可爱的小山羊悠闲自在地在草地上吃着青草,几只小白兔一蹦一跳地玩耍,大白鹅在河面上游泳、戏水,真真一副“白毛浮绿水,红掌拨青波”的美丽画面!一群群五颜六色的蝴蝶一会儿落在花丛中,一会儿又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一副悠然自得的景象!
几条小鱼儿在河里快活的游来游去,时不时地吐出一串串小泡泡。突然,大白鹅游了过来,小鱼们迅速地钻进了河底不见了。我们几个小朋友连忙把大白鹅赶走了,小鱼儿又钻出来,冲着我们吐泡泡,好像在感谢我们救了他们呢。
这儿真美呀——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