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这儿真美一:这儿真美
这里的景色真美呀!
天空一碧如洗,犹如清水洗过的蓝宝石,那么纯净、明洁。湛蓝的天空下飘着几朵白云,一群小鸟在云层下飞来飞去,它们有的在那儿上下翻飞好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在那儿唱歌,还有的在那儿嬉戏玩耍。
树林里热闹极了!有几棵大树高耸入云,调皮的小候淘淘在大树上攀爬着;喜欢丑美的小松鼠爱爱摘了几朵小野花,别在自己的头上当发饰;而小猪懒懒却躺在草地上呼呼大睡,嘴里好像还在哼唧着呢!
小河清澈见低,如同一条美丽的蓝绸子。一条小鱼在水里游玩。突然,蹦出来一只青蛙和一只小虾。小青蛙提议说:“我们来一场游泳比赛吧!”说着小青蛙便用起了绝活——蛙泳。小鱼听后也拼命地摆起尾巴。小虾虽然没什么游泳本领,但它也全力以赴。最终迷航青蛙抱着水草奖杯回家了;小鱼带着水草奖牌回家了;小虾拿着三张水草公园门票高高兴兴地走了。
夜暮降临了,但我还望着这个美丽的地方,因为我想让这儿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