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岳麓山
岳麓山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小学,树木抽出碧绿碧绿的枝条支持嫩绿嫩绿的叶子。泉水叮叮咚咚的流着,好像有人在弹琴。冰天雪地的世界变成了阳光灿烂的天气……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笼,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的严严实实的,犹如成千上万个又高又壮的战士守卫着这片美丽的森林。又可爱又调皮小松鼠还经常到枝头上晒太阳……
秋天,枫树的叶子漫天飞舞着,可爱的橘子宝宝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树妈妈的腰都调皮的橘子宝宝压弯了……
冬天,雪花飘来飘去,地上变成了冰天雪地的世界,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天空中刮着寒冷的西北风……
岳麓山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希望她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岳麓山
岳麓山一年四季如画,我喜欢那里的树林。
春天,万物复苏。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像绿的小精灵。花朵峦腰向我们微笑。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溪里涨满了春水,动物在溪边散步。
夏天,密密层层的枝叶遮住了蓝蓝的天空,阳光照射在绿色的草地上。草地上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有红的、白的、蓝的、紫的、黄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
秋天,池塘的荷叶上开着荷花,大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披上了金色的服装。枫叶在林间飞舞,还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冬天,我最盼望下一场大雪,小孩子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那时候岳麓山变成了冰天雪地的世界。
我喜欢这一年四季景色诱人的岳麓山。
岳麓山的秋色
昨天,妈妈带我去岳麓山欣赏美丽的秋色。
我们刚走到山脚时就看见了房子和一些游人,那些树被风一吹,叶子就掉了下来,还摇摇摆摆的向我们招手,表示欢迎我的到来。
沿着林间小道往上走,我们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半山腰,那儿有个亭子,你知道那是什么亭子吗?那就是“爱晚亭”。爱晚亭古香古色,红、绿色的琉璃瓦,四角翘起的飞檐,四根红漆的圆柱,玲珑精致。亭子的旁边有很多火红的枫树,我不由得想起了著名诗人杜甫的诗句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接着我们又往上走,走到山顶了,我往下看,看见湘江河像一条绿色的彩带,真美啊!我是多么喜欢秋天,多么喜欢岳麓山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