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一日游作文
岳麓山一日游
今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和老师同学们去秋游。我们的目的地是岳麓山的鸟语林和爱晚亭。
汽车大约走了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岳麓山的鸟语林,我们到鸟语林的大门口,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去了。我第一眼就看见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孔雀,后来我们到了里面,那里是鸟类表演的天堂,那有鸟表演捡垃圾、骑单轮车等……
我离开了鸟语林,就去了爱晚亭,“停车坐爱风亭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是爱晚亭的名字的由来。我们在那里照了三张合影,就在那里吃午餐了。有的同学这,有的同学吃那。吃完了中餐后就走了,还有两个景点我们没有时间去玩就返校了。
最后我们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踏上了回校的大汽车。岳麓山啊!何日我再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