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岳麓山
我的家乡在湖南长沙,那里景色迷人,风光秀丽。尤其是那岳麓山。
岳麓山是个历史悠久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中外游客到这里游玩。
春天来了,山上的绿油油的大树笔直地站在那里,像一个个卫士守护着森林。
夏天,树上知了在太阳下不停地叫着,山上茂盛的树木搭起了一个个凉棚,人们坐在大树下凉风习习,好爽!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山下一片片金黄的稻田中,辛勤的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谷,脸上乐开了花。
冬天,整座山就像穿了件白色的外衣,树上白了,地上白了,房子也白了,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的地方,我爱它!
岳麓山
本周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岳麓山上游玩。
一大早,太阳高照、晴空万里,我们全家准备出发。我们沿着湘江风光带一路前行,沿途风光秀丽、河水碧绿。我们来到岳麓山脚下,沿着石阶向上攀登。爸爸妈妈边走边教我有关岳麓山的知识。原来这里不但风景优美、树木茂盛而且还有许多名胜古迹,例如: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的爱晚亭;革命先烈蔡锷墓等。
这次爬山让我收获了许多知识,观赏到了许多美景,我觉得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