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岳麓山作文
岳麓山之游
五月三日的早晨,晴空万里,我们高高兴兴地踏上了公共汽车。
一路上,花草好象早已在微笑着迎接我们,你瞧,还有几朵花含苞欲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开始爬山。大家争先恐后地爬上了最陡峭的山路。虽然,路是那么的艰难,但是我们不怕困难依然向山顶攀登。我们发现了一种像草莓一样的野果,妈妈告诉我它可以吃,我迫不及待地摘了几颗吃进嘴里,味道甜甜的,酸酸的,真好听。我们边摘边吃边走,一点也不觉得累,不一会儿就到了山顶。
玩了一会儿,我们决定下山,我们开开心心地坐上了索道,一开始有点害怕,到了高空中,我们好象一只只在自由飞翔的小鸟,真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