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小笼包
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我最喜欢吃小笼包。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天上下着鹅毛大雪。我从床上爬起来,“哪来的香味儿?”我朝桌边走去。
“呀!”“六个胖娃娃”,不,是六个小笼包。
小笼包有雪白的皮肤,那尖尖的尖是它的小辫子,它小脸吃得胖胖的,你看,它们好像正对我微笑呢!我用手按了按它,又软又有弹性,一阵风吹来,小笼包的香味儿扑鼻而来,“真香啊!”我禁不住自言自语道。
我拿起一个“胖娃娃”,咬了一口。呀!又松又软又香,真好吃呀!我又拿起一个小笼包,正要往嘴里送,突然眼前浮现出妈妈的背影,妈妈在这么冷的天去给我买小笼包,我为什么没有想到让妈妈先吃一个呢?于是,我捂着嘴叫道:“妈妈,这包子太硬了!”妈妈赶忙跑过来,我把一个最大的包子递给她,妈妈仔细尝着,我高兴地跳起来说:“妈妈上当了!妈妈终于吃包子了!”
小朋友,这就是我爱吃小笼包的故事,你们快来说说你们爱吃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