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小笼包
说到小吃,使我这个纯正的吃货不得不想起那令人陶醉的美食--小笼包。
在一个星期天的中午,妈妈带我去吃我盼望已久的美食--小笼包。刚进小笼包店,一股香味扑鼻而来,一旁的我早已口水留下三千尺。我和妈妈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小笼包终于好了。当服务员吧小笼包端上来时,我已经迫不及待,我立刻抽出筷子,夹起一个小笼包就咬上一大口,结果,小笼包里那些滚烫的汁水竟然跑到我的嘴里嬉戏、玩耍,我“啊”地一声喊了出来“好烫啊!”妈妈见状,说;“吃小笼包要先轻轻地咬破一个小口,吸出里面的汁水,再将小笼包放入口中吃掉。”
我细细地品尝着,发现小笼包美味而且汤汁浓香不腻!真是人间一大美味呀!
那天吃完饭后,我便时不常回忆起那汤汁浓香的小笼包来,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呀!
美味的无锡小笼包
相信去过无锡的人一定吃过无锡小笼包,想起那个味道便口水直流三千尺。
在10.1那天,我和我爸爸到王兴记去吃小笼包。刚到那里便见到人山人海的景象,于是我就赶紧跑上前去,与顾客争先恐后地抢,生怕吃不到那美味地小笼包,但是没过一会小笼包便到了,看着那热气腾腾的小笼包,我就馋延欲滴。
还没吃,就看见皮里的汤汁再晃动,轻轻的咬上一口,肥而不腻的汤质便流了出来继续吃下去,那带着点葱油味和鲜肉味的肉馅便落入口中,吃起来回味无穷。
后来离开了王兴记,我还想再去吃,可是为了自己的面子,我只能把口水咽了下去。
相信大家看了我的作文都想去吃,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去吃吧,包你跟我一样一定会依依不舍离开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