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笑作文二:苦笑
我笑了,笑的夸张,笑的让自己难过,这样笑,一直笑到最后,我安详的睡着了,眼睛是闭着的,但脑子里是问着问题的,心里又是无助与伤心的。当我直达原来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我那充满期待的天使,就被风一样轻轻的带走了,什么也没给我留下,就只剩下一个短暂的梦,让我继续伤感和辛酸的梦。就连这样我都还记得我们谈笑风生的那些日子,而我也象今天这样孤单的笑着,就象我知道结局会是一个坠落的西瓜一样,片刻间纷飞在空气一样。
我躺在床上,痴痴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不正常了,除了发出难听吼声就,就是掩盖不住自己的身体,像无法用语言表达感受一样,我拽着被褥,全身在被子上来回翻转,我不是在发疯,只是比发疯要开心,我的笑声夹杂着愤怒,在一次又一次的笑声中停止了动静,是谁能让我向幼小的青春发出抗议,我知道我又一次顶住了深夜里的抽泣。身心疲惫中,我终于放松了自己,带着点遗憾和追悔,向我爱过的风景说声抱歉,我想你的美丽我是真的无法跨越,或许是你头顶的那片蓝天,总是让我觉得你如此耀眼,我想大声说,即使你头上不是那片蓝天,我还会给你的背景画上一道彩虹,一道五彩缤纷的天。我离开的这片梦境,是我轻言的放弃,没有理由去责怪一个天使。时间可以倒流的话,我会更加努力的塑造自己,但结果如何,谁又喜欢谁又如何,或许真的要看天意,或者是当我第一次踏入你梦境的感觉。一种习惯了而不被在接受另外一个习惯的人,真的是如此的单纯,为何这样的美丽又不是我的。或许最好的爱,就是那种习惯中形成的安全。给我一天的时间,我不能让你习惯上我,而我会因为习惯了你而改变了我。如果一生之中和自己所习惯的在一起,那就是一种超越凡陈俗事的爱恋。这样的感觉,连风都要吹灭,留下一个预言,告诉我要将梦于现实划线。我的梦被风带走,就象她脚踏实地的将我的胸闷带来,我盖好被褥,这样静静的休息,休息。
想起的那些爱情文章,原来他们都属于作者自己,唯有自己有关系的就是自己苦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