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笑作文六:微笑
一个微笑,很容易,但往往会产生奇迹;给的人本无意,收的人却永记。一个微笑,犹如希翼,插上理想的翅膀,向远方飞去。
没有人“高贵”,高贵的对它不珍惜;没有人“低贱”,低贱到连它也给不起。
有了它,家人欢欢喜喜;有了它,工作顺顺利利。它使小朋友不再生气,它使成功不费吹灰之力。
它使难过者重新欢喜,他为孤独者遮风避雨;对于盲人它犹如光明,比任何眼镜都更高级。
人人都需要微笑,而没有人,喜欢一个,忘记对他微笑的人。
如果因为时间紧而向你告别时,我忘记对你微笑,请谅解。而宽宏大量的你,能否给我留下你甜甜地笑。
笑一笑,十年少!在以后的人生大道上,微笑,是最优雅的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