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行作文500字一:她真行
她——一位活泼、天真可爱、整天嬉皮笑脸的女孩子;她——圆圆的脸蛋镶着一双水灵灵的黑珍珠、眉毛弯弯的,像月亮一样,樱桃小嘴,长着一头乌黑的秀发,漂亮极了——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赵童。
赵童文质彬彬,平易近人,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而且乐于助人,大家都非常喜欢她。赵童是我的竞争对手。有一次老师布置了几道数学题,我以闪电般的速度写完了前面几道题,突然视线停留在一道题上,它就像拦路虎一样把我拦住了。我东望望,西看看,同学们都低下头一丝不苟地做作业,我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团团转,心里直念叨:完了完了,肯定不能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了。怎么办哪?赵童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放下手中的笔,轻手轻脚地走到我的座位旁,对我说:“怎么了,我的竞争对手,碰上拦路虎了吧,要不要我帮忙?”我的脸红得像煮熟的虾子,不好意思地说:“是有一题不会做,请多多指教。”小欧就把整个解题的步骤和重点部分、方法教会了我。她问我:“懂了吗?”我点点头,高兴地说:“会了,你真行!不愧是我的竞争对手!”她谦虚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继续写自己的作业了。
赵童不仅乐于助人,而且很乐观,是一个名不虚传的开心果!每次遇到打击时。总是微微一笑,我从没见过她掉眼泪!不仅如此,她还写得一手啊字,人人都称她为“书法家”,她也因此得到了大家一次又一此的称赞:“你真行!”赵童真行!她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