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好的梦作文五:一个美好的梦
人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每个人的梦都不一样。而我有一个梦,也许,它是许多人的梦想。
现在,环境污染很厉害,这些污染又分为几类:水面污染、空气污染等。例如,水面污染。仅在夫子庙的秦淮河河面上,水面漂浮物就有很多;而莫愁湖附近的空气污染也很严重……所以,当你们得知这些消息后,大概也会和我一样有一个想法——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有一天,我做了这样一个梦……
在浩渺的宇宙中,有一个星球叫做“绿色之星”,那儿草丰林茂,绿树成阴,同地球一样也有氧气,人们都生活在绿树和鲜花当中。但渐渐地,由于环境条件太好,人们都不重视保护环境,“绿色之星”的环境一天不如一天,先是氧气稀薄,接着,都没有氧气了。人们只有带上氧气瓶和氧气罩才能生存,这时,人们才真正意识到环境的重要。但已经来不及了。在那个星球上有一个人,他决心到地球上寻找绿色种子,使“绿色之星”重新变回原来的样子。他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地球人的模样,要寻找绿色种子,但他受到了“绿色之星”那家生产氧气厂家的阻挠,使他受了伤,不过,因祸得福的是,他得到了一群地球孩子的支持,他们收集了一千种鸟的叫声,并通过网络,向鸟儿们发出信号,让每只鸟都衔一粒绿色的种子,于是,他得到了许多“绿色之源”,当他带着这些种子,满载而归的时候,人们在火与光的歌声里迎接他……这时,我被妈妈喊醒了。
虽然梦已结束,但我保护环境的想法并没结束,我们应该共同行动起来,共创我们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