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见一个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那么清晰,那么悦耳。我正在惊奇,一架精致的粉白色的飞船已经出现在我眼前了。这时,从飞船上出来了米老鼠、唐老鸭、鲁西西和皮皮鲁四人。这时,米老鼠发话了:“请王雪莹同学和我们一起去月球看一看!请唐老鸭为王雪莹同学穿上宇航服。”但是唐老鸭还是改不了马虎的毛病,在给我戴宇航帽时竟把小娃娃戴的帽子戴到了我头上,大家哈哈大笑,我也哭笑不得。
来到月球,我大吃一惊。原本光秃秃的月球已经郁郁葱葱了,好象是绿色的海洋;更让我吃惊的是嫦娥姐姐知道我们要来,亲自来欢迎我们。
向前望去,只见前方的海上有一幢幢楼房,皮皮鲁打开微型计算机看了一下,对我们说:“这些楼房与我们地球上的楼房不同,是用潮汐、风和阳光做能源,没有污染,这里的居民在这个空气新鲜、温度适宜的海洋城市里生活的自由自在。”“哇!”,不禁叫了起来,“这里的生活水平实在是太高了!”,“别急别急,肯定还有更好的东西呢!”米老鼠说。果然,过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了一座大型的儿童娱乐城。儿童娱乐城里的服务好极了,是由饮食、娱乐、休息于一体的。最吸引人的娱乐项目是在嫦娥姐姐和玉兔的带领下,坐太空游览车去月宫,并在彩虹桥上与嫦娥姐姐、玉兔一起唱歌、跳舞、捉迷藏……
突然,我的宇航帽掉了,我就像掉进了无底深渊、一阵憋气,我大喊了起来,眼睛一下子睁开了,原来是枕巾缠住了脖子。
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个梦会成为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