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看完《神笔马良》这篇文章时,已是深夜了。“婷婷,睡吧。”妈妈催我。“好的。”我躺在床上,总是睡不着。“如果我也有一支神笔,该多好呀!”想着想着,我便进入了梦乡。
“这是哪儿?”我突然走进一道门,只见一把椅子上坐着一个老爷爷。“孩子,终于等到你了。”老爷爷慈爱地说。“请问,这是哪儿?”我吞吞吐吐的问。“这里是马良家!”一个仆人说。“孩子,我老了,这之神笔就送给你吧。记住,你只能用它做好事!”说完,一切都消失了,只有神笔留在我手中。
我回到家,突然想起昨天妈妈没要的棉袄。那件衣服实在好极了,可惜太贵,妈妈没舍得要。嘿!我何不把它送给妈妈?我便在地上画了起来。它变成真的以后,我就把它挂在妈妈的衣橱里。
突然,“起火啦!起火啦!快来救火啊!”的声音传到我耳中,呀!隔壁起火了!我急忙在地板上画了起来。“哗哗哗……”外面下起了大雨,火被扑灭了。人们都向我投来了敬佩的目光。
“哈哈哈……”我笑醒了,睁眼一看,原来是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