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在此时,在四川又有一条生命因地震而丧失,也许在此时,一个昔日和谐的家庭因地震耳破碎!面对着一切有一切的悲剧,难道您此时就不想为他们说些什么?为他们做些什么吗?我们热爱生命,如果我们付出的爱能让更多生命延续,那样我们的生命才有价值!
这场无情的灾难,使我们的国家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四川省内,房屋已经坍塌了许多,因地震而掩埋的人也不计其数。灾难无情人有情,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在,我们的兄弟姐妹正在受着折磨,难道我们不应该给他们一点点帮助吗?哪怕是一元钱、一句安慰、鼓励的话语,也是我们的一片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让我们不分你我,不分远近,让最美的太阳永远照耀在人们的上空;让最美的微笑永远挂在人们的嘴边;让最坚定的信念永远铭刻在人们的心中!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是我们最好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