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污染的作文
我们的身边有许多白色垃圾,比如说:塑料饭盒、一次性筷子、塑料袋......如果烧了这些白色垃圾就会产生毒气,也会污染我们环境。
我是大自然的朋友,但是我们的地球都快成为一个白色污染的星球了。我到别的星球去旅行的时候,听到外星人说:“你看,地球是一个美丽的星球,现在可好了,人类都不爱护它,现在成了白色垃圾回收站。”我听到这句话后,心里可着急了。白色垃圾不仅污染水资源,还容易引起火灾、污染空气等等。这都是我们人类随地扔垃圾,污染环境所造成的结果。我和伙伴仔细地研究了一个很好的方案,就是购物是用购物袋;不要把白色垃圾仍进河里;不要把白色垃圾埋进土里,要是谁不遵守规定就罚款1000元。
我希望人类不要再制造白色垃圾,并告诫人类:爱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