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污染作文300字二:白色污染
在日常生活中,塑料袋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好处,但是,也对生活有了危害。瞧!一刮大风,白色的垃圾袋满天飞舞,比如有些人非常懒就从窗户上扔下很多垃圾袋。有些人不把垃圾袋扔进垃圾箱,扔在马路边,对人类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危害。这些白色污染,不仅影响了环境卫生,破坏了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也影响了人类的生活形象,对垃圾的处理还很让我们烦恼,有人主张送过去烧了,发出一种很刺鼻的气味,这种气味不仅刺鼻,而且影响了周边环境,有些人把垃圾袋埋在地下,估计要400年以后才会腐烂。所以我们要行动起来用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