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污染作文300字四:白色污染
塑料袋、口香糖、一次性饭盒、泡沫塑料等等都是白色垃圾,它们给大自然造成了极大的污染。
今天,我要当一回环保小卫士,伸出自己的小手,做一项消除白色污染的工作。我先来到白色垃圾最多的瓯江边,弯下腰一个劲儿地捡呀捡。渐渐地,我手里的袋子越来越“饱”了,里面尽是各种塑料袋和一次性饭盒。过了好一会儿,这一片小滩上终于见不到白色垃圾了。于是,我哼着歌儿将一大袋垃圾扔进了垃圾箱。
我继续去下一站——龙津公园捡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大功告成。这时,我已是汗流浃背了。不过,我的心里却觉得特别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