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学游泳作文七:小鸭子学游泳
从前,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群可爱的鸭子。鸭群中有一只小鸭叫巧巧,它非常胆小什么都怕。
有一天,鸭妈妈带着小鸭们去学游泳,一只只小鸭扑通——扑通地跳下河里,只有巧巧坐在河边发呆。鸭妈妈走过来悄悄马上钻进芦苇丛里,鸭妈妈一把抓住巧巧,对它说:“不要那么胆小,来妈妈教你游泳。”说完拉着巧巧向河里走去巧巧只好下河去,它刚下河,趁妈妈不注意飞快地跑上岸回家去。路上遇到了小狗,小狗对它说:“你怎么不去游泳呀?游泳可好玩了!我现在就去,你去吗?”可巧巧飞快地向前面奔去。路上又遇到了拿着救生圈的猫咪,猫 咪对它说:“巧巧你怎么不去游泳呀?游泳可好玩了!”说完就走了。巧巧向:游泳真的那么好玩吗?于是它走到河边小心翼翼地走下河,它用两只红红的小脚来拨水,它一边游一边说:“原来游泳真的那么好玩,我以后一定有多点来!从此它每天都来学游泳,还游地很好!
不久,森林举行了一次游泳大会巧巧还得了第一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