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学游泳作文四:小鸭子学游泳
春天来了,天气变暖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百花齐放。春天真美啊!
你看,鸭妈妈带着它的小宝宝们来到河边正要去学游泳呢!来到河边,鸭哥哥和鸭姐姐都纷纷跳入水中“扑通,扑通”地游了起来。只有鸭弟弟一个人还站在岸上不敢下水。哥哥姐姐们说:“鸭弟弟,勇敢点,水里并不可怕,快下来吧!”鸭弟弟听了哥哥姐姐们说的话,装着胆子下了水。可是由于紧张,还是摇摇晃晃的。妈妈告诉它:只要用力张开翅膀,双脚用力蹬水,就可以保持平衡了。鸭弟弟照着妈妈的话试了试,终于学会了游泳。
小鸭子们在水里玩得多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