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学游泳作文二:兔子学游泳
小兔子是历届小动物运动会的短跑冠军,可是不会游泳。一次小兔子被狼追到河边,羞点被抓住。动物管理局为了小动物的全面发展,将小兔子送进了游泳培训班,同班的还有小狗、小龟和小松鼠等。
在游泳训练池里,老鸭教练牵着小兔子的手下水了。小白兔把救生圈套在腋下,然后开始学游泳。小白兔闭着眼睛扑到水里,双手不停地往两边划水,两脚使劲地蹬来蹬去。这时,训练池里溅起了许多水花,吓得小白兔“哇哇”大叫,站在岸上的小狗、小龟和小松鼠看了却“哈哈”大笑起来。老鸭教练赶紧游到小白兔身边,说:“别怕,俺教练在你身边呢!”小白兔听了才大胆地游了起来。
有了第一次学游泳的经历,小白兔信心十足。从此以后,小兔子刻苦训练,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游泳训练中。小狗、小龟和小松鼠训练一次,它就要求老鸭教练让它训练两次。小狗、小龟和小松鼠就地休息,它还在水里争分夺秒地训练着。经过一年的学习,小兔子终于学会了游泳,它自豪地说:“我终于又掌握了一份生存本领”。
一次小兔子又遇到了狼,狼在它后面紧追不舍,小兔子急忙往河边跑。小白兔跑啊跑,但没到河边就被狼给抓住了。小兔子后悔地想“真不该,为了训练自己的弱项而荒废了自己的特长,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