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学游泳作文一:兔子学游泳
兔子是历届小动物运动会的短跑冠军,可是不会游泳。一次兔子被狼追到河边,差点被抓住。动物管理局为了小动物的全面发展,将小兔子送进游泳培训班,同班的还有小狗、小龟和小松鼠等。小狗、小龟学会游泳,又多了一种本领,心里很高兴:小兔子和小松鼠花了好长时间都没学会,很苦恼。培训班教练野鸭说:“我两条腿都能游,你们四条腿还不能游?成功的90%来自于汗水。加油!呷呷!”
小兔子听了野鸭教练的话,继续辛苦的练了起来,当小兔子正站在岸边,正犹豫下不下水时,小松鼠不小心把小兔子推下了水中,水面溅起了不小的水花。只见小兔子四只脚在水里乱蹬。小松鼠觉得背后一湿,往后一看,却看见小兔子一下跌入了水中,他慌了神,也忘了野鸭教练平时教的救人内容。恰好小龟路过。看见了小兔子落说,二话没说就一头扎进水中,把小兔子救上了岸。小松鼠这才想起来去找野鸭教练。野鸭教练不请自来,原本是想看看小兔子和松鼠在练习没有,可一来却看见了这样的情况,立刻活冒三丈,不问清事实就立刻骂了他们一顿,小松鼠站出来说是他不小心把小兔子推入了水中,而且还请野鸭教练不要再责怪他们了。野鸭教练听他们说清楚了事实也就不生气了并嘱咐他们好好练下去,还要他们保证不再出现这种状况了。
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