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学游泳作文五:兔子学游泳
白兔有跑步的天分,并且十分热爱跑步。他从小就刻苦地练习跑步,长大后,他在森林里举办的跑步大赛中一举夺冠,名声一下传遍了全森林。
在颁奖那天,白兔在万动物瞩目之下,高兴地走上了颁奖台,高高地举起了奖杯。突然,台底下传来了声音:“哼!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跑步冠军吗,有本事就和我比赛游泳。”大家朝台下一看,原来是青蛙说的。再看看兔子,他脸红地低下了头,因为游泳正是他的弱点。青蛙见状,说道:“你难道不会游泳?”兔子的脸更红了。“哇!他不会游泳。”“什么,兔子不会游泳?”……台下一片喧哗,由于太乱,颁奖典礼不得不结束了。
白兔会到家后,他的父母对他说:“白兔,你必须将游泳学会,你要成为一只完美的兔子。我们已经拜托了金鱼,你以后就跟他学游泳。”
之后,白兔一直跟金鱼学习游泳,十分的认真。可是花了许多的心血,游泳也没学会,而且,他跑步冠军的名号也被猎豹抢走了。因此,白兔十分的疑惑,还十分的痛苦。
白兔的母亲见白兔这样子,便去请教森林中最有智慧的山羊。山羊告诉她:“白兔天生是跑步健将,是为跑步为生的,你应该让他有一个能让他发挥跑步特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