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学游泳作文三:兔子学游泳
一天,小兔被狼追到了河边,差点儿就没命了,原因是它不会游泳。于是,兔妈妈让小兔去学游泳。
学游泳的人可真多呀!有小狗、小松鼠、小龟……
一个学期过去了,小狗学会了,小龟也学会了,……小兔就是学不会。
于是鸭子教练对它说:“我两条腿的都会游,你四条腿的怎么不会游?加油!”
小兔听了很伤心,可是它怎么也学不会。
我真想告诉兔妈妈,小兔天生腿短,不符合游泳条件,再这样小兔会被淹死的。我建议让小兔去学奔跑,发挥它的特长,一定能跑第一名。
我真想告诉鸭子教练,兔子多两条腿就一定能游得好吗?拿千足虫和水蛇作比较,千足虫只能在水面上待几下,就淹死了,而水蛇永远也淹不死,它在水中生活的多好。这是腿多腿少的问题吗?
小兔子也不要伤心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不了事情,好好练奔跑,我相信,狼是不会追上你的。
我们每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也都有自己的短处,努力发挥自己的长处,一定会让自己表现更棒,我就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