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学游泳作文六:小鸭子学游泳
三只小鸭子总是离不开妈妈。鸭妈妈对它们说:“世界可大了,你们要学会游泳,才能开阔见识,别人没看见过的东西,你们就会知道。”三只小鸭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一定会努力学的。”妈妈补充了一句“要学就要学得最好”。三只小鸭说:“对极了,妈妈快走,快走。”“不急,不急,天气好了我们才能出去。”妈妈说。
鸭妈妈往窗外一瞧,说:“啊!今天天气真好,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妈妈带着小鸭子从远处的房子里出来,来到一条小河边。
开始学游泳了,一只小鸭突然说:“妈妈我不敢。”妈妈说:“没关系的,加油吧,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孩子,看看小花、小草都在为你加油呢!”小鸭子们一个个勇敢地跳下河去。“扑通、扑通”结果它们一会儿就游的很棒了。鸭妈妈在为它们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