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
署假到了,我很想吃西红柿炒鸡蛋就决定炒一次。
我先把西红柿洗干净切成片,再把两个鸡蛋打进碗里搅和均匀。准备工作做好了,就开始炒鸡蛋。
先把锅放在灶台上点上火,然后倒上油,等油热了,吧鸡蛋倒进锅里,只听刺啦一声,鸡蛋上冒出了许多泡泡,成了金黄色的饼。过了一会儿,把鸡蛋饼翻个身,接着用锅铲把鸡蛋捣碎,盛起来。我又在锅里倒了一点油,等油热了,把西红柿倒进锅里,只听刺啦一声,我赶紧用锅铲不停地翻炒。这时看见西红柿越来越小,乳汁越来越多。又放上盐糖味精。再把鸡蛋倒进去,炒了一会儿,把西红柿炒鸡蛋盛起来。
尝一尝酸酸甜甜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