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番茄的作文
问世间什么菜能让你回味无穷?有人说是“红烧排骨”,也有人说是“汶猪脚”,“如果是我,我会说是“番茄炒蛋”。如果是你会说是什么?你会觉得我是一个不会享受美味的人吧?
其实你们都错了,番茄炒蛋虽说不上是美味佳肴,但是这道菜的确让我回味无穷,如果你尝试过了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假的了。
现在我来教你们怎么做番茄炒蛋,你做出来的一定很好吃,番茄炒蛋需要“番茄”“鸡蛋”“葱花”来做成的。番茄炒蛋的做法有点难,只要你有耐心。“先在锅里放上足够的油(这个要看你要炒多少而定)油热以后把调好的鸡蛋下锅,待鸡蛋成行后用锅铲弄散,番茄下锅(如果不喜欢太酸,最好把籽去掉),放盐巴和糖,适量即可(注意不要放味精)糖能提鲜味,也能掩盖一些酸味,最后放入葱花翻炒几下好吃的番茄炒蛋就出炉了。”
听了我的诉说你是不是很想尝尝啊,那就来我家作客吧,我家随时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