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躺在床上,心里涌起难以抑制的眷恋之情。母校,4年了,学习在这里,嬉戏玩耍在这里,这里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即使我走遍天涯海角也不会忘记!啊!母校!如今小鹰长大了,就要离开您,展翅高飞,这叫我怎么能不留恋呢?
在教室里,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劳动。曾几何时,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是老师耐心为我讲解,鼓励我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曾几何时,我生病了,老师像母亲一样关心照顾我。课堂上,她是严厉的长者,课下,我们是朋友,在一起谈心说笑,老师的笑是那么的甜,那么令我回味。您用满腔热情教我们懂得了淳朴、自然、充实、高尚。参天大树忘不了根须,浩浩江河忘不了源头,我们又怎能忘记自己的老师?
校园里还有我的同学们,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谊。六年中我们曾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同睡一张床,同吃一桌饭。曾在美丽的校园里尽情玩耍,曾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我们的关系亲如姐妹,那份纯真的友谊让我很是舍不得,当然,这个纯真的年代,是欢声笑语与无忧无虑,无奈与辛酸积攒而成的,让人回味无穷。紧接着就要升入中学,大家就会各奔东西,那些快乐的记忆就会一点一点模糊,甚至遗忘。但是,我坚信,我们都有着共同的心愿,就是,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不断进步。
校园里的小树你可曾记得:那次因为你,我曾多次摔倒,因为你,我曾多次被你那松针所扎到,受伤,甚至流血。快乐的时光大部分流逝在操场的草坪上,课下,同几个好朋友一起嬉戏玩耍,篮球场里总是有同学们火拼的身影,可是那冷酷无情的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消逝。
教室、食堂、寝室、树林、操场……无论在哪里,都飞扬着我对母校的眷恋!我怎能忘记母校赐予我的一切,当我离开母校的时候,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激是真挚而无尽的。让我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老师!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母校!
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我愿和它一起,大步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