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学校
下课铃响了,当我就要走出了校门的时候,心里有种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
以前总盼望快点走出校门,因为走出校门就自由了,那是很快乐的。可如今,我却情不自禁地停住了脚步,心里有着千万分得舍不得。只因为,我毕业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结束了。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踏出校门了吧,脑海不禁思绪万千……
还记得第一次刚踏进这个新学校时,心情是多么的激动,强大的好奇心引导着我们兴奋地参观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美丽的花圃,标准化的运动场,先进的电脑室,宽敞的电教室……无一不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随后的日子里,同学们渐渐地熟悉了,友谊之花开在阳光下,是灿烂的,美丽的。大家互相帮助,团结友爱,为班级争夺了不少荣誉。运动会上的努力拼搏,艺术节上的精彩演出,绘画比赛的合作意识……都骄傲地告诉了大家:我们是最棒的!然而,今天我们这个集体就这样解散了,这一切只能永远地成为记忆了。但我相信,记忆会是永恒的,美丽的。
在这个学校,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谢每一位辛勤培育我们的恩师,尤其是大队辅导员——邓老师。从小我便是一个非常胆小的女孩。老师提问时脸会红,见到老鼠会害怕。但自从当上大队长后,我变得大胆了,性格也开朗了。这都是邓老师的功劳。当我第一次站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时,面对台下一千多位老师和同学,心里紧张极了,是邓老师一直在台下鼓励我,支持我,使我增加了不少信心。演讲完毕,台下想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邓老师也高高的竖起了大拇指,我好开心。随后的日子里,邓老师还让我当了学校的主持人,值日组长和广播员。对于每一次的任务我都认真的完成。因为我不想让邓老师失望。毕业前几天,邓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他说他很舍不得我……听着,听着,我的眼睛都湿润了。
七月的风轻轻的吹拂着我的脸颊,好舒服。我挥了挥手,高兴的踏出了校门。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还会回来的。那又将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