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学校的日子作文五:离开学校的日子
在我离开学校的日子里面,我是那么那么的想念大家。
离开学校已有快24小时了!没有上课,没有看到那如此熟悉,但我有不喜欢的书,但心里总是想着学校!因为那里有我可爱的同学,还有我最好的朋友。
昨天下午我6点多钟到的家!和学校请了3天的假期,这次回家一个是休息,在一个就是照骨龄,休息的原因是刚刚比完赛,比赛成绩还可以,但是没有拿到第一,遗憾。
我现在在外面的网吧里!所以感觉有点......过意不去,因为大家都在学习,而我却在这里上网,实在不好意思,但是又没有办法。因为我从开学到现在一篇文章都没有写过,所以在这次有时间的机会下我就补上算了,希望汤老师大人,大人有大量,其实我不想上网!想学习,毕竟快要段考了,但是大家都知道的!人都是有懒性的,在没有老师的监督下,像我这样的好学生是不会怎么搞学习的!所以我怀念在学校有老师的监督下搞学习,而不想在这里玩。
现在好想好想同学们,等我回去,我明天就回去,回去后要好好的学习,好好的训练,好好的和同学们玩。等我,我马上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