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方向叫做闯作文三:梦的方向叫做闯作
梦想,支撑着灵魂;而灵魂,期待着努力的出现!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从我们蹒跚学步起,到踏入小学校门,总会有人问我们,你的梦想是什么?每当听到这个问题,我们都会很认真的回答。但是,实现梦想并不容易,它必定会是一段很艰难的路程,那我们该怎样朝着梦的方向努力狂奔呢?
我还记得哥哥在当兵临走之前和我说的那些话,他告诉我,不管你有多么想放弃,即使你真的真的很累,很厌倦,但是你一定要记住未来的结果一定是美丽的,你看到最后的成就时你一定会很开心,因为那是你付出汗水之后才得到的,哪有人会不去珍惜自己经过千辛万苦得来的成绩呢?
在做任何一件事的时候,每当我觉得很累,想停下的时候,我都会想到哥哥在当兵之前经过的那些训练和他说的那番话。哥哥两个月前去报名当兵,可武装部的人都说他体重超标,让他去减肥。我认为这或许会使他丧失一些自信心,可是我错了,他不但没有一点退缩的意思,反而自己制定了计划,还去体育俱乐部锻炼,晚上也不吃饭,就连之前哥哥最讨厌的蔬菜也开始慢慢接触了。一个月之后,令大家高兴的是,哥哥的体重竟然减轻了将近20斤。
这就是成就,训练之时必定会很累,但我们外人看到的只是结果,有谁会去在乎过程呢?苦不苦,只有自己才是最知道的那一个。
我们在学习当中也会遇到困难,但梦想就在前方,你舍得放弃它吗?要知道,为我们现在的困难,都是为了我们的梦想实现的那一天。
我们该如何去实现梦想呢?梦只有一个方向,叫做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