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自己作文八:正视自己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要开班会的。主题嘛,是“校园中的我”。我们请了外班的同学来担任我们的裁判。当然,我们也有两个同学,去外班当裁判。
“校园中的我”意思就是说说班内同学的优缺点。先说男生,后说女生。男生,有的说“耿卓的优点是乒乓球打得好,缺点是做事有些犹豫,不果断。”,有的说“我自己的优点是上课踊跃发言,缺点嘛……说话有点语病,老是以‘就是那个’开头。”还有一大堆呢,省略省略!
女生比男生活跃多了!什么“我的优点就是作业写得好,缺点是别人打扰我,我一烦就掐他(她)!”……“下面说说郭心怡吧!”我的脑子“嗡”的一下子,蒙了。微微低下头,嘴角却咧到了耳根旁。
我在笑什么???这个我也不知道呢。是笑自己无能,还是以一种安慰的心里鼓励自己?哎呀不想啦!猛地一摇头,脑袋果然清醒多了呢。呵呵,听听同学怎么说的吧!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可是我的心理准备还是没有做得很很很很充分啊!我做的心理准备是关于同学贬低我的,而结果却快让我晕过去!和我想象的截然不同,他们都在表扬我啊!
正视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