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寻常的客人作文400字三:不寻常的客人
放学后,贝贝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忽然,电话铃响了,她拿起话筒,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妈妈让她在家乖乖地呆着,大约十分钟后就可以到家了。贝贝接完电话,继续看电视。不一会儿,门外传来了“嘭嘭”的声音,贝贝急忙去开门,可门外连个人影都没有。
贝贝觉得奇怪,又向门外走了几步,向四周张望,还是没有没有人,难道是自己听错了?贝贝满怀疑惑地继续看电视。又过了一会儿,门外又传来了“嘭嘭”的声音,贝贝想:这下子总是妈妈回来了吧!没错,赶快开门迎接妈妈。可当他打开房门时,还是什么都没有。贝贝关了电视,就干脆站在门口守着,等待着那声音的再次出现。果然,门外又传来了那声音,贝贝急忙把门打开,一只燕子被吓得飞了出来。抬头一看,原来是燕子在自己家屋檐上做窝哩!
妈妈回到了家,贝贝把这不寻常的客人介绍了给妈妈,并且和妈妈决定要善待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