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小伙伴一:我的小伙伴
我的小伙伴名字叫小宜。
她梳着两个向上翘着的小辫子,像个小兔子似的。“小兔子”的脸胖乎乎的,像圆圆的皮球。眼睛亮亮的,像嘿嘿的珍珠,嘴巴红红的,像红红的樱桃。
“小兔子”的字写得很漂亮。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在“六一儿童节”表彰联欢会上,“小兔子”获得了书法比赛一等奖。
“小兔子”喜欢帮助同学。有一次,在学校有个二年级的小男孩追我,我不小心摔倒了,手破了,腿也破了。“小兔子”看见了,很着急,急忙把创可贴打开给我贴上,我心里很感动。“小兔子”还被评为“团结友爱之星”呢。
我因为有这样的小伙伴很快乐,我真想拥有更多这样的小伙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