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梦作文300字六:美梦成真了
曾经,我做过这样一个梦:坐飞机。
现在,这个梦我终于实现了。2013年7月21日,我们全家、蔡亭康全家,和金老师他们一起坐车去了萧山飞机场,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到了那里,我们全身上下用仪器检查了一遍,包括手机、行李在内。
那时我笑了,开心的笑了,为美梦成真而高兴。我相信爸爸妈妈都很高兴,为第一此坐飞机而感到好奇。喔!我看见了飞机,我终于看到我梦寐以求的飞机了,它是多么巨大呀!这时,我的心跳速度加快了。因为我们即将坐上这庞然大物。心里激动极了。
我们坐上了飞机,绑上了安全带。没过一会儿,飞机就起飞了。飞机越飞越高了,这时我真的觉得我是孙悟空,学会了腾云驾雾。那时飞机越飞越高,只能看见一些芝麻大笑的房子,房子看不见了,只看到一阵白云,像波涛的大海,像一块兀立在高峰的岩石……一切都变了,变得如此美妙!而且我的梦也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