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梦作文300字四:我的美梦
一天晚上,我在睡觉的时候做了个好梦。我的梦里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小汽车,有羽毛球,有小熊……我说:“我玩一年也玩不坏。”到了早上,我还在做着美梦的时候,妈妈一下子把我吵醒了。我说:“妈妈干什么呀?你把我的美梦吵醒了!”妈妈吵我说:“已经七点半了你还在这里睡觉!我来喊你起床,你还说我把你的美梦吵醒了,你快吃饭上学去吧!”
我上学的时候只吃了一口馒头,我就背着书包走了。
到了晚上我睡觉的时候说了声希望能做同样的美梦,正好明天是星期天,我的妈妈可以晚点儿叫我起床了。
我睡着睡着,又开始做原来的梦了。我在梦里说:“这一回怎么没有玩的东西了呢?”忽然我看见一个赛车,后边跑着好多赛车呢!
我说:“能不能给我一辆赛车呢?”“可以!”我们两个赛车已经开始比赛了。忽然我的赛车跑着在碰到了一块石头上坏了,我一下子醒了,一看,原来天亮了。
我说:“要是每天能做到这样的美梦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