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梦作文一:我的美梦
这天晚上,我一边想着座上神舟七号,一边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这时,我已经在神舟七号里了。我向外面张望着,亲不自禁的感叹道:“哇,宇宙真美丽。”我看见了五彩的地球,蓝色的水星和火红的太阳等星球。
我穿着舱外航空服,把头伸出神舟七号的外面,突然,我看到一个怪兽向我飞来,我傻了眼,马上把头缩了进来。那个怪兽就从我刚把头升出的地方冲了过去,唉,还不是把头升进来,要不然头就没了,我就开始反击了,我启动了神舟七号的防欲系统, 神舟七号的外面立刻出现了一层蓝色的膜,怪兽连撞几次都被弹回去,我便用机枪对着它发了好几百下,它都没事,它突然用头上的一个红点向我射了一道光,我的飞船便被打退好几十里,我突然想到,它的那个红点可能是它的志命的地方,我便用导弹攻击它的那个红点,可它却用手一挡,就免了红点受我导弹的攻击,后来,我用跟踪导弹描准了它的红点,发射!它又用手挡,可这次它吃的是跟踪导弹,跟踪导弹就从上方直接攻击它的红点,轰隆!它便一下子爆炸了!我又用神舟七号回到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