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梦作文七:我的美梦
我的梦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时梦见自己考上大学;有时梦见自己当上售货员;有时梦见自己坐上了飞船、游览了太空……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神奇的、美妙的梦已经模模糊糊了,惟有这一个梦,我还记得清清楚楚。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柔和的月光抚摸着大地,凉爽的秋风把我带进了梦乡。
那是在一个大城市,在一间洁白的教室里,坐着几十个可爱的孩子,几十双明亮的眼睛一齐注视着门口,我拿着书高兴地走向讲台,孩子们不约而同地站起来,叫道:“老师好!”我看到几十双明亮的眼睛、几十颗纯洁的心,孩子们渴望得到知识的心情是多么急切。我非常激动,心里暖烘烘的。我站在讲台上亲切地说:“同学们,我们都是为知识而来的,一个班是一个集体,就应该团结,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好吗?”我的话刚说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好!”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大城市是多么可爱啊!
接着,我教孩子们学习:“我爱天安门,我爱伟大的祖国。”我读一遍,孩子们跟着读一遍。孩子们读得那么认真,那么富有感情。每一字,每一个音,都发自真挚的内心。孩子们像雨后的春笋般吸吮着知识的甘露,我的眼睛湿润了,在心底轻轻地唤着:“祖国的花朵呀,你们快快成长吧!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做贡献!”
我似乎还看到了3年后的升学考试后,同学们个个拿着录取通知书向我报喜:“老师,快开门呀!”“老师,我考上了实验中学!”
这声音是多么亲切呀,我立即睁开了眼,喔——多棒的梦啊!
但愿我的美梦能成为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