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悄悄地爱了。它多么迷人,多么美好!我躺在凉椅上,仰望着神秘的星空。慢慢地。慢慢地,我合上双眼,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一天,我带着我的歌唱员走进了世界第一大演唱厅的舞台,观众和我的粉丝欢呼起来“小虎,小虎,小虎......”“下面我为大家演唱一首歌—虎哥。”音乐,起。“和我一起进入快乐时光,拥有阳光伙伴灿开笑容......”当我看到台下的歌迷和我的粉丝一起唱时,我觉得很快乐。我演唱不是为了钱,我是想让更多的人来喜欢音乐,让大家觉得我们并不孤单,与音乐的存在我们很快乐。
“啊!太棒啦,这一直是我想要的结果。”我从甜梦中醒来。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它包含着我的梦想。我觉得这是一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