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梦作文六:我的美梦
从小到大,每个夜晚,梦精灵都会偷偷进入我的脑海,带给我美梦或者噩梦。让我记忆深刻的是,有一个夜晚,梦精灵领着我进入了一个美妙的世界。
“啊!”我看见了一个小小的地球,惊讶地说,“我这是到哪儿了?”“你来到了距地球250光年的马尔塔行星。”从我耳畔响起了一个奇怪的声音。我发现这正是飘在我身旁的梦精灵。
我看到这个星球十分荒凉,虽有厚厚的大气层包围着,但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于是,我就对梦精灵提议:“梦精灵,我们一起来改造这个星球吧!”“好呀!”梦精灵回答道。
我们用行星上一种半土半铁的沙土混上水,搭起了一座房子,还用这种材料加上更多的水,做成家具,用残渣建起了大大小小的村庄……这样一天后,整个马尔塔行星就变成了一个完完全全的“第二地球”。梦精灵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架超光速飞行机,瞬间就到达了地球。我们把地球上的一部分居民带到了马尔塔行星,人们在那儿安居乐业,生活十分和谐。我看着,感到十分高兴。
我牢牢地记住了这个美梦。我想:要是梦中的一切都能变成现实,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