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梦作文300字二:我的美梦
我做了个梦,这是一个美丽的梦,可爱的梦。这个是在奶奶家做的,可梦里我却在外婆。
梦里的早晨,我醒了,看见外婆还在做早餐,就去外面做早操。做着做着,突然,农田变成了小树林,出现了许多美丽的花朵:有玫瑰花、喇叭花……上面飞着许多可爱的下蝴蝶。还有小池塘里也长了荷花,带着淡淡的清香味;一只只可爱的小蜻蜓在上面穿来穿去。树林四周长满了果树。果实累累,清香扑鼻,看了就让人直流口水。我只要轻轻地一碰树枝,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水果就掉下来,让我吃个饱。这时,我的面前出现了许多闪闪发光的星星和活泼可爱的泡泡。一闪,星星变成男孩子,泡泡变成女孩子,跟我玩了个痛快。
啊!多么神奇的美梦呀!真希望能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