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梦作文300字三:奇妙的梦
星期六的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个奇妙的梦。他梦见自己认识了两个小伙伴,一个是多啦A梦,还有一个是阿童木。
有一天,蒙蒙在回家的路上发现大嘴巴和尖鼻子正在抢一个阿姨的钱。蒙蒙勇敢地拿起一块石子,砸向两个坏蛋。可两个坏蛋哪把他放在眼里,一伸手就抓住了这块石子。蒙蒙飞快地冲上前与两个坏蛋打了一会儿,但他毕竟只是一个孩子,哪打得过两个大坏蛋?这时,他想到了两个朋友,就大声地喊:“阿童木,多啦A梦,快来帮帮我。”两个朋友听见了叫声,就赶了过来,两个大坏蛋顿时手忙脚乱,他们马上逃跑了。阿童木和多啦A梦飞快地追上了两个坏蛋。最后,两个坏蛋被捉进了监狱。
这时,蒙蒙醒了,他想:我的同伴们都哪去了?啊,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