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是多彩的;梦,是虚幻的。今晚,在明亮的灯光下,我做起了那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梦……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
我想变成那街道旁的一棵树。我虽然不能在森林中大口呼吸新鲜空气,也不能和白云一起嬉戏。但我却可以为人类做出贡献,抵挡风沙。当我看到人们开心走在街头,我为这个梦自豪。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
我想变成那条细小、清澈的小河我虽然没有黄河母亲的宽广庞大,也没有长江的历史悠久。但我却拥有玲珑可爱的身躯。当我看到鱼们在快乐的游泳,我为这个梦骄傲。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
我想变成高楼中的一块砖。我虽然只能一动不动,也只能沉默不语。但我为人类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当我看到人们在高楼中生活时,我为这个梦欣慰。
我心中的梦是多姿多彩的;我心中的梦又是五彩斑斓的。我有一个美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