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
瞧,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唇,一笑,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这就是我可爱的妹妹,她每天都都蹦蹦跳,无忧无虑的样子。这是因为她有一个不太好的特点——贪吃所致。
记得有一天,我们要吃午饭时,“贪吃鬼”妹妹看见了满桌子菜,见我正在往饭桌上放筷子,却不见一个来吃饭的人,她竟急得直哭。
我连忙先盛饭给她,并把她抱到椅子上,说;“别着急,我这就去叫他们吃饭,你先等一等。”贪吃的她面对一桌子好吃的那能等得住。等我们全家人都过来吃饭时,她正在抓这个吃吃,抓那个吃吃,吃得满嘴都是油也顾不得擦。
其实,此时的妹妹已经吃饱了,可看着大家都来了,她还是在强吃硬撑,因为今天的菜实在是太好吃了,她又狼吞虎咽地陪着大家吃了好半天,两腮撑得鼓鼓的,像即将爆炸的大气球。突然,她发出了“啊”的一声惨叫,我们全家人的目光都被她的叫声吸引过去了。只见她脸涨得通红,说;“咽不下去,咽不下去,鸡蛋里面有骨头。”急得奶奶赶紧帮她捶背,我急忙倒了一杯水给她喝,她喝了一口水,才勉强咽下去了,看见她那欲吃还休的贪吃样,我们全家人都忍不住开怀大笑。
这就是我那贪吃的妹妹,她真是吃嘛嘛香,身体倍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