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从小到大有许多让我后悔的事,或大、或小、或喜、或悲。我把它们埋在内心最深处,希望它们能像垃圾一样腐烂,可有的时候它们却像夏天的闪电激荡在我的脑海中。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回到去年的妇女节,学校和往常一样放了假。今天我和姐姐都下定决心为妈妈做一份礼物。放了学,我和姐姐又蹦又跳地回了家,回到家我们并没有立刻开始做礼物而是和姐姐一起看恐怖电视。我们越看越起劲,时间也在我们的快乐中悄悄闪过,“卓菲,我们开始做礼物吧?”姐姐见时间已经不那么早了,便征求问我的意见。“哎,妈妈三点才回来,还有两个小时,来得及!快看,最恐怖的地方来了!”姐姐也经不住诱惑和我一起看了起来。“1:30了,1:35了。”时间像箭一样一闪而过,直到两点我仍没有开始做礼物。“卓菲,我们快做礼物吧!来不及了!”姐大叫道。“呀,都两点三十啦,怎么办?妈妈快回来了!”我原本平静的心终于揪成了一团,我束手无措地坐在沙发上。2:40了,我仍没想到要做什么,2:50了,我仍没想到要做什么……“呀!三点了!”姐姐不高兴地瞪着我说。“卓菲,要不是你诱惑我,那我就不会来不及了!真是的!!!”“我……”“我回来啦!”就在我们争吵时妈妈回来了,我和姐姐大眼瞪小眼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被诱惑所吸引;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听姐姐的劝告……如果,可那只是如果,时光永远都不会倒流,我真的愿意……可是现在,已经错过了,留在心里的只有我无尽的懊悔和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