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流了想象作文三: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六年的岁月似梦,“呼”的一下,似一阵风轻轻飘过。回想起过去的六年岁月,我们有欢乐、有悲伤、有委屈,有痛苦、有感动。。。。。。所有的这一切的一切都编织在我们对童年美好的回忆。在这六年中,是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让我们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成为一个即将步入中学的六年级毕业生,是同学,用关爱使我们感到温馨。
小时侯,我望着快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心中可羡慕他们,可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当一个毕业生面临的是进入中学,进入一个新起点的压力和与同学们分别的悲痛。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珍惜我所交的每一个朋友。记得四年级时,我步入“龙园意境”这个美丽的新学校,在与曾经的好友分别时,我哭了,因为和已经相处了四年的同班同学分别是痛苦的、悲伤的。和已经情同手足的同学分别时相信每个人都会难过。我也不例外,当好友小璐为我送别时,我们两个人眼睛里都闪烁着晶莹的泪光。当时小璐说的一句话,让我至今难忘,她说:“小姗,今后我们还是朋友,对不对?”“我感动的几乎快哭了,我激动的说:对,小璐,不管以后我还会交上多好的朋友,但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是啊,生命只有一次,友谊可以在你生命中伴你一生。
现在我即将毕业了,可能这次分别是十年甚至更多年才可以相见,但我坚信:我和大家的友谊会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