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流了想象作文四: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从我们嘻嘻的欢笑声中过去了,从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中过去了,从我们急促的脚步声中过去了。它不知不觉的走着,带走了六年的光阴。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儿变成了学校最高年级的学生。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珍惜,把握住着六年的时光。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做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好学生。我会报许多许多的课外班:美术班,音乐班,奥数班,作文班,舞蹈班……“台上一刻钟,台下六年功”,六年后,我就成了一个才女。我会庄重的登上舞台,表演我的“拿手好戏”!所有的同学都为我生机勃勃的画儿赞叹,为我一首激情高昂的小提琴曲而沸腾,为我一篇如诗如画的作文而陶醉,为我那优美的舞姿而鼓掌……哦,这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再也不搞小动作。老师留的作业认真完成。作文认真对待,再也不写的一塌糊涂。一边听课一边认真的做笔记,下课复习笔记。老师让背诵的课文一定背过。仔细做作业,丢掉小马虎的“歪帽子”。课外时间,我会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并且玩有意义的游戏,同学又不会的题尽量帮她解决。一起游戏,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快乐。老师夸我是好学生,同学们都爱和我玩!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做一个“保护环境小卫士”。炎热的夏天,许多人去公园玩时,喝完冰冻矿泉水后随地乱扔。草地上,河面上,小道上,到处都是矿泉水瓶。人们将它踢到这儿,又踢到那儿,却没有一个人将瓶子捡起来。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在每个暑假的下午去捡瓶子,并劝说人们随地乱扔瓶子是不好的,这样公园就更漂亮啦!我还可以将瓶子卖掉,好心的阿姨和叔叔们将瓶子经过废物处理后还能用,这样多好啊!六年后的今天,再也没有人乱丢矿泉水瓶啦!但他们还会看到一个戴红领巾,扎马尾辫儿的小女孩。那就是我啦,他们笑着向我打招呼,看到这一切的一切,我不禁欣慰的笑了。
可惜的是,时间是会不去的。不过,我会珍惜以后的时间,多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