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流了想象作文一: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时光如轻烟,被微风吹散;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也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位六年级的学生了。著名作家朱自清写的:八千多个日子,我何曾留下游丝般的痕迹呢?是呀!在我四千多日的时间里,我做了些什么呢?
回忆着小学那充满欢乐的日子,我不禁感到了丝丝遗憾。在六年的时光里我何曾留着像游丝般的痕迹呢?没有。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来填补种种遗憾。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要学好英语和电脑。记得有一次,我与妈妈在商店买东西,看见一个老外正指手画脚,嘴里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可是没人知道他在说什么,急得售货员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可又束手无策。这时,从人群中走出一位叔叔,经过叔叔与老外的一番谈话,我才知道,这个老外看上了一台电脑,想把它买下来,结果没人知道他在说什么,闹了大半天。哎!如果我懂英语,不就可以为他们当翻译吗?
电脑,也是我六年来的遗憾之一。每当看见同学们在打字课上“噼哩叭啦”地打字时,我总是羡慕万分,每次打字,别人只要一两节课就可以把老师的任务完成,而我总是要很多节课才能打完。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好好学电脑。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还要把体育成绩搞上去。每当我看见同学们在校运会上那潇洒得意的样子时,我总是暗暗想:要是我也像他们那么棒,那该多好啊!可是,我以往并不重视体育,到了运动场上我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只要时间能倒流,我一定天天早晨起来做运动,也锻练出一个好身体。这样,在运动会上我也能参加各种活动,也为班级争一份光。
四千多个日子已经从我手边溜去,遗憾永远是遗憾,再也不能弥补。但今后,我一定会抓紧一分一秒,不让自己多留一份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