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流了想象作文五:如果时间能倒流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古今往来,出现过多少个关于时间的格言。由此可见,时间是多么可贵,花多少钱也买不回,好像一眨眼就消失了。
在晨读里,时间从同学们一声声朗朗读书声里溜走了;玩耍时,时间从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悄悄闪过;在写作业时,时间从同学们专心致志的神情里溜去……那天,我一边看书,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零食。不知不觉,我就哈欠连天,已经有点昏昏欲睡。终于,我呼呼大睡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一看表,吓了我一跳,睡得太熟了,已经七点了。时间,真是太调皮了,一下就过去了。
如果时间……
如果时间能倒流。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希望能抓住时间那飞翔的翅膀,在那充足的时间里做有意义的事。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把他视如珍宝,不浪费一分一秒,让生活变得充实。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愿意用自己最美好的东西来交换,我一定会让世界跟美好。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会更珍惜,更努力地让每一秒都满满当当。
如果时间能倒流。
如果时间……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金钱买不回时间,我一定会珍惜现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