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三: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直在,从未走远
题记
初识
遇见你,是在一个阳光的午后。你一身耀眼的T血衫和牛仔裤搭配显得格外迷人。从那时开始,我慢慢注意你,观察你。我很荣幸,开学初可以与你成为同桌。我与你相处得很好,以至于什么事情都可以对你讲,而且你也很乐意听。
陌生
月考过后的一次调位,把我们给分开了。那时的我哭了,同时我也看到了你失望的面孔。你过来安慰我说没事的,我们的感情永远不会变,那时的我心中想着:但愿吧!从那天以后,我会每天送一个字条给你,即使是在同一个班级,我也会这样的小心翼翼,因为我深知我们彼此都有要好的朋友。太过于放纵,也未必是一件太好的事。每天的字条写着写着,终有一天我也对此失去了耐心,至于那小纸条的故事,便没再继续了。从那开始,我们讲的话少了。我感觉总有一天我们会变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咫尺天涯。
熟悉
第二学期的地生小中考,似乎是上帝给了我们一个天大的惊喜。由于背诵内容和老师们的需要,班主任又换了位置。那一次,我又碰巧的和你做在一起了。在与你相处的期间,我与朋友发生了点矛盾,身处危难之中。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你,你笑了笑后安慰我说要乐观。那一次,我又信了你,并也这样去做了,但是结果却失败了,是因为在途中我自己认输了。你又一次告诉我,伤心的时候写封信给我,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了。于是,从那以后,我们又恢复了以往的 书信时代 。每天的写信,似乎是一种享受,等待来信的过程,始终是一种心灵的慰藉。
亲爱的朋友,一路上有你我很开心。
回忆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九年级的你被分进了你所向往的那个班,而我进的,始终是我早已预知好的。分开后,我才坚信,原来我们的友谊真的是铁打不动的。
亲爱的朋友,因为有你,我很满足。
情爱的朋友,一路上有你我懂得了很多:一路上有你我懂得了 情 字的演变;一路上有你我懂得了有个人 一直在,从未走远 。
朋友,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会点点滴滴的珍藏。即使在未来的某一天记忆会渐渐淡忘,我也会找出最有价值的慢慢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