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一: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清晨,我站在窗前,听着清脆的鸟叫,望着火红的朝霞,想起了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那段日子,我们一起笑,一起哭,敲击着快乐的节拍,演奏着幸福的旋律。
那段日子,我们一起玩,一起疯,用梦想去拥抱初升的太阳。
那段日子,我们一起跑,一起跳,用行动诉说着那纯洁的友谊。
那段日子,记载着我们的欢笑与悲哀。这些回忆,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是你,我的同桌 石头,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最真挚的友谊。
你眸似清水,面如桃花,殷红的嘴唇像石榴花一样鲜艳。
早晨,你我携手奔向校园;傍晚,你我又结伴放学回家。校园里有你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我的身影。你我一个水杯喝水,一个饭碗吃饭,东西从没有分过你我。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我们一起画过的图画,我们一起写过的文章,我们一起用过的东西,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都将成为我永久的回忆。
还记着吗?四川地震时,我们都哭了。哭过之后,我们用行动来表达对灾区的爱。我们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捐给灾区,为灾区献一份爱心。放学后,我们相聚在家后的小树下,轻轻地翘起脚,在树枝上挂上二个漂亮的黄丝带,闭上眼睛,默默的为灾区祈福。黄丝带迎风飘扬,小树下播种着我们的爱心。
你还记着吗?你我曾经一起跑去公园玩,那幽雅的长亭下,传出我们朗朗的读书声,荷花见证着我们的友谊;趴在草坪上,坐在古树下,用画笔描绘出幸福,树木见证我们的友谊;走在湖岸边,漫步到林荫下,欢笑见证我们的友谊。
毕业那天,我们又哭了。拭去眼泪,给对方一个微笑,微笑的背后是离别的痛苦。站在人生的岔口时,我们不愿相信,一对挚友就这么被分离。大家手牵着手,走完小学的最后一段路。离别时,你我梗咽的说不出话来,泪水洒在友谊的路上,用两张卡片来诉说我们的友谊,浅浅的几句话,深深的朋友情。
石头,你是上帝赐予我最美的礼物。5年的友谊路中,我的生活中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蕴涵着我。同学几年,我们把友谊的种子播种在心灵中,用泪水浇灌,有笑声呵护,幸福见证着我们的友谊。但暂时的分离并不能把我们拆散,友谊地久天长!
太阳渐渐升起,愿我们的前程一片光明,朋友一生一起走,愿我们相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