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五: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回想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真像那一串又一串的冰糖葫芦,是那样的诱人,甜蜜蜜、美滋滋、回味无穷、让我久久不愿走出我的内心世界,来面对现实的困惑。
和你走过的日子我不再忧伤,和你走过的日子我有着无穷无尽的幻想。
还记得两年前的一天吗?你我一起外出游玩,我们一起跋山涉水欣赏大自然别具一格的美,一起畅谈自己心中的梦想,并互相鼓励着对方,你是一个很会讲话、很有文采的女孩,我喜欢听你说的每一个字,和你在一起,我非常的快乐自在。还记得当时我说过的话吗?我说:“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去阅览山山水水,去享受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你说:“那我愿意做陪伴在你身边的云,你一个人独自飞翔,岂不孤单?我们两个一起去闯,岂不快哉?我听了之后真的好生感动。
时光似流水一般逝去,却未曾洗掉我对你的记忆。
我们的相识没有一点特别的地方,却让你我沉浸在无边的欢乐声中。
你我有着相同的经历,相同的性格,还记得我们因为喜欢安静的环境而与他人大吵起来,曾一块看电视,因看不惯唐僧的懦弱而蔑视他,因看林黛玉不幸的遭遇而流泪过,因看滑稽可笑的电视剧而笑的一把鼻子一把泪,回想起来,还真让我回味无穷。
你我一起笑过、哭过、争吵过、但这段时光却会成为我永久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