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八:你我走过的日子
幸福总是太短暂,犹如我们的青春。在我们人生最美丽的时刻,我们相遇在一起,现在才明白,最美的相遇,其实不是电光火石的目光交错,不是茫茫人海中瞬间闪过的惊鸿一瞥,也许也不是瞬间凝固的时间和空间,也许没有脸红心跳的小鹿乱撞,而是一种平静,象一枚落入温吞水中的白石,静静的穿过水面,缓缓的沉到杯底浸润而自然,有一种澄澈的美。我们的相遇也许就是如此,平淡而真实。
常常会想起小时候,一个人托着双腮静静仰望蓝天的时光,充满幻想,那时候总是会想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可是我就在盼望长大的过程中悄悄长大了,而那些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往事,就在自己的恋恋不忘中慢慢的遗忘了。我们默默的相遇,现在默默的分离,一切简单而自然,不留一丝痕迹,可我心里,为何会有那么清晰的记忆?让人想到会哭泣。
早就明白,在这个秋叶飘零的季节,我们会象每年都有的离别一样,我们会走向分离
以后各自有着各自的方向,在这个分离的季节,真的不想流泪真的不想和你们说再见,可是我能留住我们人生匆忙的足迹吗?
留不住的足迹,让我们用最美的方式回忆,在我记忆的深处,有你们的微笑,那是我人生一处美丽的风景,不会忘记。
一起走过的日子,就这样匆匆走过,来年的秋天,我是否依旧会因为这场分离而伤感?也许大雪会掩埋所有我们走过的痕迹,来年,孕育着我们再次相逢的果实。
一起走过的日子,何时能再次一起走过?朋友,让我们共同珍藏那份曾经属于我们的快乐。再次的相逢,让我们用我们的真心和祝福守侯。
一起走过的日子,记载着我们的欢乐和忧伤,那都是我们之间最纯最美的真情,时光不再,但真情永恒。
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不会忘记,你们我也不会忘记。因为我和你们,共同丰富了那段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起走过的朋友们,我会想念你们!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