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七:你我走过的日子
你,是我的最爱,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喜欢与你相伴。闲暇之余,你就会神出鬼没的出现,让我陶醉在你那每一个欢乐的音符。有时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你也会时不时的出来使我放松,缓解我的压力。在你我走过的日子中,你使我变得快乐,使我变得充实,也使我学到了许多东西。
记得第一次我对你产生兴趣时是在小学,我被选入了学校的合唱队。起初,我对唱歌一点兴趣也没有,也唱不好,但是,在老师的钢琴伴奏下,你仿佛在无形的笑着,在我耳边轻声地诉说的你对我的期待。我感受到了你给与我的力量,心中的火炬似乎被你点燃了。于是,我努力的练声,为了和你的配合更加完美,是如此有吸引力的你让我对自己有了信心。
老师选拔参赛队员时,我期望着与你再度合作,把这些天来的成果与你好好的分享,可是心中这火一样的希望却被胆怯这盆冷水浇灭了。我时刻感觉到你的存在,但我无法专心,在音乐老师的注视下,我竟不敢自然地放声,也许还是我的自信心不足吧。后果可想而知,我被“唰”掉了。当时我仿佛听到了你哀伤的叹息:“你为什么这么不大方……。”
我恨,我恨我自己的胆怯!同样,我伤心,忘不了你我走过的日子。但懊悔的我最终没有放弃,仍然想和你在一起。于是,在家里,我开始不住的挖掘你,也挖掘我自己,我大声着唱着,忘情的唱着,陶醉于期间,领悟着我们之前的方方面面。渐渐的,随着我们的频繁接触,我不在胆怯,变得活泼大方,我终于找到了你我在一起真正的乐趣。我坚信,我们能创造出一个个最美的瞬间!
而后,你我走过的日子里,我们经常在大家面前合作,成了众人的焦点,博得了一片片的喝彩。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
这次9月10日教师节的主题班会上,我们又在众人面前亮相了,此刻的我,早已不是原来的我。你编织的曲调渐渐响起,同样,从我唱出的第一个音符起我就注入了全部的精力,时而,我的目光扫视这四周,时而又聚集在了一起,隐约中,我看到了老师那满足的笑容和同学赞赏的目光,如一股暖流窜进了我的心。我亢奋了,激动了,挥洒着我的热情,我的声音与你融合在了一起,全场的气氛也到达了最高点……,最终,你以一种柔和的姿态归去。顿时,掌声四起,呼声高涨,又是一次完美的表现,主题班会由于我们变得更有了亮点!
你,就是音乐,一个让人陶醉的画卷,一个使人放松的调味料,还是一个能使人改变的一生的朋友!你我走过的日子,我的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我愿与你一生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