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四: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经意的笑容,泛起的灿烂。静静凝望,你在课桌上留下的印迹。
题记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校园生活,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拥有的是一份永恒的回忆,不管风再狂,雨再大。我身后留下的足迹始终不会消散。
开心 我们在一起
有一份感动我珍藏着,有一份微笑我也珍藏着,有一幅画面我珍藏着。
那一次运动会我始终不能忘却,那一声声呐喊助威,那一声声欢心的笑声,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
女生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扯着嗓子为运动员加油,男生当然也不示弱,一副猛虎下山的气势,替运动员打气,加油!那位运动员似乎听到了,在冲刺阶段,咬了咬牙,全力奔跑,把对手甩在了身后,冲过了终点线,夺得了桂冠,我们赢了!我们高声呼喊着,庆祝着。有笑的,也有激动得哭的。忘记了天空中烈日的照耀。
你我走过的日子,是欢声,是笑语,是成功带来的喜悦,让我难以忘记。
难过 我们在一起
阳光越过了窗台,落在桌子上,把灰色的阴影放大。不过,彩虹在身边陪着。
每一次月考过后都会有人伤心、难过,也有开心的,高兴的。有的悔恨自己的不努力,有的计划自己走的下一步。
而我,还有我的同桌,一次次的失利几乎要把我们打垮。我们在一起,认真总结,互相帮助着,从来没说要放弃过,因为我们坚信,成功掌握在努力人的手中。
我们一起哭过,相互安慰着,说要一起努力,向自己的目标前进,我们大声喊出了自己的理想,一起把梦想放飞。
你我走过的日子,有难过,有伤心,也有失败带来的泪水,我把它包藏在心中。
花季雨季,笑语满天,泪水满地,有快乐的足迹,也有伤心时留下的伤痛。花又开了,心中的灰暗少了,泪水的酸痛被抹去,更多的是和你在一起带来的快乐,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