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
一身洁白如雪的毛,一对机灵的小耳朵,一条摇摆不定的长尾巴,凑成了活泼可爱的小狗——娜娜。
娜娜特别惹人喜爱,每当我跨进门时,她总会汪汪地叫个不停,热情地欢迎主人回家。有时还会舔舔我的手,示意让我抱抱她,你瞧瞧,她还会撒娇呢!摆个造型,来个“金鸡独立”站了起来,真会让你哭笑不得。每次吃骨头时,她总会熟练地先把骨头用两只前爪竖起来,然后张大嘴巴用锋利的牙齿把骨头咬碎,两分钟后骨头就踪迹全无进了她的肚子了。
娜娜还很贪玩,她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公园。隔三差五就要去一次,而且没一两个小时不肯回来。我们每次陪她去都会带上一个皮球,因为皮球是她展现自我的好帮手,她可以迅速地把我滚得老远的皮球追上,并且推动皮球回我的身边,她还可以顶着皮球做动作,比如趴下,起立等。这时我们的旁边总会围着观看的行人,称赞娜娜的聪明能干,而她总会从中获取无限的快乐!
爱卫生也是娜娜的优点哦,大小便她都会自觉地在卫生间解决,从未搞脏过其他地方。
你说我家的娜娜能让人不喜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