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那是我生日的时候,阿姨送给我的。
我家的小狗长得非常可爱,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脖子上围着一条“白围脖”,身上的毛摸着滑滑的,软软的,舒服极了!他还时常吐着舌头,好像很热市的。
小狗不仅长得可爱,而且很好斗。它常常与邻居家的狗吵个天翻地覆。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它经常溜出去约邻居家的狗去草地上对战。对战的时候,他们先很友好地鞠躬问好,再用力去咬对方。有一次我家的狗受着伤回来了,我看了心疼极了!连忙在它的眼部,涂上了眼药膏,又让它在家里静养了几天,在我的细心照料下,它的伤口终于养好了。
小狗还很贪吃。每当我吃饭的时候,它就寸步不离。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就给它吃了一根香肠,小狗一见香肠,连忙狼吞虎咽地把香肠吞进了肚里,然后又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太好吃了,我还要吃!”我只好又给它吃了一根香肠,谁叫它那么可爱呢?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只可爱、好斗、贪吃的小狗,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