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罗浮山
在我那美丽的家乡博罗县,有一座直耸云霄的山峰屹立在离博罗县城约五公里的地方,那就是中国十大名山之一、号称“广东的珠穆朗玛峰”的罗浮山
春天,罗浮山的大地从冬寒里苏醒复活过来,枯萎的树木又茁壮的抽出了纸条、长出了嫩叶。这时,遍野是望不到边的绿海,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种种野花。
夏天,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考得滚烫滚烫。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
秋天,种种树木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落叶在林间飞舞。这时,树上也同时丰收了,可口的荔枝、芒果、龙眼……都快把树枝压弯了。松柏比平时更苍翠了。
冬天,山上一小部分的树木枯萎了,而松柏却还是那么青翠。小动物不得不躲进洞里……
罗浮山,一年四季正像人们说的那样四季如春。在那美丽的罗浮山,到处都是美丽、生机,在罗浮山上,没有一处地方不让人赞不绝口。我爱我的家乡,我爱罗浮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