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带着行李向罗浮山游览的方向出发。不一会儿就到了罗浮山。
我们一下车,就奔向罗浮山游览入口处。我一进罗浮山,顿时感到心旷神怡,那绿色的山连着绿色的水,绿色的水倒映着绿色的山,再加上凤凰塔高高耸立在山顶,河岸两旁杨柳拂动,湖光山色、异常美丽。
接着,我们坐上了大巴车,到了坐缆车的地方。我看着远处的缆车缓缓上升。我迫不及待地跟妈妈坐上了缆车。一坐上去,我的一条腿不小心伸到了妈妈放腿的地方,我又兴奋又紧张,紧张的是怕不能保持平衡掉下去,又担心体重太胖掉下去。兴奋的是我第一次坐缆车。爸爸大喊着:“杨陕,快看远处。“听了爸爸的话,我往远处眺望,山峦高耸入云,奇峰突兀、怪石嶙峋、好似高翔的雄鹰、吃草的山羊、伏卧的猛虎、奔跑的猎犬……千姿百态、变化多端。加之有雾的点缀,真是银装素裹、原驰蜡象、美不胜收。漫山遍野的树木,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在绿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轻的松树碧绿滴翠,亭亭向上。你瞧!那些竹子舒展开长臂,抖起一片浓郁的青纱,临风起舞,婀娜多姿。真是美得领人目不缀接呀!
天然的风景区可真美啊!真适合都市里的人的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