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罗浮山
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妈妈和表哥、表弟以及他们的父母一起去罗浮已。
刚进大门,就看见公路旁高大挺秀的大树,犹如一个严阵以待的战士,守卫着大门。左右两边都是茂密的森林。我们先去一座庙拜神,我们三兄弟和姨丈在外面的放生池里投硬币。我全神贯注地瞄准,但怎么都投不中鱼嘴,最后一无所获。但表哥和表弟都投中了,而我却一无所获。
拜完神后,我们就去爬山了。山里的树林郁郁葱葱,阳光都变成绿色的,犹如在一片绿色的海洋里。树林里时不时出现一些忽飞忽落的小鸟,还听见小鸟婉转的歌声,这一切都让树林添加了神秘感。看着风景,不知不觉地走上半山腰,一边是山崖,一边是树林。一块块大石头屹立在山崖的一边,像一个个巨人。从山崖往下看,高得今人害怕。又不知不觉地走上山顶,这里有一个凉亭,坐在凉亭上,可以对罗浮山饱览无遗,这里天高气爽,一阵阵风迎面吹来。下到山脚时,在庙的前面,一面似如玻璃的湖。这湖清澈见底,湖面上几只小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湖里还有着活泼可爱的金鱼。当初我竟然没发现这个湖!
罗浮山果然名不虚传,有如此美丽的景色。我感到了大自然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