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奶奶家的小狗
舅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毛像雪一样白;它的眼睛又黑又圆,像两颗成熟的黑葡萄;还有两只尖尖的耳朵,每次听到主人叫它,它就把耳朵竖起来,仔细的听着,好像能听懂话似的。它走路的时候,毛茸茸的尾巴一摇一摆的。
舅奶奶很宠爱这只小狗,给它起了个名字叫“乐乐”。只要有人叫它的名字,它就摇着尾巴跑过来了,大概它也很喜欢这个名字吧!
每次我去看“乐乐”时,它就冲着我汪汪叫,好像在说:“欢迎,欢迎”。每当我吃东西的时候,它就摇着尾巴跑过来了,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手中的食物,看着它那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忍不住拿手中的食物喂它。它总是先用鼻子闻一闻,要是它喜欢的,它就叼到一边慢慢吃,要是不是它喜欢的,它就转身走开了。
它真是一只又可爱又挑食的小狗,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