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罗浮山
7月4日是爸爸妈妈带我去罗浮山游玩的日子,那一天我玩得非常高兴,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们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达了罗浮山,爸爸告诉我:“罗浮山是广东省四大名山之一。”我一听,就迫不及待地去欣赏这座山的美景。
我们很快乘上了缆车,我不住的往周围看,哇!山上的花是那么的多,一朵朵花在怒放,山上的一棵棵树是那么挺拔,山上的泉水是那么欢快,山上的草是那么的茂密,山上的空气是那么清新,山上的小鸟是那么欢快的唱着歌,大自然真的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
我们下了缆车,就开始爬山了!爬了一会儿我觉得面前的景物越来越模糊,我往下面一看,什么东西都看不清了,我很快就明白了,原来是雾在捣乱呢!登上山顶以后,我已经精疲力尽了,我气喘吁吁的坐下来休息。往下一看,山下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变小了。
我们很快就下了山,在山脚下有一座高大的树,爸爸告诉我这棵树叫许愿树,人们把自己的愿望写下来,往树上扔,扔得越高,愿望就越能实现。我也扔了一个,许的什么愿就保密啦!
第二天我们在酒店里运动,玩游戏,中午我们吃完了午饭,就回家了。这次旅游真快乐,我希望能再去一次罗浮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