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自述
嘿,大家好!我是一只小狗,去年被一家可爱的小主人买去了,我们从此结成了一对好朋友。
小主人开始叫我“欢欢”,我也很不适应。天长日久,我也就熟悉了。并且小主人一叫我欢欢,我就会回过头来看看主人。我长着一身白毛,远看就像一堆雪。当我走动时,像一大堆棉花在飘舞。我长着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一个小巧鼻的下面长着一张贪吃的嘴巴。
我呀,生气时就会转着圈咬自己的尾巴,视尾巴如仇人。可让我不明白的是,小主人为什么乐得那么开心呢?或许我的样子太逗笑了吧!
我呀,特别贪吃,呵呵。只要有鱼、有肉、有骨头。我仿佛怎么吃也吃不饱,真是尝到了世间美味呀!主人也特别喜爱我,向空中扔出一个大骨头,我就会一个“飞狗跃空中,摔个三尺空”。只要能吃到,我干什么都行。
哎,别小瞧我,我虽然贪吃,但也特别忠于职守。但当有陌生人侵入,我会毫不客气地猛扑上去,直到把他他赶出去为止,怎么样啊!
平时呢,我与小主人和睦相处,互相逗笑,我一定会做小主人最好宠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