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资源爱我国土作文四:珍惜资源爱我国土
目前,随着城市不断的加快发展,我国的稀少资源正在大量的减少,森林资源减少,土地荒漠化石油,煤炭,天然气等等过度开采,大量物种濒临灭绝死亡。这给地球带来了极大的伤害。
水是生命之源,没有水人们难以生活。如果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洗车在浪费水,工厂的废水排入江河,家庭的水管在漏水,如果每人每日节约一滴水那么会节约多少水啊,如果我们再不行动起来到时候后悔也迟了。
土地是衣食之源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多的大国,所以保护资源显的更重要。针对土地不断的缩减,我们更应该珍惜爱护我们的每一寸土地。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就是提醒我们每一个人要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于节约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事,比如用水后关好水龙头,出门的时候把电器关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