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公园作文300字三:莲花山公园
今天上午和爸爸妈妈去莲花山公园玩了,天气还真热。
去到公园里,好多人啊,看见满天的风筝,我也要妈妈买了一个给我。我就跟爸爸在风筝广场那儿开始放风筝了,上午的风还挺大,爸爸一放线,风筝就飞上天了,开始我不敢放,爸爸鼓励我,一边教我怎么拉线,后来我还跑起来了,风筝还挺听我的指挥呢。玩累了,我和爸爸妈妈就边走边休息,在一个沙地里,有个小朋友邀请我跟他一起玩,我们就在沙地里挖沙来玩,玩得正高兴呢,妈妈突然跟我说,你的汽球没气了。我一看,原来才买的汽球没气了,我拿过来又给没气的球装了很多沙子,装好后,妈妈说像大南瓜,我说像萝卜。
下午在离开莲花山的小路上,我还看见路边有一条迷路的小蚯蚓,妈妈说她在路边好可怜啊,我就把小蚯蚓捡起来放回了有土的花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