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莲花山
我喜欢莲花山,因为那里风景优美,鲜花朵朵,惹人喜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吧!莲花山真热闹。当你还没有进大门的时候,你就能看见那些在莲花山里来来往往的人。
进了大门口之后,在门口旁边有一个绿色的大草坪,这就是莲花山的风筝广场。风筝广场上有许许多多的人人在玩耍,有的人在吹泡泡;有的人在放风筝;还有的人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在照相。还有的……沿着一条条小路,我又来到了湖边,湖是由两个小湖和在一起的。这个湖就像莲花山的眼睛一样。湖里有很多小鱼,有的人在给小鱼喂食;有的人在钓鱼;还有的人坐在船上,观赏着这湖里自由嬉戏的可爱的小鱼。
最后我们来到了莲花山的山顶,山顶上有一个大的广场,广场中央有一座铜像,四那就是邓小平爷爷的铜像,他在大踏步的向前走,好像告诉人们前面就是希望,铜像周围是一个精美别致的大花坛。从广场上面向下看去,一辆辆奔流不息的车,在彩虹似的立交桥上行驶着,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好相似到了人间仙境。莲花山是一个吸引中外游客的好地方,我喜欢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
清晨,一层迷蒙的雾笼罩着莲花山,金灿灿的阳光从绿叶的空隙中直射莲花山。可爱的小花们露出了“笑脸”;露珠从小草上“滴答滴答”往下掉;湖中的小鱼活泼地游来游去;小鸟在树枝上歌唱,歌声是那么美妙动听!
不一会儿,莲花山上满山是人,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天上五彩缤纷的风筝真漂亮啊!有“展翅翱翔”的苍鹰,有自由滑翔的鱼儿,更为莲花山增添了几分生机。
沿着石阶上山,路上会遇到游乐场。在游乐场里,小朋友们玩得多开心呀!他们红彤彤的笑脸上像开出的红红的小花。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儿,就到了荷花塘。荷花塘里的荷花千姿百态、粉里透白。有的羞答答地低着头,好像不敢和小朋友们沟通;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就像一个可爱的粉红小囊包;有的绽放开来,非常热情地向我们展示着自己。湖上有一座木制的小桥,是咖啡色的,让莲花山有了几分情调。
我似乎感觉到了大自然的气息。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有些地方还有几朵漂亮的小黄花点缀着。
前面就是邓小平爷爷的雕像,一束一束鲜花围着他,邓小平爷爷正在迈着大步走向美好的明天!莲花山真美啊!
莲花山
暑假的一天,天气晴朗,烈日当空。我们一家人去羊城八景之一的莲花山游玩。
我们一到莲花山,那里不但有山有水还有美丽的莲花池,风景真是景色宜人。
我从远处望去,就看见了金光闪闪的望海观音,它昂首挺胸,非常雄伟、壮观。它的高度为十几米高左右,屹立在广场的正中央。左手拿着金瓶,右手为人们祈福。它慈祥地望着大海。人们都许下自己的愿望,望海观音也保佑我们快快乐乐地成长。
望海观音站在金灿灿的莲花池上,很有气势。
我们沿着山路来到了荷花池,那里的荷花千姿百态,美不胜收。红的像火***云、白的像雪、粉红的像桃花……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儿,好像饱胀的马上破裂似的。荷花开放的时候,里面有一个黄色的花蕊。一片片荷叶像一个个大圆盘站在水面上,各显风姿、亭亭玉立地站在荷叶上。莲花山真美丽!使我流连忘返。如果泥粘在和花上,也不会被污染。
莲花山的美景可真美啊!使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