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莲花山作文500字四:游莲花山
暑假的一天,黄启泓、卢洁、我和我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去番禺莲花山游玩。
到了莲花山,我们在大门前买好票,再开车进去。在车上我们首先看到很多金光闪闪的小老鼠,接着是金猴、金兔……
我们把车停好,就去看金光闪闪的望海观音。望海观音有十几米高,我们抬起头来才能看见他的脸呢!只见他站在高高的莲花台上,慈祥地遥望着大海,左手托着金瓶,右手为人们祈福。许多人把大大的香,插在莲花台前长方形香炉里,然后跪在蒲团上祈求望海观音的保佑。
走着走着,忽然我们听到了水声。大家抬头一看,原来是瀑布,它像一条银光闪闪的带子挂在山石上。我们走到瀑布脚下,觉得很凉爽。我做了一个胜利的pose和瀑布留影,记下了这美好的一刻。
接着,我们就去敲钟。钟很大,大得可以罩住像爸爸一样高的大人。我们抱住圆木,齐心协力对着大钟敲。大钟的声音震耳欲聋,我们吓得大叫,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马上跳开了。爸爸妈妈望着我们大笑。
最后我们去许愿树许愿。我们先买来许愿球,它是红色的,下面还有三块布条用来写愿望。我在布条上写了“学业进步”、“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然后使出吃奶的劲儿将许愿球抛向许愿树。哈,我抛了一次就成功了!但愿我愿望成真!
莲花山真好玩,今天我们玩得多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