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公园作文300字四:莲花山公园
今天,我们去莲花山公园座车的时候看见了风景优美还有看见高楼大厦,到了时候同学下车排着队走到了美丽的地方坐在草地上吃东西,我看见同学在买竹蜻蜓转一转就飞了上天了还会走动。我还看见了领导和老师在放风筝领导教老师放风筝突然风筝飞到了树上面去领导把线放回来。
我们又来到了东湖公园,就吃中午饭吃完中午饭,我们就去玩了,我们玩了很多东西是金华龙车、飞碟、仙女船、大火车、骑马、小汽车,刘老师和黄老师带我们到小店买里好多东西了,刘老师还有黄老师带我们座车回学校外面等家长我们就可以回家里。我可以看到了怎么好玩的莲花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