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莲花山
终于盼来了秋游的这一天,学校组织去莲花山公园旅游。七点种,我就早早的从床上爬起来,跑步到学校集合。
出发了,我们坐在车里又兴奋又开心,望着车窗外,路两旁绿树成荫。天是那么蓝,那样高,几朵白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就像一团棉花糖。
好不容易到了莲花山的大门,一进门就看到了很高大的九龙坛,九条龙相互盘绕,飞腾欢舞,争抢一颗圆圆的龙珠。
大家手牵手往前走,看到前面的墙壁上有朵大莲花,中间嵌着一颗红色的心,这就是有名的摸心台了。我很好奇,于是闭上眼睛伸出手去摸了一下那颗心,同学们看见了也都争先恐后的跑去摸了一下,真有意思!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石碑林,里面真是大而深,老师把我们带到刻有十二生肖的壁画面前说:“如果你们摸到自己的属相就可以长生不老。”大家都“啊”的叫了一声,整个碑林立刻响起了回音。
下了台阶,我们来到草地休息,同学们有的做游戏,有的跟老师一起照相……,特别开心!
要走了,大家还恋恋不舍呢!我心想:“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