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莲花山作文500字三:游莲花山
上个星期六下午,我和我们B1班的同学老师们去莲花山玩。
我们从万蝶走到了莲花山脚下的一个草坪,老师说先休息一下,我们轰的散开。我看到几棵柳树弯着腰,柳枝摆上摆下,仿佛在说:“HI!你好!欢迎来到莲花山。”小蜜蜂在几朵红色花边飞来飞去,勤劳的在采着蜜,老师喊集合时,我才立刻从草丛里回来。我们走到山下的台阶,我们努力向上走,很多同学箭步如飞,也有很多同学像蜗牛、乌龟一样的慢。走到一个亭子时,老师说休息,因为所有的同学都已经气喘吁吁了。再从亭子的一个窗口走了下去。成群的花朵随风飘动,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开了几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而且,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
走过了亭子,因为前面的休息,同学们都走得特快,像跑一样,有的像支离弦的箭,有的像刘翔的越栏,有的像被扔出的石子,有的像豹子在冲,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跟赛跑一样。
来到了垂钓池,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兴奋极了。有的拿出了渔网、网勺去捞鱼,还有的人在用鱼钩钓鱼。我和一些没带捞鱼工具的同学,只好看着粉白相间的荷花和如同翡翠一样的湖面,远处有人在快乐的划船。不时有鱼儿跳出池面,又落入水中,被弹出的水点,在阳光的照耀下如同七彩的珍珠。但时光很快的流走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莲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