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幸运来到了位于广东省番禺的莲花山,看到了仙界般的美景。 莲花山最美的地方就要数“桃园”了。顾名思义“桃园”一定是栽种桃花的地方了。
这里的桃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以最美的样子欢迎广大游客了,可有的却还是花骨朵儿。她们个个都涂上了不同颜色的“胭脂”,有深深的粉,有浅浅的,有的浅得几乎看不出粉,只有淡淡的白。
花姑娘们在广大游客面前各显风姿,争芳斗艳,决心决个高低。广大游客也不偏心,觉得她们各有所长,便打了分——全部满分!花姑娘们似乎知道自己是与其他花姑娘并列第一,在阳光下笑得特别甜,脸颊也变得红扑扑的。
薰衣草姑娘们也毫不逊色。她们发出幽幽清香。可她们很害羞,把身体躲在了草丛里面,不让游客看到自己的真面目。 这么叫人沉醉,这么美好的风景使我陶醉,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
我长大后,一定要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我们中国的风景将胜于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