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花山的作文
上午阳光明媚,我怀着无比开心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莲花山。
来到山脚下,远望大山,如盛开的莲花,其山之巍峨,风景之秀丽,吸引着我们这些游客来不及歇歇脚,就开始爬山了。一路上不知名的小花这儿一丛,那里一簇,给大山带来了无限生机。路的两旁绿树成荫,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莲花天池,湖面清明如镜,山水明秀,微风从湖面上吹来,使人神清气爽。抬头往上看,金光闪闪的观音菩萨雕像,展现在我们眼前,那就是万丈观音了。我们沿着小路继续往前走,来到了传说中的宫山夕照,我站到小亭子上,观望大山,仿佛自己置身于大山的怀抱。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万物的颜色融合在一起,美丽极了。因为现在不是下午,没有看见太阳落山的美景,多少还是有点小小的遗憾。
顺着哗哗的水流声,我们沿着另一条小路开始下山了,一路上我们开心地说着笑着,和爸爸去小溪中抓螃,和妈妈欣赏着路两旁的野花,开心极了。走着走着,到最后尽管体力透支,腿也打着颤,但始终有一个信念激励着我,那就是坚持就是胜利。
莲花山是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一年三季看花,四季看绿,山内奇峰、山谷、飞瀑、流泉、奇花、异木,构成了山水大观园。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