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公园作文300字一:莲花山公园
莲花山公园是深圳市福田区最美丽的大公园。
从莲花山公园的南门进去,就是风筝广场,无数风筝在天空上飞翔,还有些人摆成一个“好”字呢!有些风筝是大雁的,有的是狐狸的、还有的是熊猫的,看那边有一只风筝大雁在追赶着另一只风筝大雁,真得像一对鸳鸯,它们互相缠绕。
我还看到了一个石碑,上面刻着老师在教诸生们读书下面还写着一字千金,这些人千姿百态,栩栩如生,好像看到当时的情景一样。
看到旁边有很多条路,像弯弯曲曲的蛇,选择最近的羊肠小道,走上去有楼梯还有许多岩石。上去一看既然上面还有一个很大的山坡,到处鲜花盛开有黄的、红的、紫的、粉的,哟!花中间还围着一个五官端正的邓小平,吓了一跳原来只是雕像,好像是铜做的,他的样子好像在走路又像在赶集,严肃庄重的样子好雄伟啊!周围鲜花盛开、有黄的红的粉的......鲜花芬芳四溢,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陶醉在这个地方不愿走了。
莲花山公园真的是个美丽的大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