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莲花山
暑假的一天,我、黄启泓、罗绰雯和我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去莲花山游玩。快到莲花山的时候,我们就看到了望海观音的侧面,他衣玦飘飘,站立在蓝天下,眺望着大海。
一会儿我们到了莲花山的大门口,我们买了票进去。哇,好美的瀑布啊!瀑布从山石上流下来,像竖起来的河流,我忍不住和瀑布留了好多张影呢!
爸爸把车停好后,我们就买了香去给望海观音上香。海观音好高啊!我们绕着望海观音走,他全身金色,站在高高的莲花台上,大约有3层楼高,给人高耸如云的感觉。
接着我们来到大钟的旁边排队。轮到我们敲钟的时候,我们抱着木头用力向大钟撞去,铜钟“咚——”地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我想:如果一个人钻进大钟里去的话,别人一敲钟,他就好像荡秋千一样了!耳朵不震聋才怪呢!
最后,我们来到许愿树下。我用3元买了一个许愿球,它是红色的,上面是一个小圆球,球里面有一些沙子,下面有三条布被橡皮筋绑着。我在布条上写下我的愿望:当一名老师、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我抛了三次,终于把我的愿望球挂到树上去了。
时候不早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莲花山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