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莲花山作文500字二:游莲花山
昨天,我去了莲花山。一路上我看到了蝴蝶等小昆虫,还有碧绿丛生的树木,每到一个拐弯处便有一个亭子,供游人休息。
快到山顶时,我看见了深圳发展馆,里面载了20XX年到20XX年深圳的变化,里面还有一个缩小了的深圳市,参观完后,我们就直奔山顶。
到了山顶,我看到了邓小平雕像。在雕像的后面种着一行白杨树,应该市为了显示出邓小平永垂不朽的精神吧!在雕像的下方有上任主席江泽名同志的亲笔签名,还有两束鲜花。邓小平的目光很慈祥,神态很和蔼,目光注视着前方,望着前面的高楼大厦。雕像建在最高处,连深圳最高的大厦,也没他高。邓小平雕像犹如向前走去,深圳人民对他非常敬重,因为深圳以前是一个小漁村,如果不是邓小平爷爷提出要发展深圳,就没有深圳的今天,因此深圳非常地尊敬他。姨说发展深圳也有香港的功劳,因为如果只靠中国来发展深圳,是做不到的,所以邓小平爷爷要香港来帮忙。在邓小平雕像的后面,还写着“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这说明邓小平不但爱深圳,还爱所有人民。
通过这次游莲花山,我深深的敬重邓小平爷爷,而且我还听阿姨说莲花山是专门为邓小平爷爷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