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写景作文450字
神奇莲花山
五级第二学期的1堂课我们老师发给全班同学去莲花山的票。我听完老师的一番话,高兴得说不出话来了。一是因为我从来没去过莲花山,二是听说莲花山人文景观丰富,自然景观独特。2200多年历史的古采石场奇观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明清建筑莲花塔、望海观音宝像、莲花仙境,无不体现莲花山的神秘、奇特与秀美,古今建设者的勤劳、智慧与力量的结晶。
今天,我们全家来到了莲花山。哪里有四个大门,分东西南北。刚进山就有许许多多的壮观景色。其中我局诶喜欢的景色有莲花池、望海观音、龟蛇大战、许愿树、莲花塔、许愿池、情人桥、开心游乐场。
下面我给大家一一介绍。莲花池里面有一群颜色不同的金鱼,水面上有许多漂亮的莲花。望海观音有一座高贵的神像。望海观音神像的两旁分别有这一个打鼓和一个大钟。龟蛇大战的事项更是栩栩如生,再加上旁边的喷水池,好比龙争虎斗。许愿树上面有着许多许愿布和许愿牌。放生池里有很多鱼,那些鱼可从说是一个大!至于游乐场嘛,只是有好玩的。
啊,莲花山上到处都充满美。这一种美不是一般的美,而是古今文化和艺术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