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卧室作文二:我家的卧室
我家的卧室并不算太大,但里面的东西可不少:两张床、一个多功能电视柜、大冰箱……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呀!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介绍吧!
我家的卧室大约有四十二平方米,地面上密铺着十分漂亮的瓷砖,我睡的那张沙发床“历史”太悠久了。我保守估计,大概用了二、三十年了吧!瞧瞧,床头的小椅子为我撑起了“半边天”,让我夜夜睡个安稳觉。小椅子旁的凳子,就轻松多了。它只需把我的一些书“顶”在“头”上。和我相比,老爸老妈就幸福多了。他们睡在一张宽松、柔软的席梦思床上,还有两小储物柜(纯属摆设……)。东南角有一个大冰箱,里面放满剩菜和许多冷冻食品。旁边有一张方桌,桌面上有许多东西,而这些东西之间的缝隙变成了我的“秘密图书馆”。多功能电视柜中的电视,几十本书加上一些小物件,少说也有五百到五百五十千克重。我服了它。
对了,你喜欢我家的卧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