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卧室作文三:我家的卧室
我家有一间十五平方米的主卧室,它不但当了爸爸妈妈的卧室,还兼当我的卧室和书房,我很喜欢它。
主卧室的中间有两张床,一大一小,大的是我爸妈用的,哪小的呢,当然就是我的了。大床旁边有一个小床头柜,床头柜上摆着一盏台灯。爸爸妈妈经常在睡觉前靠在床头,打开这只台灯看会儿书。而在小床旁边,有一个书架。书架分为好几层,下面几层整齐的排放着各种各样的书籍,我睡觉前喜欢从中拿出一本书看一会儿。上面几层放着许多装饰品和手工作品,我最喜欢其中一个用木头片搭成的大风车,那可是我亲手用一块块小木头片搭建而成的。每当我烦躁的时候,我都会去看这架风车,它使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舒畅了。
主卧室的右边,是一个大衣柜,衣柜里堆满了我妈妈的衣物,它可称得上是我们家的收纳大王了!
主卧室的左边,就是我的小天地。中间是我的课桌,这张课桌带有一个抽屉,我把一些文具放在里面。课桌上摆着一盏“护眼灯”,那是爸爸为保护我的眼睛而精心挑选的。在课桌的左边有一个小台面,台面上摆放着我最喜欢看的书,有《马小跳系列》、《皮皮鲁系列》等等书籍。每当一回到家时,我都迫不及待的捧起一本书坐在课桌前津津有味地读起来。
主卧室后面的墙上,挂着一只挂钟。每天早上,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挂钟上的时间。它每天都提醒我不要睡懒觉,要珍惜时间!
这就是我家的主卧室,我在这里面可以学习,可以休息,也可以玩耍。我十分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