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卧室作文四:我家的卧室
我家里有三间卧室,第一间是爸爸、妈妈的卧室,第二间是姥姥、姥爷的卧室,第三间就是我的卧室。
一进我的卧室第一眼会看见粉红色的柜子,柜子里有我的衣服。柜子旁有书架,书架上有许许多多的书。书架旁有我写作业的桌子,桌子上放着我的作业本和台灯,台灯好像在说:“晚上我给你照亮。”台灯上方有一台粉红色的空调,冬天它给我带来温暖,夏天它给我带来凉爽。空调旁边有两扇窗户,窗户旁是我心爱的小床,每晚我都睡在上面,真舒服的小床啊!小床的床头上放着我的一些小东西,小床旁的墙上挂着十字绣。
我的卧室就是这样的,你觉得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