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开会
一天傍晚的时候,老鼠大家族的成员们小心翼翼的从家里走到了漂亮的大教堂开会。
它们商量着怎么不让我们的天敌----猫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大家开始争先恐后的议论着。有的老鼠兴致勃勃地说:”可以在猫的门口洒满胶水,猫一从屋子出来就会踩到,然后安安静静的呆着。”有的老鼠得意洋洋地说:"我们可以做个电子老鼠在上面安装在只要猫抓住它就按摇控器,猫就会炸弹得粉身碎骨。”还有的老鼠兴奋地说:“弄一只假老鼠再把猫引到房子,再把门一关,猫就出不来了。”老鼠的首领大声地说:'要不我们弄个铃铛挂在猫的脖子上,只要猫一走就会有声音,我们可以逃得无影无踪了。'大家都觉得这办法稳妥,可是谁给猫挂铃铛呢?大家你看看我,我瞧瞧你没人吭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