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白石山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白石山游玩了。它是我们河北省的著名景点。下面我就带你去欣赏欣赏。
我们登上了乘坐索道的站台,从站台上往下看下面的人就像童话故事里的小矮人一样,停车场上的汽车就像玩具汽车一样。
坐上索道,刚开始我有些新奇,看看前、看看后,都不知该看哪好,到后来索道越来越高,我渐渐有些害怕,生怕我会掉下去,妈妈告诉我很安全,我的心才慢慢放下来。忽然,耳边传来婉转悦耳的鸟叫声,我从来没听到过这么好听的声音。看远处,峰峦起伏、若隐若现,像蒙着一层薄薄的轻纱。稍近一点的山郁郁苍苍、青山滴翠。近处的树叶被阳光照的闪闪发亮,像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闪光的生命在颤动。忽然,我看到山坡上有很多小野花,黄的、紫的、红的,我闻到了花的香味。
这就是美丽的白石山,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还不知道河北还有这么美丽的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