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白石山
今天,我和表哥表姐、爸爸妈妈一起去爬白石山。
我们从白石山的山脚抬头望,啊,山顶这么高,在云彩上面哩!我们爬了很久很久,还是没到山顶,大家都累到满头大汗,有的在擦汗,有的在喝水,还有的说不想爬了。
走着走着,突然我发现了一个木牌,上面写着谜语,大家看完都猜起谜语来,这时候我看见大家又打起精神了。
最后我们终于都爬上了山顶,可只看到一个凉亭和一点湖水,没有出现想象中的美丽天湖,我们失望极了,但是我们今天还是很开心,照了很多好看的相片,我们都非常兴奋地和白石山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