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石山的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游览了白石山。它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以陡峭壮丽而着称。
白石山的山路真陡!狭窄的山路大概只有两米来宽。我们乘车上山,车在山路上行驶的非常缓慢,颇有点小心翼翼的。我坐在车上有点害怕,不禁闭上眼睛开始祈祷:千万不要让我们掉下去啊!
一个小时过后,我们终于平安到达了半山腰。车子停在了平台上,我们从车上下来,开始登山。据导游介绍,白石山北至拒马河,南达漳河,全长七千多米,海拔两千零九十六米,属于太行山的一部分。白石山山势险峻,奇峰迭起,怪石嶙峋。山坡上、山路旁到处盛开着美丽的野花。红色的、紫色的、黄色的、褐色的……一簇簇、一丛丛,漫山遍野,装点着雄伟的白石山。天气有点阴,走着走着,淡淡的雾气从山脚慢慢涌起,且越来越浓,把白石山的那些奇峰异景遮的无影无踪。一阵微风吹来,雾气飘走,一个一个的奇妙景象又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欣赏着美不胜收的山景,我们登上了山顶。极目四望,云雾缭绕,就像一片望不到边的海洋,使人感到如入飘渺仙境。
在山顶玩了一会儿后,我们沿原路下山。下山后,我们又参观了保定设在白石山的发射台和涞源县内的泉眼。
美妙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夕阳西下,我们满载着游览胜景后的愉快心情,恋恋不舍的乘车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