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心灵的雨季
单纯的世界里,我们彼此懂得,花开了,我们不孤单了。含泪笑了,我们找到幸福。圣洁的歌,我们一路唱着。风雪来了,我们有依靠了,相互守候,我们长大了。——题记
雨季悄悄的来了,轻轻的,不留下任何痕迹……谁可以给谁幸福?迷茫了,哭泣了,忧伤了,于是长大了。幸福是什么?正值年少轻狂的我问道。沉默不是最好的回答,我知道,但是谁能告诉我,除了陈么,还有更好的答案吗?我不知道。
无知的我总是把幸福看得很遥远,认为拥有梁山伯与祝英台那样的爱情才是真正的幸福,殊不知,幸福已在弹指间逝去,心灵已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痕,我感受得到,我的心在流血。蓦然回首,我真的改变了许多。那个在雨夜里曾经与缪斯结缘,发愤图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争强好胜的女孩哪里去了?为什么她现在是那样的物质,愚蠢?抬头看看,曾经属于自己的那片云已被风儿吹的无影无踪。低头寻觅,曾经属于自己的那滴泪也没有了痕迹。再回首,却见父母双鬓那缕染不黑的白发,却见他们日渐佝偻的身躯,倔强的我留下了两行悔恨的眼泪。
抛弃那个青苹果,让时间慢慢医好心灵的伤痛。在风里,不会再羡慕他们手牵手不会被风吹走;在雨里,不会再渴望那把倾斜的雨伞,因为,我要找回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