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经历了一件耐人回味的事,那是在将近正午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钱宾到钱王陵园里面去玩里面
那里的景色真美啊?花儿开的漂亮,小草绿的生辉。更是那棵高大魁梧的大树了。树有拥拥挤挤像赶集的小孩子一样,又像成千上万的蚂蚁在讨论国家大事一样,生怕被别人听见似的。
里面的景物每一样都是活力四射的。
随着风走过去便看到了一个水塘里面有很多游来游去、自由自在的小鱼。一看便让人喜欢。
“瞧,这条真漂亮啊这么长的尾巴。“一位游客说。“这条更漂亮,尾巴这么长,身上还有这么多色彩,还这么大。”另外一位游客插进来说。 “这里有很大的一群鱼,快来看。” 钱宾说。于是我踉踉跄跄的过去了。
我到了钱宾那里,他说;“现在我有两块钱,我去买两包饼干去给鱼。
他回来了,就这样我们开始喂鱼了。
我们找来了一个鱼多的地方,钱宾说;“我放一把,这时一
大群鱼都争先恐后的来抢东西吃,我也甩了 一 把,又来了一大群鱼
鱼越来越多了,有的甚至被挤到了另一条鱼上面了。
我们一放下去,他们就一下子吃完了。有的一个人吃,有的好几个人吃。个人有个人的想法,还有的甚至拿到水底下的石头里面,好像怕有人去抢似的。又像给家人吃似的。反正应有尽有。
这时我和钱宾看件了一件让人不太高兴的事。
一位游客买来小小的鱼竿坐在旁边津津有味的钓起了鱼。
我觉得这种行为是不对的,鱼塘里的鱼是国家花钱买的,而你,却在这里悠闲自在的掉起了鱼这时我们是多么希望当地的有关部门来管一管啊/
这时候我和钱宾走到他们的面前,这时他们那里已经有很多游客在看他们钓鱼了。
这时,我也好奇的看了看他们放鱼的地方,呦钓了很多么。“不错。”这时来了一位游客。他不经欢呼起来。
我走过去说;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呢?这是公共场所不是钓鱼的地方。如果你要钓鱼的话,请你到钓鱼场所去,在说你在这里钓鱼的话也会污染环境的,请你保护环境不要破坏环境。那个人说:你管什么管,小鬼”这时,一个管理的人说:你应该向他们学习。
这事时旁边的游客多议论起来。说这个人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那人惭愧的低下头。
今天,我真高兴啊,因为我为城市保护了环境,城市环境需要大家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