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又可以和爸妈在一起了。在这暑假中让我难忘的事情,就是去看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小灰灰的心愿》。
8月份的一天,爸爸说:“庆庆,愿意跟我同事的孩子一起去看电影吗?”
“愿意呀!”我笑盈盈地说。
下午,爸爸的同事开车来接我们了。过了一会儿到了电影院,一进门,电影院很大,银幕也很大,场里的人川流不息、人声鼎沸。
我主动跟叔叔的两个孩子打招呼,我们很快成了好朋友。
电影开始了,一看,才知道这个动画片是人装的,但是我看得津津有味。因为,电影里面的灰太狼变成慢羊羊,而且还穿了裙子,还有懒羊羊的手被劈成了面包手,使我捧腹大笑。
电影结束了,我才知道小灰灰的愿望是想爸爸变回原来的样子。
虽然暑假过去了,但这件愉快的事我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