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
“叮铃铃。。。。。。”一声声清脆的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腾”地一下坐起来,穿好衣服,吃罢早饭,便和爸爸妈妈坐上了回家乡的汽车。
汽车刚刚驶出城市,一股清新的泥土香味扑鼻而来,真香啊!再看道路的两旁,一棵棵苍翠挺拔的“钻天杨”遥遥相对,好像在向我们问好。层层梯田里:高粱、水稻、玉米``````数不胜数。高粱涨红了脸,低着头,弯着腰,象一个个喝醉了酒的老公公;稻杆被沉重的果实压弯了腰,活似一位位彬彬有礼的绅士;玉米挺着大肚子,一阵阵风吹过,它们个个甩动着红发,跳起了摇摆舞``````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来到目的地。吃过午饭,全家人一起到了枣园。一踏进枣园,一棵棵挂满红枣的树映入我们的眼帘,那一颗颗饱满而诱人的红枣令人垂涎三尺,爸爸则“蹭蹭”两下爬上了树梢,哗哗地甩动着树干。这时,一阵阵“枣雨”下起来了,我高兴地又蹦又跳,不一会儿,地上就铺上了一层厚厚地“枣毯子”,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扑向枣堆,一边拣一边吃,甜津津的枣香味令我眉开眼笑,不一会儿,就塞满了两只大口袋,这时,我们才心满意足地离去。
今天,我不仅饱览了秋天的田园风光,还品尝了甜甜的枣,我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