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字写鸟的作文
冬天要来了,小草干枯,树叶飘落,花儿枯谢,我仰起头来看天空,突然发现一群群大燕正向着南方飞去,有的排成人字形,有的排成个字形。
有一天,我和爸爸出去玩时,发现有一只鸟特别引人注目它全身是灰色的羽毛,尖尖的喙像一根铁钉,尾羽有一尺长,像半开的纸扇,两只黑黝黝的爪子特别粗壮,它在吃东西。
小鸟
小鸟有尖尖的嘴巴,还有一对可以飞翔的翅膀。当小鸟要生蛋时就会用它那尖尖的嘴巴松土,然后到处捡树枝来做鸟窝。
小鸟孵出来以后,鸟妈妈就要飞出去给它们找食物,然后带回来给小鸟吃。小鸟只要一听见鸟妈妈的声音,就迫不及待地张开嘴巴,等待喂食。小宝宝一天天长大了,慢慢学会飞翔,然后就自己飞出去找食物。
我想,以后小鸟一定会想起鸟妈妈是怎样辛辛苦苦地将它们喂大,一定会很感谢鸟妈妈的。
保护小鸟
有一天,小明要出去玩。走着走着,他来到了一棵大树前,看见一个小弟弟在爬树,还去抓小鸟。小明说:“别去抓小鸟,小鸟会给大树捉害虫的。”小弟弟不好意思地说:“我记住了。”小明等小弟弟爬下来时,他自己爬上了树。小弟弟很奇怪,等小明把自己的帽子放到树杈上,当做小鸟的窝,小弟弟这才明白小明是把帽子送给小鸟当窝的。小鸟还唧唧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说:“小明,你真好!”
我喜欢的一种鸟
我喜欢的一只鸟是——秃鹫。
它是鹰类,他有一点凶恶,它的羽毛并不像一些小鸟的羽毛那样鲜艳,但它也有自己的特点,力气大,像一个大力士,爪子锋利,像一把大刀,眼睛很敏锐,在高空中也能看见地上的猎物。现在也很少看见这种动物,已有国家开始保护这种动物,让我们也来保护它们。
我最喜欢的鸟
我养了一只鸟,是一只黑色的鸟,小鸟的嘴是米黄色的,又尖又长,眼睛大大的,又大又圆,眼睛边上有黄色的有粉色的道,一条一条,的翅膀的身子是黑色的,爪子是肉色的,长长的,我看着看着就想抓住他,我的爸爸用一双胶皮手套就把他抓住了,因为这只小鸟会把我爸爸的手啄出血。
爸爸把鸟笼拿起来,把鸟放入了笼子里。
啊,我爱这只鸟!
小布谷鸟
今天外婆捉了只布谷鸟给我。你们知道吗?我家这只布谷鸟很淘气。我去闻闻五颜六色的花,它也跑来看看,真好玩。我把布谷鸟抱回了家,到了中午,饭烧好了,我感到布谷鸟也该饿了吧。我就给它了一点饭,没想到它一点都不害羞,有人在它也敢吃饭,它应该是太饿才敢吃饭吧。
小鸟
太好了。朋友送了我一只小鸟,我为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可可。
可可的毛是红色的,有着棕色的脚和嘴,长的别提有多好看了。
中午,给可可加了一些食物。不过,可能是因为小鸟怕人的原因吧,它总是离我远远的。可是,我不在乎,因为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可可,让它和我成为好朋友。
小鸟的启示
今天,我数学考的不理想。回家后,妈妈狠狠地把我批评了一顿。妈妈拿出试卷检查了一遍,指出我不看题目和粗心大意的坏毛病。这时,我想起了关于小鸟学飞行的故事。有一只小鸟,它很聪明,但它平时都不练习,最后大家一起飞行的时候,它一心想飞的高,速度快,结果翅膀还没打开,就掉下来摔死了。
另一只小鸟很普通,但它平时认真练习,最后它就飞得很好。这个故事让我感悟到对待学习不能自作聪明,任何成功都需要付出努力和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