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爷爷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爷爷,他高高的个子,一张诱人的脸上有许多皱纹。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鼻梁又直有长,鼻子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人有句话说得好:活到老,学到老。我爷爷虽然早已年过花甲了,但他自从到我们这后,看见了我有《三国演义》这本书,便拿起来仔细地看,那本书字有点小,爷爷还是在坚持看,爷爷看得全神贯注,似乎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似的。妈妈叫他吃饭,他理也不理,因为他已看得入迷了!爷爷5天就看完了,我随便问他一个小节,他能完整的说出来,爷爷真是过目不忘呀!
虽然我家已近十分富裕了,但爷爷说天天在家里看电视太无聊,便在爸爸公司旁开了一间小店,每天都有许多人在爷爷那买东西,还与别人在聊天,好像爷爷已经返老还童了。许多人也十分喜欢与爷爷聊天。
爷爷,你是我学习的榜样。虽然你眼睛不是很好,但你还是十分喜欢看书。你年纪虽然大,但你身上有许多品质让我一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