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羊肉串
相信同学们听到羊肉串都会情不自禁地想流口水吧,我可爱吃羊肉串啦,虽然爸爸妈妈都反对我吃,说羊肉串很不好,吃了肚子会痛,还说了许多吓人的话,什么羊肉串尽是寄生虫,吃了会病成大肚子,有的是老鼠肉,可我不信,心想她们是还没有甞到这美味吧。
放学回家走过烤羊肉串摊,那香味像磁石一样把我吸引过去。平时一串羊肉串5角,今天,推主操着口音大声喊叫:“一元钱三串,一元钱三串。”这机会怎么能错过?我狠狠心,把仅剩下的2元钱掏出来,拿几串羊肉串,美滋滋地咀嚼起来。正巧我的朋友走过来了风科慷慨地给了他几串。我们边吃边聊,朋友还说:“味道好极了,以后放学也来这边买买羊肉串吃。”
谁知道,刚吃过晚饭,我的肚子就开始疼痛,不一会儿又呕吐起来,急得全家团团转,爸怪妈妈晚饭菜没烧透,妈妈说一定是受了凉,怪同我睡的哥哥不关心我,只有我心里知道,这一晚我呕吐,腹泻,折腾到半夜,爸爸不管我死赖在床上不起来,硬把我背到了医院。
在急诊室里,竟然也躺着我的那个朋友,我见了摇着,他看到了我,一脸苦笑,还用虚弱地声音说:‘咶,味道好极啦。“
这时我真后悔,不该不听爸妈的话,现在真的信了羊肉串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