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羊肉串
我非常喜欢吃羊肉串。虽然爸爸妈妈都反对我吃,还说了许多吓人的话,说什么有虫的,吃了会拉肚子……可我才不信呢,因为说这些,都是为了不让我吃羊肉串!
那天,我到了妈妈店里,看见有一个人在那边喊:“羊肉串,羊肉串,一元钱七串!”平时一元钱五串的羊肉串,现在可以买到七串,我听了就心动,马上掏了钱偷偷地买了七串,津津有味地吃着,味道真是好啊!可是等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饭,我的肚子就开始不对劲了,痛得跟针扎一样,不一会儿就呕吐起来,急得全家都团团转,跑东跑西的。爸爸怪妈妈饭菜没烧透,奶奶说肯定是受凉了。可是真正的原因,只有我自己才最清楚,却又不敢告诉爸爸妈妈。唉!一晚上,我是又吐又泻,把吃的晚饭全都给吐了出来。吐出来的东西,可真是难闻啊!可这时,哪顾得了这个。我的肚子不停地咕噜咕噜地响,嘴巴也发白了,整张小脸也变得蜡黄蜡黄的,爸爸连忙把我送到了医院挂吊水。过了好一会儿,肚子才不疼了。
羊肉串虽然好吃,可是经过了这一次教训,我再也不会吃不干净的东西了,要做个吃卫生食品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