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烤羊肉串
以前,听别人说羊肉串很好吃,而且最美味的要数自己做的了,我怎么也不相信这句话是真的,因此,爸爸约叔叔们和姐姐还有我一起去郊外烤羊肉串,叔叔还向别人借了一个面包车,而且把材料都给准备好了。
我们欢歌笑语的来到二道河,叔叔首先把炉子放好,在里面放几块炭,又把毯子铺好,零食放好,便开始穿起羊肉来,我们的任务就是采枸杞,我们装备一番后就开始采了。
从早晨采到中午,我们回来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烤熟了的羊肉串,叔叔告诉我们说:“羊肉串已经上了好几盘了!”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后,便飞快的吃起烤熟了的羊肉串来。
这时,我突然想自己动手烤一串,便拿了一串羊肉串认真的烤起来,刚开始,我还以为羊肉串烤着很难,调皮的羊肉,左翻翻、右翻翻。爸爸告诉我:“当羊肉串的羊肉不再滚动时,就要撒一点盐,把羊肉翻翻身”等到羊肉不再翻动的时候,我就撒了一点盐,并把它翻了个身。过了一小会儿,羊肉串变色了,我就撒了点孜然,又撒了点辣椒粉。只听爸爸说:“可以啦!”我就赶快把羊肉串提起,爸爸尝了一口,说:“好吃极了!”我不信,但是我尝了一口后,也觉得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