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羊肉串
今天,我和爸爸还有小毛一起去昭阳村吃羊肉串,听说那里的羊肉串非常好吃,所以爸爸才会带我们去吃的。
到了那里后发现一个烤羊肉串的店子关掉了,于是我们放弃了吃羊肉串的念头。我和小毛也很伤心。突然这时,一种羊肉串的气味扑鼻而来,我们闻到这种气味后,到处打听那儿有羊肉串吃,功夫不负有心人呀,最后,我们终于找到了烤羊肉串的地方,羊肉串的香味使我不停的流口水。我们首先买了三块钱的看好不好吃,如果好吃的话再来买。当厨师做羊肉串。做羊肉串的工具是一个长方形的煤烤灶,只见厨师从冰箱里拿出来了六根羊肉串,放到煤烤灶上烤,烤了大约5分钟,厨师用勺子舀了一勺盐洒在羊肉串上,然后再放点葱就搞好了,于是,我们俩便吃了起来,我一口一咬下去,不禁的说:“真好吃啊!”吃完后,我本来还想要几根的,可爸爸说要走了,我才跟爸爸上了车。
现在想起来还流口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