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藏獒的作文二:藏獒是一种炒作
今天,我去新天地玩,走着走着,咦!这里怎么有这么多么多人?哦,他们都围着看啥呢?一看,“呀,爸爸,快来看,多可爱的小小狮子呀”我忍不住大叫起来,爸爸过来一看说:这哪是小狮子呀,着是狗的一种,叫藏獒,哦,原来这里是藏獒展。这些藏獒都好可爱,头大、毛长真像是狮子哦!从卖家的口音、车牌号码可以看得出这次展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卖家,有四川的、陕西的、山西的、广东的……。
这里的藏獒好多哦!最吸引人的是还没满月的小藏獒,它们站在铁笼子上东看看,西瞧瞧,那个红色的毛线圈也跟着它们的脖子扭来扭曲。快看,那里还有对藏獒姐妹花呢!它们雪白雪白的,长得似乎一摸一样,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好像好像哦!不知道的人,还真会以为它们两个小美女是被克隆出来的呢!哦,几位“养身专家”正倚着树睡觉呢,难怪它们有着庞大的身躯哦!呀!好大,这是我见过最大的藏獒了!听那位叔叔说,这只藏獒有180多斤呢,那只藏獒稳稳地坐在那里,毛发繁多,头发密得像“爆炸头”一样,棕黄色的毛让它更加有了王者风范!
“爸爸,我要养小藏獒!”“叔叔,这只小藏獒多少钱?”“6500!”“这么贵,妈呀!三年的电费呀!”听爸爸说,藏獒以前是给人们看家护院的,现在却给人当了宠物,最贵的藏獒可以卖到几千万呢!这简直是富有人攀比的炒作!使藏獒失去了它当狗的本性和自由!
这样毫无意义的炒作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