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藏獒的作文四:藏獒噩梦
我家养了一只藏獒,他很凶,根本就不能见陌生人,一见陌生人眼就会变红,也会一直叫唤直到把陌生人赶走为止,所以我和爸爸给它起名为“噩梦”。
“噩梦”一直住在爷爷家因为“噩梦”太凶,而且每天都得溜它一圈,我们小区不管什么时候都有人,所以就把它放到爷爷家了。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的时候被一只小狗吓到了,“噩梦”便从院子里跑了出来,把那个狗吓了个半死,然后“噩梦”把我“护驾”到了家里,从此以后只要哪个狗敢欺负我,我就让“噩梦”来吓它们,现在爷爷家附近的狗大部分都是“噩梦”的“小跟班”。只要“噩梦”出门一叫,他的“小跟班”们就会从四面八方赶来,有一天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噩梦”的“小跟班”有十只狗,有狮子狗、狼狗、史宾格等等,而且那十只狗个头还都比“噩梦”的个头大,但是它们的战斗能力都不如“噩梦”。
还有一次我爸爸我妈妈和我在爷爷家住着的时候听到厨房里的一个勺子掉到了地上,我赶忙起床往厨房跑,但是我怕有小偷就拿了一把玩具手枪来吓小偷,结果到厨房一看竟然是“噩梦”在厨房偷吃鸡腿,那个时候妈妈起床了,把我和“噩梦”逮着了,妈妈说我和“噩梦”在厨房里偷吃鸡腿,把我说了一顿,那个时候“噩梦”还在吃鸡腿,根本就是忽略我和妈妈的存在,它现在真的成我的噩梦了!只要它以后不再这样,我就原谅它了。
这就是在我们家人眼前温顺的“噩梦”,在陌生人眼前凶巴巴的“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