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的魅力作文500字二:名人的魅力
站在岸边,我感受到了大海的魅力——辽阔,奔放;仰望天穹,我感受到了天空的魅力——深邃,神秘;聆听流水,我感受到了小溪的魅力——温柔,清澈;欣赏艺术,我感受到了名人的魅力——个性,张扬。
你,李清照,历史上芳名远播的女词人。你是那雨中的夜空,清爽圣洁而又有一丝淡淡的凄凉。物是人非让你日晚倦梳头,至亲的失去,让你的愁只恐那双溪舴艋舟也载不动。雨是神仙手中宝贵的圣水,用圣水洗过的夜空在人们眼中是无比圣洁的。没有了一丝污染的夜空就像你——李清照一般。在封建时代,你突破重重关卡,用手中的笔写出了自己的心声,向封建统治者大声宣告挑战。用你柔弱的身体挑起了沉重的担子。
你用委婉的文字诠释着你的才华,表现了你对亲人的怀念,“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你,李清照就像那雨中的夜空,清爽圣洁而又夹杂着一丝淡淡的忧愁,才华横溢是你钻石般闪亮的魅力。
夜空之所以美丽少不了那满天繁星的点缀。那一颗颗闪亮的明星发出动人的光芒,吸引着人们。而名人,也以其高贵的品质、心灵及美貌,成为人们心灵中最耀眼的星辰。
追忆名人事例,欣赏名人的魅力,似那点点繁星般动人。西施,李清照,你们就是那地面上最闪亮的星星。以你们的绝伦美貌、过人才气让自己发光,发亮,成为那夺人心魄的至美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