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泊桑项链读后感三:莫泊桑《项链》的读后感
莫泊桑是世界上著名的小说家,看似简单的小说里,却包含了许多道理,也同时揭示了,从而从而从他们的教训中来教会我们应该怎样生活和做人。
而现在,我想对莫泊桑的《项链》来谈谈我的读后感,文中的女主角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孩,但他却出生在一个小职员家庭,他做梦也想嫁给一个有钱的贵人,但是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它只能嫁给了一个教育部的小职员。有一次他去参加一个晚会,于是向朋友借了一条价值连城的项链,可是在晚会结束时,她的项链却不在了,他们找遍了所有的地方都没找到,在经过了一星期的苦苦寻找后,这个可伶的人决定慢慢偿还这件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