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摘花
周末,天气真好,妈妈带着小红去公园里玩,她们走过于鱼池,过了小桥来到亭台。妈妈指着对面的菊花说:“那花真漂亮。”于是她们来到菊花旁。小红伸手去摘花,“别摘别摘,这是公园。”妈妈急忙说道。
小红转过身来,看了看妈妈说:“为什么不要摘呀?”
妈妈说:“花是大家的,不是你一个人的。”
小红连忙说:“我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摘花了。”
小红就到其他地方去玩,这时,几个小朋友正要伸手去摘花,被小红看见了,她来到小朋友身边,把妈妈的话讲了一遍,他们听了都开心地笑了,因为又多了一个爱护花草树木的小天使。
于是,他们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做一块木牌立在这儿,上面写上:“不要摘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