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摘花的作文
一个天空明净的星期天早上,红红和妈妈开开心心地来到公园。从远处看凉亭被茂密的树叶包围着,只露出一个红红的亭顶,真像是大树戴了顶红色的帽子。红红走着走着看到公园里有一个小湖,湖里的水干干净净,还有好多金鱼在湖里玩耍。湖边的小草披上了绿色的衣裳。小湖的右边开满五颜六色的菊花。红红看着这么美丽的花,好想摘一朵来玩,就偷偷地去摘花。妈妈看到了并告诉红红不能乱摘花。红红低下头轻轻地说:“妈妈,我知道错了。”
小朋友,花草也是有生命的,我们不能像红红那样乱摘花。让大家一起来爱护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