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摘花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公园赏花,发生了一件让我十分羞愧的小事。
我和妈妈来到公园的时候,看到公园里的花朵开得十分的鲜艳,于是就很开心的在花朵旁边拍了很多张照片。拍完之后,我想要不然我摘几朵花回家放在花瓶里多好,这里的花那么的多,少几多没问题的。于是正当我走进花丛中的时候,一个小妹妹叫住了我:“姐姐,你不要摘花,你摘了花儿,它们会感觉到疼的”我顿时脸就红了,连一个比我小的孩子都知道摘花是不道德的事情,我怎么可以这样做呢。
于是我赶紧走出了花丛,拉着妈妈默默地走开了,以后我再也不会有摘花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