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摘花
星期天,风和日丽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小红跟妈妈到公园去散步。一到小红被公园的景色吸引住了。公园里的树木枝繁叶茂,绿树成荫。突然小红看到了栽在花坛里的十几朵月季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小红想月季花真漂亮。如果摘几朵月季花放在家里,那我们家不是更漂亮了吗?于是,小红毫不犹豫地马上过去摘花。妈妈看到了说:“小红不要摘花,公园里的花是给游人看的。如果你摘一朵他摘一朵,那样就会破坏公园里美丽的风景。
你说对不对小红?”小红低着头红着脸说:“妈妈我错了,我以后不这样做了。”妈妈笑着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