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3d画展作文二:参观3D画展
知道暑假里小伙伴们都在迷什么吗?告诉你吧,大家都去看3D画展啦!这一天,妈妈答应带我去看3D画展,我简直兴奋得无法形容。
到了目的地,我们一进画展厅,映入我眼球的是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这画跟普通的画有些不一样,你要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实景搭出来的呢!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人从马桶里钻出来的那个场景了。画面上的马桶开了一个脸盆大小的洞,调皮的陈晨一眼瞅准了这个洞,头刚从马桶里钻出来,我们就被逗乐了。她伸出一只长手臂做出呼救的样子,脸上装出一副惨兮兮的痛苦表情,我和芸芸赶紧跑上去拉她的手,想凭借二人之力挽救这位被吸进马桶的“倒霉鬼”。我们配合得天衣无缝,周围的闪光灯噼里啪啦地响起,我们过足了表演瘾。
这次参观让我体会到3D的神奇之处,以及它拍出来的真实感。光听我介绍不行,你一定要亲临现场去过足了3D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