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3d画展作文五:参观3D画展
有一天,妈妈和我去参观了3D画展。
进去时我们买了票。刚进门,我看到有天使翅膀的画子,我就踩着板凳在上面拍了照,翅膀上还有亮闪闪的光芒。我又看到一个躺在那里变魔术的,我就躺在那里变了魔术。再往前,是一个怪兽,张着一个大嘴巴,人可以进去,我就进去了,我还看见怪兽拿着一把勺子,我就在他的嘴里面拍了照。还有龙吐火,我就用灭火器灭火。我还跟钱上的毛爷爷握手。然后又画了一幅画子,画的是一个漂亮的姑娘,妈妈说是蒙娜丽莎。然后,我还和奥巴马握手,还在一个大小屋和妈妈拍照,照出来的效果是我变大了,妈妈变小了。我又钓鱼,钓上来一只大鲨鱼。我还给大猩猩喂香蕉,然后,恐龙出来了,我就摁住门,不让它出来。还有很多很多画子,有远古时代的鲨鱼、蜘蛛侠等,我都拍了照。
3D画展非常漂亮,非常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