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画展作文600字一:3D画展
今天天气晴朗,天上飘着许多白白净净的可爱白云。在这可爱的天气里,我要去奥帆中心看3d画展。
刚进展厅,迎面而来的几幅画。它们都画了一个画框。画上的内容被故意画出去了一部分。比如有一副画,画的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可怕大蜘蛛。画出来的是蜘蛛吐的,集中而又杂乱的网。旁边贴着示范照片,上面是一个人的站在蜘蛛网的地方,好像被黏住了似的。
我真的被这些场景所震撼了,还没回过神来,一只恐龙来到了我面前。它张开血盆大口,准备要吃了我,惊奇的是,我突然发现恐龙脖子上栓着一根绳子,我就拼命的拽它,但是,它往后躲,啪的一声绳子断了,它气势汹汹地像我扑来,我灵巧的一躲,躲过了它猛烈的一击。我趁它还没反应过来,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一路奔到了大海前面。
呀!我眼前一亮,怎么还有个冲浪板和潜水套装呢?我有了个新奇的想法。我穿上潜水套装,站到冲浪板上去上去,在海里乘风破浪。啊!一不小心倒进了大海里。哈!幸亏我早有准备,穿上了潜水套装,就不怕水了。我在海里游啊游,突然一群白鲸围在我周围,看样子它们很和蔼呢,还有一只白鲸凑到我脸旁,想跟我亲吻呢,我就托着它的嘴巴,轻轻地亲了一下,它们冲我微笑了一下就游走了。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观赏完了整个画展,虽然画展面积不大,但是我不仅感受到了3d的伟大力量,也感受到了人类的想象力。我非常留恋这个地方,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到不同的3d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