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画展作文600字三:3D画展
今天,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妈妈带着我到东莞星河城看“全国魔幻3D画展”。以前,我看过几部3D电影,真是惊险刺激,立体感非常强。
很快到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进去,映入眼帘的是许多幅3D画。这时,妈妈把我拉到了一幅鲨鱼画前,我一看吓了一跳,这条鲨鱼破框而出,张开血盆大口,样子怪凶猛的,妈妈让我把手放进鲨鱼猩红的大口里,虽然我知道是假的,可我还担心鲨鱼会咬断我的手,可转念一想,这么多人都试了,我怎能不试呢?妈妈赶紧按下快门,我一看,嗨,太神奇了,简直是栩栩如生。接着,我又来到一幅画跟前,球赛正在激烈地进行着,姚明正在投篮,对方一个球员使劲地要阻拦姚明,这个球员的球裤被拉开了,露出白白的屁股,哈哈,我走过去,轻轻地在那裤头一拉,就好像是我把那个球员的裤子拉开了,嘢!太逼真了!
另一幅画,有一条帘子已经被掀开来了,里面有一个美女在洗澡,我就假装掀开帘子,偷看她洗澡。接着我又来到了一幅坐上了一头骆驼的背上,取名“冬阳·童年·骆驼队”嘻嘻,有意思吧!每张3D画前,我都留了影。我还玩了“坐马车”、“拳打鬼子”“亲亲耶稣”……
观看了3D画展,我感觉每一副画面都将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觉震撼,栩栩如生,身临其境,画面魔幻神奇。我想发明3D画的人一定是知识渊博、善于动手的人。如果不动手光学习知识,那又怎么能发明这么好玩的画呢?所以我也要做一个爱动脑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