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3d画展作文一:参观3D画展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新台门的3d画展,体验一下3d的效果。
进了画展,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怪物,他全身绿色,张牙舞爪,形象逼真。我又绕了一圈,发现12个生肖都被活灵活现的画在了墙上。我迫不及待的和小羊照了个相。照片上,我拿着一把锋利的宝剑,正刺向那只小羊,但只有去过那里的人知道,其实那把宝剑是画在墙上的,这就是3d啊!
走着走着,我又看到一幅奇怪的画:墙上画着一个面目狰狞的人,它的下面摆着一张沙发,我凑过去一看,沙发的左面有一个洞,旁边有一个枕头,我愈发好奇,往旁边的示范上一看,纸上打印着一个人上半身和下半身分离了,我明白了,人要钻进这个洞里,然后用枕垫盖住腿,这样就可以制造出上下分离的效果了。我兴致勃勃的钻进洞里,原本应该是惊恐的表情的,可我还是笑眯眯的,像是有喜事降临一样。
其他的图画,个个都栩栩如生,有超人,有天使,有小黄人……还有恐怖的贞子伸出一只手来,想要抓住正在逃跑的人。
一圈看下来,照相机里留下了我和许多画的合影,虽然要走了,但我在心中牢牢地记下了这个名字:3d画展,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话,我一定还会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