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画展作文600字二:我爱3D画展
你有想过和蒙娜丽莎的画像握手吗?你有想过可以双手撑开鳄鱼的嘴巴吗?你有想过可以在大猩猩的怀里照相吗?走一趟“奇幻、不思议”3D幻视艺术画展你就可以实现这些梦想喔!
这个展览在科教馆的七、八楼,之前听作文老师说这个展览很有趣,于是我特地起了个大早去到现场,没想到已经人山人海了,等了一个钟头终于进到展场。
第一个见到的就是“蒙娜丽莎的微笑”我还和她握手合照呢!第二站我们到了反转房间,我和妈妈躺在地上照相,感觉似乎已经拥有忍者飞檐走壁的武术,因为我们腾空飞上天花板呢!“立体魔幻系列”让看的人可以在各个特殊空间中,创造出只有在梦境或电影场景中的种种不可思议画面。美梦成真系列——东京铁塔,我和妈妈一起登上日剧幸福的景点——东京铁塔了。“美梦成真系列”让梦想触手可得,大家一起来体验梦想实现的美好吧!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冒险系列-巨大猩猩的嘴巴,当你坐在地上时,彷彿下一个被送进猩猩嘴巴的是你。虚实交缠的“大冒险系列”让大家可以大胆秀出演技,实在是很棒的经验!
这次的画展,打破以往我对美术作品的既有印象,展览六大主题系列包括:立体魔幻、脑力激荡、大冒险、无疆界动物园、美梦成真及世界名画系列,每一个作品都像魔术一般,创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3D立体感官震撼,让我们可以尽情拍照、体验一场视觉感官震撼的情境互动冒险!这次的画展很有趣,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去看看,到五月底就结束了,要快去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