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3d画展作文四:参观3D画展
听妈妈说有一种叫3D的立体画,画在平面上,看起来是立体的。我听了非常好奇,一直缠着妈妈带我去看。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正月十五这天,听说塔山公园里有3D画展,妈妈立刻开着车带我兴冲冲的去塔山公园里的3D艺术馆参观。
一进3D艺术馆的大门,我就看到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蛇冲着我们,好像要向我扑来,我吓得心里扑通通直跳,赶紧躲到了妈妈的身后,大气也不敢喘,妈妈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说:“这就是立体画,别害怕!”我从妈妈的身后出来,壮起胆子悄悄的走到蛇的面前,摸了摸蛇的尾巴,果然是画在墙上的一幅画,我松了一口气,心里一点也不紧张了,但我还是装作很害怕的样子把头伸到大蛇的嘴里,让妈妈给我照了一张照片。
看完大蛇,我们就顺着参观的路线一张张看过去,有奔驰的骏马,有长了翅膀的海龟,有飞翔的天使,有喷水的巨龙,有上钩的大鱼,还有倾斜的沙发、正在施工中的滚刷等等,个个都神色逼真,栩栩如生,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沉浸在艺术馆的画面里,不停的与妈妈讨论今天的3D画面。今天的参观让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真是充满收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