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生活感受
喜、怒、哀、乐、感……现在,我全体验到了,今年的暑假将会让我终生难忘。
今年暑假,因为开学后要进入忙碌的“黑色”初三生活中去,所以不得不去补课,这样才不至于让自己落在整个队伍的后面。假期共有60多天,而补课就用了40天。但我不后悔,因为我清楚的知道,即使是这样,自己的学习成绩还是赶不上别人,上学后还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换个角度去想,你就把补课当作是在预习初三的新课程,这样想岂不是很好?--------暑假中的乐
至于喜呢,就得算是舅舅结婚那天了。我们都去了,在那天里,我可也是忙进忙出的。那是真感觉有些累,但想起舅舅对我的关心备至和疼爱有加,我这点苦和累真有点微不足道。便将一切疲劳抛之于脑后,又开始忙碌了。“回来了,回来了!”喜车刚到村子口,我便喊了起来。车到家门口了,外婆和妈妈也相继出来了。打开车门,往里看了看,“呀,真漂亮!”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外公脸上带光彩,外婆脸上的笑容像那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一样灿烂,真希望永远能看见外婆这样的笑容。今天我特别高兴。--------暑假中的喜
8月24日那天,补课的老师说可以休息一天,我便到姨妈家去了。到了她家门口,才发现门还锁着呢。于是我把车子放到一边,找姨妈去了。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人没找着,这车子又给弄丢了。这下子可惨了,爸爸知道后一定会责备我的。回家后,我还是半分不藏得把事实告诉了爸爸。爸爸并没有责备我,而且安慰我说:“以后小心点儿就是了。”听完这句话,我几乎流出泪来,但还是强忍了下去。这件事过去了,我有些生气,有些难过,更有了深刻的感触。-------暑假中的怒、哀、感
在初二的这次暑假中,我感受到了生活中许多或快乐或烦恼的事,看到了许多灿烂的笑容,也感受到了亲人们对我的爱。让我们一同去感受生活的真谛。
报名暑假补习班
暑假的一天,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我走进体育馆的大门,我仿佛置身于一个奇妙无比的世界里:喷水池前,两盆大月季傲然怒放,数百朵小月季环绕簇拥,争气斗艳,真是好一派佳景呵,东边的鲜花白似飘雪,西面的鲜花金黄如金,阳光之下,黄白交映,分外清馨宜人,喷水池傍边,还开满了雅洒脱,多姿华丽的俏月季,枝头低下来,好像一个脸红的少女。还沉静在遐想中我,突然,听见一声“嘟嘟,快过来呀”,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是妈妈在叫我,我风一样地跑了过去,妈妈给我报了暑假补习班,有奥数、作文和主持人,我开心极了,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些,只是报主持人课的老师没有回来,所以没有上,多少有些遗憾。
不管刮风下雨,还是身体有些不舒服,我都坚持上课,说实话,虽然这个暑假比较辛苦,学习任务比较重,但是苦中有乐,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和陪同下,在老师们辛勤的培养下,我逐步攀登知识的智慧宝塔,在智慧的世界里散步,饮着智慧仙泉,品尝智慧之果……
暑假补课感受
因为上学期的期末考考得不大好,所以,妈妈为我报了在地下图书馆上课的英语补习班。因此,我每天从早上9;00到12;00都得上课。
新的课室,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书本,为我带来了新的朋友,新的知识。
我的补习老师叫王丹丹,她有一副娃娃脸及肩的长发,看起来十分年轻。她虽然年轻,但她的知识十分渊博。
丹丹老师很认真地教我们,但有的同学却不听讲,上课的时候大声喧哗,吵闹。因此,丹丹老师常常调座位,但效果依然不好。丹丹老师十分无奈,她私下与吵闹的同学商量了好几次,那些人依然屡教不改,上课依然吵吵闹闹。丹丹老师每节课必须很大声的说,因此,她的喉咙很快受不了了。
教到第100课左右,丹丹老师终于受不了了,她请了另一个老师代课,因为她的喉咙实在没有办法说话了。
看着新来的老师,她与丹丹一样,也被那些调皮的学生闹得受不了了,我心里不禁有一丝疑惑——为什么那些人不愿意好好学习呢?
学生的职责不就是好好学习吗?为什么有些人却不愿好好学习,难道他们不知道上课听讲是对老师的尊重吗?难道他们不知道他们不认真听讲是在浪费他们父母的金钱吗?难道他们不知道他们正在辜负他们的父母吗?
为人师表,已是一件艰巨的任务,如果身为学生的我们,还不好好学习,那老师们不都就很悲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