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记忆作文一:教室里的记忆
教室,一个不大的地方。里面装着我们难以忘怀的记忆,回首六年中的酸甜苦辣,犹如天幕上一颗颗闪亮无比的星星。
“铃,铃,铃”下课了,像平常一样无聊的坐在位置上。突然,脑袋里冒出个念头---捉弄一下陈彬彬。说干就干,我在她的桌子上拿过铅笔盒,然后向教室里的女同学说:“拍卖了,拍卖了。”王纯,黄洋洋,周晨曦闻声走来,陈彬彬在一旁抢着铅笔盒,眼看要抢到了,我灵机一动扔给周晨曦,陈彬彬又跑过来去抢,扔来扔去,跑来跑去,几经转手气急败坏的陈彬彬还是没拿到铅笔盒。教室里的记忆
不曾想,陈彬彬站在原地,我看着陈彬彬原本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流了出来,我急忙打铅笔盒还给了我她,我慌了,站在一旁直跟她说对不起,但她没有理睬我,我只好灰溜溜地回到了位置上。
第一节课过去了,第二节课过去了,她始终没有转过来和我说过话。我心里好似被针扎了,眼看要放学了,她正在整理书包,我心想:我现在要不要去跟她道歉呢?去道歉又怕她不接受,不去道歉又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正当我纠结这个问题时,她背起书包走出教室。容不得我多想,我跑到她面前,低着头,对她说:“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说完,我抬头看着她,她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面带微笑说:“我早就原谅你了。”听到她说的话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随后,我和她手拉手一起回家了。
朋友之间免不了有点小摩擦,只要有人退一步海阔天空。就像我和陈彬彬,我及时向她道歉,她原谅了我。经过这件事,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了。从此以后,我们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会先为对方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