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温馨初一作文一:教室里的温馨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像一根蜡烛……这些称号用在我的老师身上,可谓当之无愧。
我们老师名字叫何秀芹,是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她长得不高不矮,面貌和蔼可亲。屈指算来,我们已经在一起三个年头了,这三年我们风雨同舟,仿佛她已经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里必不可少的人员了。这些年老师对我们就如自己的孩子一般,而我们一直在老师爱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记得那是去年冬天,大雪纷飞,天寒地冻。由于同学们的体质都很差,所以双手被冻得通红,这时只有靠热水来取暖,可正好又赶上学校停水,所以水成了一个大难题。就在这时老师用自己的钱为我们买了暖瓶,此时我们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心里简直乐开了花,而且老师亲自在为我们烧水。烧水期间老师好几次都累得满头大汗,可他却从未说过“一声累”。好像在说:“只要为了我们好,再累也是值得的。”这是许多班都很羡慕我们,不仅是羡慕我们有水喝,还羡慕我们有一位好老师。事虽小,却表达了一份爱心,可谓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仿佛在每一滴水里都蕴含了老师的辛苦,核对我们那份浓浓的爱。可这老师烧的水,身暖心更暖。我暗自想,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她。她用行动证明了:做事不一定要求回报。整个教室充满了爱的温馨。
我为有这样一个好老师而骄傲幸福。